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tub] 花莲预约制无菜单这样要7000?

楼主: Mikufans   2026-06-27 03:24:51
台湾Vtuber 熙风
https://i.imgur.com/dc0MU7l.jpeg
https://x.com/flys8028/status/2070169193518096635?s=46
花莲预约制的无菜单
7000元一桌七人份餐点
当看到蒸蛋跟香肠上桌
心里就凉了一半RRRRR
https://i.imgur.com/u2EelfH.jpeg
https://i.imgur.com/s8ZbAcI.jpeg
https://i.imgur.com/sPwW7St.jpeg
https://i.imgur.com/mwEAFDQ.jpeg
店名:花宅
https://i.imgur.com/eveVp2O.jpeg
下面有人说:
这就是花莲没人的原因,我上次去10人收15000,上的都是一般家常菜就算了,炒青菜甚至
连野菜都不是,鱼也不是海鱼,真的会气死
我很久没去花莲玩跟吃了现在花莲那么坑喔?还是很看店家
作者: as3366700 (Evan)   2026-06-27 03:26:00
w无w菜w单w料w理w
作者: tp6jom32ul3 (有点中二)   2026-06-27 03:28:00
就不要去无菜单的店,明码标价不好吗
作者: anpinjou (大炎上、确定ですわ。)   2026-06-27 03:30:00
不是花莲的锅吧 无菜单料理餐厅一律别碰
作者: info1994 (凹嗚~)   2026-06-27 03:35:00
四样七千也太坑了吧
作者: lcw33242976 (干嘛抢我暱称)   2026-06-27 03:36:00
去无菜单料理87%会被坑不是人尽皆知了吗
楼主: Mikufans   2026-06-27 03:37:00
还有蒸蛋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7 03:37:00
不是没有好的无菜单料理 只是需要找而已我之前跟朋友聚餐有一家大家都说赞的
作者: lyt5566 (无糖奶茶很难喝)   2026-06-27 03:37:00
无菜单料理 对啊
作者: lcw33242976 (干嘛抢我暱称)   2026-06-27 03:39:00
而且我记得花莲不是一堆好吃的干嘛一定要挑看起来当地没名气的去路上逮几个花莲人问推荐都比看网络评论强
作者: bakayalo (化物语最后应该妖怪大战 )   2026-06-27 03:42:00
要吃cp值干麻去无菜单料理?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7 03:43:00
https://i.urusai.cc/97nuw.jpghttps://i.urusai.cc/Ivc79.jpghttps://i.urusai.cc/42OCs.jpg重点是一个人580元超便宜的 还不加服务费 我们付款时都有点惊讶
作者: fanrei (我不孤独)   2026-06-27 03:45:00
ㄧ人ㄧ千感觉还好,有点黑不到太黑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7 03:45:00
https://i.urusai.cc/pAkoc.jpg我们只点580元很赞 其实也有贵的就是了
作者: Dlareme (:D)   2026-06-27 03:45:00
无菜单 除非是认识的介绍,不然都是敲盘子的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7 03:46:00
在信义区 我猜店应该老板自己的 不然光房租就吃不消了
作者: chuckni (SHOUGUN)   2026-06-27 03:47:00
无菜单不都看名气口碑的?意思就是你去之前其实都能查好再想一下
作者: CactusFlower (仙人掌花)   2026-06-27 03:48:00
难道只有我吃过对得起价格的无菜单料理吗XD
作者: fanrei (我不孤独)   2026-06-27 03:48:00
而且不只四样吧说有蒸蛋可是照片没有
作者: dripcoffee (冰滴咖啡)   2026-06-27 03:49:00
他这些东西我去全联买一买就弄得出来老实说还不如去吃会员制餐厅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7 03:49:00
https://i.urusai.cc/ibz3o.jpg不收服务费真的蛮加分的这家580感觉跟我去别家快两千的无菜单差不多了我刚刚也在找蒸蛋照片但没看到
作者: Lucas0806 (蒙面人)   2026-06-27 03:50:00
只对那盘水果有意见,份量这么多又想只用一个盘子,拜托学习一下歪果人的下午茶点心盘的立体式陈列法好吗?莲雾都快舔到桌面了……
作者: zizc06719 (毛哥)   2026-06-27 03:56:00
一人一千还好吧
作者: qweertyui891 (摸鱼厨师)   2026-06-27 04:04:00
一人一千差不多就那样吧
作者: fanrei (我不孤独)   2026-06-27 04:04:00
台v是不是常常感觉不太有社会经验
作者: ruby080808 (zzz5583)   2026-06-27 04:04:00
无菜单料理最危险了==那种东西一般人最好只去那种名气大的
作者: shadowdio   2026-06-27 04:07:00
我都吃无菜单家里
作者: q02210221 (QQ)   2026-06-27 04:08:00
无菜单料理别碰
作者: Hsan (亚热带大叔)   2026-06-27 04:09:00
我觉得还好啊 如果这个不能接受怎不选热炒或一般台菜这价格在无菜单里真的不贵了
作者: donkilu (donkilu)   2026-06-27 04:13:00
香肠有飞鱼卵还行 蒸蛋就真的不太有诚意...
