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Vtuber 熙风
https://i.imgur.com/dc0MU7l.jpeg
https://x.com/flys8028/status/2070169193518096635?s=46
花莲预约制的无菜单
7000元一桌七人份餐点
当看到蒸蛋跟香肠上桌
心里就凉了一半RRRRR
https://i.imgur.com/u2EelfH.jpeg
https://i.imgur.com/s8ZbAcI.jpeg
https://i.imgur.com/sPwW7St.jpeg
https://i.imgur.com/mwEAFDQ.jpeg
店名:花宅
https://i.imgur.com/eveVp2O.jpeg
下面有人说:
这就是花莲没人的原因,我上次去10人收15000,上的都是一般家常菜就算了,炒青菜甚至
连野菜都不是,鱼也不是海鱼,真的会气死
我很久没去花莲玩跟吃了现在花莲那么坑喔?还是很看店家
作者:
anpinjou (大炎上、确定ですわ。)
2026-06-27 03:30:00不是花莲的锅吧 无菜单料理餐厅一律别碰
作者:
info1994 (凹嗚~)
2026-06-27 03:35:00四样七千也太坑了吧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7 03:37:00
不是没有好的无菜单料理 只是需要找而已我之前跟朋友聚餐有一家大家都说赞的
作者:
lyt5566 (无糖奶茶很难喝)
2026-06-27 03:37:00无菜单料理 对啊
而且我记得花莲不是一堆好吃的干嘛一定要挑看起来当地没名气的去路上逮几个花莲人问推荐都比看网络评论强
作者:
bakayalo (化物语最后应该妖怪大战 )
2026-06-27 03:42:00要吃cp值干麻去无菜单料理?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7 03:43:00
作者:
fanrei (我不孤独)
2026-06-27 03:45:00ㄧ人ㄧ千感觉还好,有点黑不到太黑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7 03:45:00
作者:
Dlareme (:D)
2026-06-27 03:45:00无菜单 除非是认识的介绍,不然都是敲盘子的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7 03:46:00
在信义区 我猜店应该老板自己的 不然光房租就吃不消了
作者:
chuckni (SHOUGUN)
2026-06-27 03:47:00无菜单不都看名气口碑的?意思就是你去之前其实都能查好再想一下
作者:
fanrei (我不孤独)
2026-06-27 03:48:00而且不只四样吧说有蒸蛋可是照片没有
他这些东西我去全联买一买就弄得出来老实说还不如去吃会员制餐厅
只对那盘水果有意见,份量这么多又想只用一个盘子,拜托学习一下歪果人的下午茶点心盘的立体式陈列法好吗?莲雾都快舔到桌面了……
作者:
fanrei (我不孤独)
2026-06-27 04:04:00台v是不是常常感觉不太有社会经验
作者: ruby080808 (zzz5583) 2026-06-27 04:04:00
无菜单料理最危险了==那种东西一般人最好只去那种名气大的
作者:
Hsan (亚热带大叔)
2026-06-27 04:09:00我觉得还好啊 如果这个不能接受怎不选热炒或一般台菜这价格在无菜单里真的不贵了
作者:
donkilu (donkilu)
2026-06-27 04:13:00香肠有飞鱼卵还行 蒸蛋就真的不太有诚意...
作者: e2c4o6 2026-06-27 04:19:00
所以干嘛吃无菜单 我看不到价钱不可能去吃
作者:
easyfish (easyfish)
2026-06-27 04:24:00七人份结果香肠切成八段
作者:
dos01 (朵斯01)
2026-06-27 04:26:00所以一共几道菜? 如果只有这四道+蒸蛋 给我煮2000元内打死加工本费算三千元出餐 顺便送你一盆封肉
作者:
dos01 (朵斯01)
2026-06-27 04:31:00一千还好是要看菜色 一人一千至少要有时价蒸鱼+600~800海鲜羹+500~1200 清蒸海鲜+800 再加这些才差不多是7000的桌这种价钱纯共盘子 难怪没人想去花莲玩 哈哈哈哈!
