Re: [闲聊] 听音乐时是哪一派?

楼主: rizzo123 (阿烙)   2026-06-27 11:58:05
纯听音乐的只有音响发烧友跟音乐产业者吧?
倒不如问说你在作什么事时一定要开音乐来听?
像是枯燥长时期不用动脑的工作(不一定是音乐可能是广播听播之类的)
运动时:跑步听音乐体感时间缩短,重训听high歌提振精神爆发力。
一个人在家也会开音乐来听(跟老人家会开电视当背景音乐87啪像)
长时间开车(跟一类似)
听说有些人打砲也会听抒情配乐
你各位呢?
作者: yankeefat (本人内建试制51cm连装砲)   2026-06-27 11:59:00
打砲不是应该放poppin' dream吗“上手にできるかな?”
作者: arrenwu (键盘的战鬼)   2026-06-27 12:02:00
纯听音乐的情况有到很罕见吗?有时候不就喜欢某一首歌或某一首曲子 然后就开始听?
作者: mofass (真相调查委员)   2026-06-27 12:05:00
我没有办法理解一直重复不停的播同一首音乐的人……
作者: arrenwu (键盘的战鬼)   2026-06-27 12:05:00
重复不听就...还没听腻囉~
作者: narumi150729 (narumi)   2026-06-27 12:07:00
我就是会听纯音乐而且同一首听整天的
作者: arrenwu (键盘的战鬼)   2026-06-27 12:08:00
科技进步后 回家放空好好享受音乐不是变得更容易了吗 :D现在想听的音乐 很多串流都有 即便是付钱也很多可以直接线上购买
作者: munchlax (小卡比兽)   2026-06-27 12:09:00
你是不是不听Live的人 0.0
作者: arrenwu (键盘的战鬼)   2026-06-27 12:10:00
即便是现在 听音乐也是我生活中非常重要的娱乐
作者: BOARAY (RAY)   2026-06-27 12:17:00
打砲是顺便放A片给他叫吧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