作者: cactus44 (钢弹仔)   2026-06-27 04:13:00
跟花莲无关吧,吃无菜单就是当盘子啊
作者: e2c4o6   2026-06-27 04:19:00
所以干嘛吃无菜单 我看不到价钱不可能去吃
作者: CactusFlower (仙人掌花)   2026-06-27 04:21:00
31楼怎么有人默默做出不得了的发言
作者: easyfish (easyfish)   2026-06-27 04:24:00
七人份结果香肠切成八段
作者: dos01 (朵斯01)   2026-06-27 04:26:00
所以一共几道菜? 如果只有这四道+蒸蛋 给我煮2000元内打死加工本费算三千元出餐 顺便送你一盆封肉
作者: donkilu (donkilu)   2026-06-27 04:28:00
https://fatnya.com/hualien-hua-zhai-omakase-review/凉菜 煎鱼 香肠 炒虾仁 高丽菜炒腊肉 蒸蛋 汤 水果老实说私厨就是想吃一些费工的菜 结果也就这样XD
作者: water903 (池中鱼)   2026-06-27 04:31:00
无菜单料理 很看店家
作者: dos01 (朵斯01)   2026-06-27 04:31:00
一千还好是要看菜色 一人一千至少要有时价蒸鱼+600~800海鲜羹+500~1200 清蒸海鲜+800 再加这些才差不多是7000的桌这种价钱纯共盘子 难怪没人想去花莲玩 哈哈哈哈!
作者: ALENDA   2026-06-27 04:33:00
不要去无菜单料理
作者: mikurumi311   2026-06-27 04:35:00
看到捕兽夹还故意去踩
作者: ahinetn123 (*兔)   2026-06-27 04:37:00
无菜单不就是薛人的店吗
作者: dos01 (朵斯01)   2026-06-27 04:37:00
凉菜顶天300 煎鱼就算那鱼稀有 但也就1000打死 香肠200虾仁算你再加点高级海鲜400 高丽菜卖贵算200 蒸蛋算你加一堆高级海鲜500 汤也高估500 水果看在樱桃的份上给300差不多是正常餐厅的两倍价
作者: bamama56 (bamama)   2026-06-27 04:43:00
无菜单=盘子一番赏=诈骗无菜单=一番赏
作者: pttfrasier   2026-06-27 04:50:00
7000怎么可能四道菜 完整贴出来再说吧
作者: jio846 (jio486)   2026-06-27 04:53:00
贴这也不完整吧 主食都没有
作者: LIONDOGs (LIONDOG)   2026-06-27 05:00:00
作者: CircusWorld (小丑世界)   2026-06-27 05:01:00
主食好像是白饭和有鲜蚵的咸粥任你盛
作者: kslxd (置底震怒放火路人某K)   2026-06-27 05:01:00
谁叫你要去无菜单料理的店 自找的吧
作者: vking223 (vking223)   2026-06-27 05:08:00
那盘切香肠废到笑
作者: dos01 (朵斯01)   2026-06-27 05:11:00
正常一点的餐厅 要上香肠混分 至少要是跟乌鱼子切片搭拼盘稍微有点品质的餐厅 乌鱼子还要用酒烤或糖烤来增加风味然后刀工也不能太差 至少不会这样像是路边打香肠阿伯随便切给你这样
作者: CircusWorld (小丑世界)   2026-06-27 05:14:00
整桌看下来 除了汤和水果 其他菜的量真的少 尤其是香肠 一人一小块分到有点好笑 料+量+工 七人大概3500左右吧 7000是真的贵了 烫秋葵和蒸蛋不算贵的东西
作者: ucha   2026-06-27 05:15:00
花莲食材贵但感觉你是选到不上不下的中间价位,不够超值也不够豪华
作者: dos01 (朵斯01)   2026-06-27 05:15:00
秋葵我最近常买 全联一盒59 不过我买的是打折35的超便宜可以一直吃
作者: CircusWorld (小丑世界)   2026-06-27 05:16:00
去大卖场买那种一大包的冷冻秋葵超便宜 随便川烫一下就能吃了
作者: fortrees (九黎鲧)   2026-06-27 05:23:00
这菜看起来好便宜处理起来也简单
作者: Jimmywin (Dilemma)   2026-06-27 05:26:00
无菜单不是盘,是食材盘
作者: RINPE (RIN)   2026-06-27 05:28:00
跟大家最爱的宪哥一样 为了流量随便说XD宪哥当初用V皮的话 可能就不会惹宅生气了
作者: james3510 (Land of Ooo)   2026-06-27 05:31:00
想坑人起码摆盘用心点
作者: NiMaDerB (肥王)   2026-06-27 05:32:00
无菜单料理 百分之百都是雷店
作者: rgbff ( ̄▽ ̄)   2026-06-27 05:34:00
一人一千我觉得偏贵啦,主要是菜看起来几乎跟原型差不多
作者: jpnldvh (儿子长得像隔壁老王)   2026-06-27 05:35:00
无菜单料理谁去谁傻逼别的不说那摆盘就很差劲 水果好歹切一下吧 当客人泰山吗
作者: z635066 (洋葱)   2026-06-27 05:40:00
跟我家平时弄的差不多,不过有可能这就卖点吧
作者: piliamdamd (ppw)   2026-06-27 05:40:00
这个要1人1千笑了 我家牛排390都比这个好
作者: z635066 (洋葱)   2026-06-27 05:41:00
靠回忆加值上的7000
作者: hy1221 (HY)   2026-06-27 05:44:00
盘 连个像样主菜都没有
作者: chejrk (kkman)   2026-06-27 05:46:00
这煎鱼与汤品不行
作者: anpinjou (大炎上、确定ですわ。)   2026-06-27 05:52:00
为了流量随便说? 如果不是真的那她说出来可能会吃官司欸
作者: piliamdamd (ppw)   2026-06-27 05:56:00
菜色照片都贴了 这东西要7000 你真的忍得住
作者: organ63521 (期望越大=失望越大)   2026-06-27 06:00:00
台V整天公审别人 不如去当YT 多学日V好吗
作者: kyoukai (空の境界)   2026-06-27 06:03:00
山猪肉呢 野菜呢 我回台东家里吃都比这个好:(
作者: s4340392 (yo)   2026-06-27 06:06:00
好贵喔
作者: labbat (labbat)   2026-06-27 06:07:00
价位还好,都定位为无菜单料理了,多少预算就做多少
作者: akito7039 (Akito)   2026-06-27 06:10:00
7人份这么点够谁吃啊
作者: uclala (Noon.F.F.)   2026-06-27 06:12:00
鱼看起来不是便宜的鱼
作者: aaronpwyu (chocoboチョコボ)   2026-06-27 06:13:00
应得的
作者: RINPE (RIN)   2026-06-27 06:16:00
台V的客群到底是XD 没钱买镜头的炮哥吗
作者: chichen   2026-06-27 06:21:00
说不定料理都是国外进口用10几道步骤做的,去了无菜单的店又出来公审
作者: cemin (妲~己~魂!)   2026-06-27 06:24:00
台湾就是盘子多 老爱去无菜单料理装B
作者: WayneChan (THEPandaEXtra)   2026-06-27 06:25:00
哪怕鱼一人一条也没那么贵啊
作者: lime1207 (吃故事的妖怪)   2026-06-27 06:27:00
看到水果笑了,当客人是猴子吗 给那么多水果而且另一盘竹笋沙拉也给了不少火龙果,不要用水果堆料好不
作者: dreamdust (锋兄)   2026-06-27 06:30:00
花莲垦丁化
作者: loverxa (随便的人)   2026-06-27 06:31:00
不错啊 吃完还能让你当话题聊 就赚回来了
作者: er2324 (er2324)   2026-06-27 06:37:00
旅游区本来就会卖比较贵吧,不能拿在家买的价格去比
作者: desti23 (戴斯特)   2026-06-27 06:38:00
会员制是这样的
作者: glen246 (-CaT-)   2026-06-27 06:39:00
非常的新鲜 非常的美味
作者: cemin (妲~己~魂!)   2026-06-27 06:39:00
看完GOOGLE地图其他的照片 水果山跟香肠是必出名菜呢wwww
作者: undeadmask (臭起司)   2026-06-27 06:40:00
一人一千是还好 但这菜色不就热炒店都端的出来的水准有到这个价位的水准?水果香肠就切一切这样 热炒店都不敢这么偷懒
作者: dg7158   2026-06-27 06:51:00
不是这不就热炒店等级的菜色,一人一千去热炒店都吃到吐了吧
作者: yuusan (.......................)   2026-06-27 06:54:00
无菜单 还有花莲物价本来就高
作者: jacky40383 (AMD香死了)   2026-06-27 06:55:00
出这种菜色还预约制无菜单?
作者: cg7123456 (潜水王)   2026-06-27 07:08:00
自已要去给人家宰杀的,不要抱怨连连
作者: taric888 (净水器)   2026-06-27 07:08:00
还行吧 好吃比较重要==
作者: yuusan (.......................)   2026-06-27 07:09:00
看google评论 她的粉丝还去留一星 ww
作者: windowxp (XP)   2026-06-27 07:10:00
比垦丁和西门町还要盘
作者: trashBF   2026-06-27 07:19:00
花莲无菜单预约制这几个字至少值800,一人一千下手轻了
作者: galleon2000 (加利恩帆船)   2026-06-27 07:22:00
无菜单就是任店家宰割,看老板良心
作者: efkfkp (Heroprove)   2026-06-27 07:26:00
如果红喉每人一尾勉强可以接受吧?但如果只有一尾那就铁定是骗钱了
作者: loliconrd (XX控RD)   2026-06-27 07:29:00
背景不够硬的别去无菜单
作者: dofine (海)   2026-06-27 07:30:00
宜兰一桌5000的菜都比这好了
作者: anpinjou (大炎上、确定ですわ。)   2026-06-27 07:31:00
笑了 吃办桌也不会一人一尾 还餐厅呢
作者: jaguarroco (贾古拉)   2026-06-27 07:31:00
“国外”消费通常比较贵不是很正常吗(笑)
作者: macocu (傻傻的匿名)   2026-06-27 07:32:00
查了店名就有去年的菜色能避免踩雷了...
作者: anpinjou (大炎上、确定ですわ。)   2026-06-27 07:33:00
怎么有人趁机消费苗栗(脑
作者: lucky0417 (L.W)   2026-06-27 07:33:00
专宰盘子的店 盘子自己要去怪谁
作者: p88145 (实习小鱼贩)   2026-06-27 07:34:00
红喉欸 一公斤也要1300以上 那只不知道多大不过蝴蝶切后用烤的最好吃 卖相也好一些虾仁看是不是明虾仁吧
作者: ejru65m4 (不控黑猫)   2026-06-27 07:35:00
他上面不是写好要坑你了吗(无菜单)
作者: anpinjou (大炎上、确定ですわ。)   2026-06-27 07:35:00
话说都去花莲了 去吃东大门吃到撑也比这个便宜吧
作者: angel6502 (仓木彻 TetsuKuraki)   2026-06-27 07:36:00
真的贵...你去海产店或热炒店都不用花到7千
作者: ejru65m4 (不控黑猫)   2026-06-27 07:36:00
而且现在google图片都看得到了 你还去不就是去展现你财富自由吗?
作者: angel6502 (仓木彻 TetsuKuraki)   2026-06-27 07:37:00
那盘香肠最可笑 这盘给7个人吃?你这香肠灌啥高级肉?你去烤7根香肠也不用500= =
作者: efkfkp (Heroprove)   2026-06-27 07:38:00
这只放在日料长角皿上大概6~8两,一个人算满足,两个人吃就刚好而已,7个人吃一只是吃气味噢w
作者: piliamdamd (ppw)   2026-06-27 07:39:00
那说不定是和牛香肠 要2000多
作者: macocu (傻傻的匿名)   2026-06-27 07:40:00
他有说阿,这飞鱼卵香肠,肯定是飞鱼+猪肉红喉就只能用那个汤匙当参考,那汤匙就西用的21公分汤匙吧
作者: angel6502 (仓木彻 TetsuKuraki)   2026-06-27 07:43:00
我随便查了下 飞鱼卵香肠也不贵呀XD 一人一条还行吧怎么会是一人一块虽然还是得看卵和猪肉比例啦 但一定猪肉为主吧红喉是贵 但7人吃1条...一人能吃几口啊= ="
作者: RushMonkey (无脑猴)   2026-06-27 07:48:00
无菜单料理也是有好的 只要找 然后最好有熟客介绍会更稳
作者: p88145 (实习小鱼贩)   2026-06-27 07:48:00
小红喉如果7个人分一尾真的盘烂不如自己买去海产店代客料理
作者: anpinjou (大炎上、确定ですわ。)   2026-06-27 07:49:00
外来客被宰是很常见的事 车子在外面抛锚就是要做好被狠狠地噱一笔的心理准备
作者: bbqwater   2026-06-27 07:50:00
1000去吃水果的吗?
作者: afatpig (胖胖)   2026-06-27 07:50:00
无菜单不是没有好店,但老鼠屎真的太多整桌也就红喉比较值钱吧,但是那个料理呈现...
作者: angel6502 (仓木彻 TetsuKuraki)   2026-06-27 07:54:00
对...那盘看起来真的不是很美观 就算煎鱼没办法太美起码做个摆盘吧...
作者: commandoEX (卡曼都)   2026-06-27 07:54:00
1000元水果就算是樱桃都能吃到吐了
作者: angel6502 (仓木彻 TetsuKuraki)   2026-06-27 07:55:00
那盘水果我也蛮想吐嘈苹果怎么没切XD 要人啃整颗的?
作者: cocawowa (書籤)   2026-06-27 07:55:00
花莲还是有不错的无菜单的
作者: anumber (Everlasting GuiltyCrown)   2026-06-27 07:57:00
2ㄏ 无菜单谁吃谁x
作者: ninjapig (oh,ninja!)   2026-06-27 07:57:00
这年头去buffet才是正解
作者: angel6502 (仓木彻 TetsuKuraki)   2026-06-27 07:59:00
这桌1人1000 真的该去吃巴菲啊XD 虽然巴菲也有分价位但千元内的也不是没有
作者: YSL7300032 (Y.S.L)   2026-06-27 08:01:00
关键字:无菜单
作者: smik (xx)   2026-06-27 08:01:00
你不知道花莲饿很久了吗?难得有观光客上门,还不敲他一笔?反正下次又不会再来,今天不赚何时赚
作者: tetsu327 (四情归一)   2026-06-27 08:04:00
还有人相信谷歌地图的评分唷 那可以洗好吗
作者: dickec35 (我不如我)   2026-06-27 08:04:00
蒸蛋什么料都没加太废了吧,香肠份量有够少一人只能一口
作者: highwayshih (ZAMBAYA)   2026-06-27 08:07:00
这倒不是花莲的问题啦 花莲不错的餐厅还是很多的
作者: dos32408 (hank)   2026-06-27 08:08:00
想吃什么直接讲啊
作者: energy100203 (小白)   2026-06-27 08:09:00
真的很盘 这收5000都好多
作者: k254369 (fjsocjs)   2026-06-27 08:09:00
价钱正常吧 菜色太烂了 雷店
作者: highwayshih (ZAMBAYA)   2026-06-27 08:11:00
在花莲还是有吃到很惊艳的平价法式餐厅
作者: asiaking5566 (无想转生)   2026-06-27 08:11:00
原来无菜单是老板一道正经菜都不会做的意思
作者: Azimech (孤独不设防)   2026-06-27 08:15:00
看到那个美乃滋竹笋真的笑死。
作者: ajeoirgh (DeeBuff)   2026-06-27 08:16:00
香肠这种东西,免费给我我都不吃
作者: Azimech (孤独不设防)   2026-06-27 08:18:00
酱油膏山葵笑死。更正:酱油膏秋葵。
作者: BOARAY (RAY)   2026-06-27 08:21:00
先撇除这个可能有点坑的东西 去玩一直觉得花莲物价跟北部没什么差欸…
作者: watwmark (水印)   2026-06-27 08:21:00
先不说食材 我只觉得照片里看起来就只是"家常菜"而已
作者: macocu (傻傻的匿名)   2026-06-27 08:22:00
竹笋有些很贵,但就是觉得高级不起来不值那价格
作者: spfy (spfy)   2026-06-27 08:23:00
不知道划不划算 但我知道自己没那个屁股不敢吃无菜单料理
作者: adasin (ada)   2026-06-27 08:23:00
可能是老板亲手灌的香肠?
作者: bomda (蹦大)   2026-06-27 08:25:00
颗颗 谁吃谁撞到
作者: az25256058 (CCUyooo)   2026-06-27 08:25:00
笑死 我去自助餐夹的菜色卖7000
作者: kaj1983   2026-06-27 08:26:00
这些700都不用
作者: bjmmk96526 (宫本ハヤト)   2026-06-27 08:30:00
苹果好歹要切一下吧= =
作者: ibanes   2026-06-27 08:30:00
不要碰无菜单的店
作者: undeadmask (臭起司)   2026-06-27 08:31:00
好的无菜单料理都是靠熟客互推带去吃的网络查评价就跑去吃的无菜单高机率被当盘子
作者: callTM (TMD)   2026-06-27 08:32:00
他那是旗鱼香肠吧, 而且一定不只这四道
作者: macocu (傻傻的匿名)   2026-06-27 08:33:00
网络上有照片,评价看看就好,照片内的菜色不看就只能说..
作者: angel6502 (仓木彻 TetsuKuraki)   2026-06-27 08:34:00
推文有补另外三道 还是贵啊 而且主要有些菜实在不能说是7人份的香肠推文说是飞鱼卵香肠啦 我查是不贵
作者: shanjie (山羯)   2026-06-27 08:36:00
按照餐饮店老利润抓法,食材占30%的话,感觉也不算太黑啦x
作者: dwiee (K&L)   2026-06-27 08:37:00
人均1000 台北也能吃不错的东西了吧
作者: zukidelko (婴儿肥)   2026-06-27 08:37:00
店家起码赚5千
作者: JUSTMYSUN (小飞蚊)   2026-06-27 08:38:00
无菜单不是本来就要有心里准备吗:)
作者: exe1023 (Alex)   2026-06-27 08:39:00
笑死500都觉得自己被宰了
作者: dodobaho (dodo)   2026-06-27 08:39:00
三千OK ,七千吃屎
作者: wcp59478 (真是邪门)   2026-06-27 08:40:00
看店吧 还有前几天才讨论过的 物流问题不一定所有东西当地都有或够用人均1000都够吃buffet了
作者: DreamsInWind (不幸少女爱好会)   2026-06-27 08:42:00
还好吧 毕竟是花莲
作者: Xpwa563704ju (coolcookies)   2026-06-27 08:42:00
去观光区是第一盘无菜单料理是第二盘这么盘不薛你薛谁
作者: macocu (傻傻的匿名)   2026-06-27 08:42:00
要比的话,拿其他也是花莲的无菜单互相比就好
作者: dodobaho (dodo)   2026-06-27 08:42:00
七道菜,这样收个三到四千还OK,七千就是薛
作者: chrisjohn214 (咪咪奖)   2026-06-27 08:43:00
台股五万了,这便宜吧
作者: dwiee (K&L)   2026-06-27 08:43:00
蒸蛋 香肠 笋子 这几样是能多贵 而且菜色很家常 感觉普通
作者: polarbearrrr   2026-06-27 08:44:00
有够盘
作者: afjpwoejfgpe (脖子黄)   2026-06-27 08:45:00
花莲很多厨师为了圆梦自己开的特色餐厅
作者: kusotoripeko (好油喔)   2026-06-27 08:46:00
无菜单料理,不会谈怎么吃的,别去
作者: afjpwoejfgpe (脖子黄)   2026-06-27 08:46:00
啊雷不雷就很看个人了然后花莲因为物流关系,平均餐饮价格又比其他地区高
作者: NAZEBE (史迪奇加农砲)   2026-06-27 08:48:00
无菜单料理不都是网红及粉丝才会去吃的玩意?除了拍照分享满足一时的虚荣心,一般人去吃大概率都是失望
作者: macocu (傻傻的匿名)   2026-06-27 08:48:00
这种其实比较适合不吃惯西餐跟独特料理的老人家去
作者: anpinjou (大炎上、确定ですわ。)   2026-06-27 08:49:00
这就是七千的理由吗 那花莲很有生活了
作者: naidier (CL)   2026-06-27 08:49:00
两种人还在吃无菜单,有钱人跟愚人
作者: GA2006165027 (GA2006165027)   2026-06-27 08:52:00
有正常无菜单私厨,像黄仁勋跟科技巨头吃的那几家
作者: kaj1983   2026-06-27 08:54:00
我以为无菜单私厨是去吃大厨的,没什么名气的厨子去吃它干嘛?
作者: macocu (傻傻的匿名)   2026-06-27 08:54:00
花莲有那种一人2k~4k就真的大厨了,不过最近也有推1k以内
作者: kskg   2026-06-27 08:55:00
先不说高不高级,这看起来7人不够吃阿…
作者: dwiee (K&L)   2026-06-27 08:55:00
无菜单我第一想到的是日料Omakase那种 看厨师表演
作者: kaj1983   2026-06-27 08:57:00
2~4K这种直接去饭店酒楼吃有菜单的还比较爽人家一样有大厨像这种无菜单料理内场如果是几个阿姨那真的很瞎
作者: devilkool (对猫毛过敏的猫控)   2026-06-27 09:06:00
我去台北宜兰有名的无菜单料理还不错啊
作者: sukicolo (云端的白日梦)   2026-06-27 09:08:00
请正名无菜-单-料理
作者: Tooearly (太早)   2026-06-27 09:09:00
:台股4万4吃不起谁的问题
作者: Strasburg (我很低调)   2026-06-27 09:09:00
只放四张照片还有一张是水果 主力菜色不放 有种每盘都必须是山珍海味的意思
作者: wplinwp (阿绿)   2026-06-27 09:11:00
7000元一桌 无菜单这三个字价值5000
作者: vltw5v (~彦~)   2026-06-27 09:17:00
无菜单就是盘子吃的 你真的有钱没地方花就去吃没关系
作者: anpinjou (大炎上、确定ですわ。)   2026-06-27 09:18:00
剩下三道菜是高丽菜、蒸蛋、排骨汤 推文有文章连结
作者: pikaaco   2026-06-27 09:18:00
钱太多才去吃无菜单
作者: anpinjou (大炎上、确定ですわ。)   2026-06-27 09:19:00
那个高丽菜、蒸蛋和香肠你可以试着估价格 然后先笑出来
作者: twlicn (转头看你好想笑)   2026-06-27 09:20:00
也太盘 我以前去花莲吃办桌 原住民特色料理满满一桌 食材都是平常吃不到的东西
作者: enjoyfafa (enjoyfafa)   2026-06-27 09:25:00
无菜单7道7k还好阿,去无菜单本来就应该要有多花点钱的心理准备。而且真的要吃什么新奇、费功的硬菜,应该是直接去找常年上米其林的餐厅实际吧
作者: vios10009 (vios10009)   2026-06-27 09:27:00
一道菜一千,那香肠至少也拿五六根切大盘了
作者: kaj1983   2026-06-27 09:32:00
以现在猪肉行情看,1斤前腿肉100,香肠大部分都用前腿一千就有10斤了,香肠吃到吐
作者: twlicn (转头看你好想笑)   2026-06-27 09:36:00
这些感觉是自己老家就能做出来的菜
作者: axsd (迷惘)   2026-06-27 09:37:00
乖乖在家开台
作者: funkD (放可)   2026-06-27 09:37:00
这路边随便找一家都能弄出一桌差不多的东西吧
作者: hololive45P (MIKO-MIKO-MI)   2026-06-27 09:38:00
抢劫喔==不过会想去花莲国真的是自己傻越来越没人去一定是有原因的
作者: zihao0422 (ZH)   2026-06-27 09:38:00
身为花莲人没听过这间
作者: funkD (放可)   2026-06-27 09:38:00
还不需要7000块wwww
作者: brian3639 (syumin)   2026-06-27 09:49:00
不会去吃
作者: lewdster   2026-06-27 09:51:00
无菜单就是共潘阿嘻嘻
作者: gogojazz (犹他爵士边缘队)   2026-06-27 09:52:00
这鱼煎的比我阿嬷还差
作者: sgaor (Run)   2026-06-27 09:57:00
没把重点拍清楚,红喉一斤1200-1600
作者: iwinlottery (我民乐透头彩)   2026-06-27 09:58:00
20年经济最好,股市四万四
作者: starsheep013 (星绒绵羊)   2026-06-27 09:58:00
不认识的无菜单你也敢进…
作者: sgaor (Run)   2026-06-27 10:00:00
如果一只一斤大家分...
作者: greensdream (放弃)   2026-06-27 10:06:00
去花莲吃快炒都没那么亏
作者: freedom5487 (Q太郎)   2026-06-27 10:06:00
花莲,那这价格算便宜了
作者: SCLPAL (看相的说我一脸被劈样)   2026-06-27 10:12:00
玩了 我怎觉得还好....
作者: ASAKU581 (龟蛋)   2026-06-27 10:16:00
无菜单要去自己吃过,店家有信用的
作者: uoyevoltnaw (云之彼端)   2026-06-27 10:21:00
看完全部菜色。真的盘wwwww毕竟无菜单就是敲盘子的
作者: metam (meta)   2026-06-27 10:25:00
无菜单吃过一两次,偏贵也没比较好吃,这家叫盘
作者: nyybos8812 (Tingwei0310xD)   2026-06-27 10:26:00
花莲这烂地方倒一倒也没人心疼
作者: metam (meta)   2026-06-27 10:26:00
无菜单感觉有些被滥用,自己的客源撑不起通路才美其名叫无菜单。店家最后都是在比通路跟价格
作者: RamenOwl (星爆拉面肥宅)   2026-06-27 10:29:00
花莲人告诉你花莲东西就是坑
作者: Cishang (辞..)   2026-06-27 10:32:00
花莲 END
作者: spfy (spfy)   2026-06-27 10:33:00
看了一下连结 这无菜单是因为没有太多菜色能选干脆不给菜单吧 感觉就是很精致的....家常菜没有任何料的纯蒸蛋笑出来 应该要贴这道
作者: becca945 (频果芽子)   2026-06-27 10:40:00
小翠儿会员制预约餐厅
作者: devilezio (诸葛仲林)   2026-06-27 10:53:00
这一千五到两千以内打死吧?怎么搞到七千的
作者: globalspirit (爱地球的地球魂)   2026-06-27 10:54:00
看来VT很好赚嘛,有钱吃无菜单
作者: Kt51000 (kt51000)   2026-06-27 10:56:00
水果和凉盘还行,其他我看不出来有七人份
作者: Hosimati (星咏み)   2026-06-27 11:04:00
55楼不是有给连结了,上班族部落客 兼做vt
作者: RandyOrlando (兰迪)   2026-06-27 11:04:00
这是无预约的办桌吧XD
作者: tim111444   2026-06-27 11:13:00
6菜1汤1水果 而且还没大菜 这样7个人够吃喔==
作者: Aequanimitas (Paranoia)   2026-06-27 11:50:00
1000块本来就吃不到什么好东西
作者: showmow7445 (Avan)   2026-06-27 11:56:00
好盘
作者: Kt51000 (kt51000)   2026-06-27 11:59:00
一千块可以去饭店吃buffet了
作者: afjpwoejfgpe (脖子黄)   2026-06-27 12:18:00
与其说无菜单 不如说是不给选的大合菜
作者: ocwandu (潜水专员)   2026-06-27 13:06:00
就现在人盲目自信啊 夜市小吃的实力做米其林主厨的梦
作者: crazyanight (crazyanight)   2026-06-27 13:12:00
花莲的物价真的高但这香肠切的也太丑 摆盘都不摆
作者: zeyoshi (日阳旭)   2026-06-27 13:28:00
一桌七千耶 好歹弄得像办桌吧
作者: cat05joy (CATHER520)   2026-06-27 14:03:00
香肠一人一条都不为过吧水果这样摆真的不行 切过跟没切过的分开好吗但没有全套照片还是先 看看就好
作者: omegarock   2026-06-27 14:19:00
花莲物价是真的蛮贵的
作者: atari77 (来去如风)   2026-06-27 14:55:00
台湾只有学到无菜单的开价 没有无菜单的本事
作者: hsiehfat (Okami)   2026-06-27 15:36:00
凉拌笋和酱油秋葵真的是有够好笑,家里就搞得出来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