作者: ALENDA 2026-06-27 04:33:00
不要去无菜单料理
作者: mikurumi311 2026-06-27 04:35:00
看到捕兽夹还故意去踩
作者:
dos01 (朵斯01)
2026-06-27 04:37:00凉菜顶天300 煎鱼就算那鱼稀有 但也就1000打死 香肠200虾仁算你再加点高级海鲜400 高丽菜卖贵算200 蒸蛋算你加一堆高级海鲜500 汤也高估500 水果看在樱桃的份上给300差不多是正常餐厅的两倍价
作者:
bamama56 (bamama)
2026-06-27 04:43:00无菜单=盘子一番赏=诈骗无菜单=一番赏
作者: pttfrasier 2026-06-27 04:50:00
7000怎么可能四道菜 完整贴出来再说吧
作者: jio846 (jio486) 2026-06-27 04:53:00
贴这也不完整吧 主食都没有
作者:
LIONDOGs (LIONDOG)
2026-06-27 05:00:00作者:
kslxd (置底震怒放火路人某K)
2026-06-27 05:01:00谁叫你要去无菜单料理的店 自找的吧
作者:
vking223 (vking223)
2026-06-27 05:08:00那盘切香肠废到笑
作者:
dos01 (朵斯01)
2026-06-27 05:11:00正常一点的餐厅 要上香肠混分 至少要是跟乌鱼子切片搭拼盘稍微有点品质的餐厅 乌鱼子还要用酒烤或糖烤来增加风味然后刀工也不能太差 至少不会这样像是路边打香肠阿伯随便切给你这样
整桌看下来 除了汤和水果 其他菜的量真的少 尤其是香肠 一人一小块分到有点好笑 料+量+工 七人大概3500左右吧 7000是真的贵了 烫秋葵和蒸蛋不算贵的东西
作者: ucha 2026-06-27 05:15:00
花莲食材贵但感觉你是选到不上不下的中间价位,不够超值也不够豪华
作者:
dos01 (朵斯01)
2026-06-27 05:15:00秋葵我最近常买 全联一盒59 不过我买的是打折35的超便宜可以一直吃
去大卖场买那种一大包的冷冻秋葵超便宜 随便川烫一下就能吃了
作者: fortrees (九黎鲧) 2026-06-27 05:23:00
这菜看起来好便宜处理起来也简单
作者:
Jimmywin (Dilemma)
2026-06-27 05:26:00无菜单不是盘,是食材盘
作者:
RINPE (RIN)
2026-06-27 05:28:00跟大家最爱的宪哥一样 为了流量随便说XD宪哥当初用V皮的话 可能就不会惹宅生气了
作者:
james3510 (Land of Ooo)
2026-06-27 05:31:00想坑人起码摆盘用心点
作者:
rgbff ( ̄▽ ̄)
2026-06-27 05:34:00一人一千我觉得偏贵啦,主要是菜看起来几乎跟原型差不多
作者:
jpnldvh (儿子长得像隔壁老王)
2026-06-27 05:35:00无菜单料理谁去谁傻逼别的不说那摆盘就很差劲 水果好歹切一下吧 当客人泰山吗
作者:
z635066 (洋葱)
2026-06-27 05:40:00跟我家平时弄的差不多,不过有可能这就卖点吧
作者:
z635066 (洋葱)
2026-06-27 05:41:00靠回忆加值上的7000
作者:
hy1221 (HY)
2026-06-27 05:44:00盘 连个像样主菜都没有
作者:
chejrk (kkman)
2026-06-27 05:46:00这煎鱼与汤品不行
作者:
anpinjou (大炎上、确定ですわ。)
2026-06-27 05:52:00为了流量随便说? 如果不是真的那她说出来可能会吃官司欸
作者:
kyoukai (空の境界)
2026-06-27 06:03:00山猪肉呢 野菜呢 我回台东家里吃都比这个好:(
作者:
labbat (labbat)
2026-06-27 06:07:00价位还好,都定位为无菜单料理了,多少预算就做多少
作者:
uclala (Noon.F.F.)
2026-06-27 06:12:00鱼看起来不是便宜的鱼
作者:
aaronpwyu (chocoboチョコボ)
2026-06-27 06:13:00应得的
作者:
RINPE (RIN)
2026-06-27 06:16:00台V的客群到底是XD 没钱买镜头的炮哥吗
作者: chichen 2026-06-27 06:21:00
说不定料理都是国外进口用10几道步骤做的,去了无菜单的店又出来公审
作者:
cemin (妲~己~魂!)
2026-06-27 06:24:00台湾就是盘子多 老爱去无菜单料理装B
作者: WayneChan (THEPandaEXtra) 2026-06-27 06:25:00
哪怕鱼一人一条也没那么贵啊
作者:
lime1207 (吃故事的妖怪)
2026-06-27 06:27:00看到水果笑了,当客人是猴子吗 给那么多水果而且另一盘竹笋沙拉也给了不少火龙果,不要用水果堆料好不
作者:
loverxa (随便的人)
2026-06-27 06:31:00不错啊 吃完还能让你当话题聊 就赚回来了
作者:
er2324 (er2324)
2026-06-27 06:37:00旅游区本来就会卖比较贵吧,不能拿在家买的价格去比
作者: desti23 (戴斯特) 2026-06-27 06:38:00
会员制是这样的
作者:
glen246 (-CaT-)
2026-06-27 06:39:00非常的新鲜 非常的美味
作者:
cemin (妲~己~魂!)
2026-06-27 06:39:00看完GOOGLE地图其他的照片 水果山跟香肠是必出名菜呢wwww
一人一千是还好 但这菜色不就热炒店都端的出来的水准有到这个价位的水准?水果香肠就切一切这样 热炒店都不敢这么偷懒
作者: dg7158 2026-06-27 06:51:00
不是这不就热炒店等级的菜色,一人一千去热炒店都吃到吐了吧
作者:
yuusan (.......................)
2026-06-27 06:54:00无菜单 还有花莲物价本来就高
作者: jacky40383 (AMD香死了) 2026-06-27 06:55:00
出这种菜色还预约制无菜单?
作者:
yuusan (.......................)
2026-06-27 07:09:00看google评论 她的粉丝还去留一星 ww
作者: trashBF 2026-06-27 07:19:00
花莲无菜单预约制这几个字至少值800,一人一千下手轻了
作者:
efkfkp (Heroprove)
2026-06-27 07:26:00如果红喉每人一尾勉强可以接受吧?但如果只有一尾那就铁定是骗钱了
作者: dofine (海) 2026-06-27 07:30:00
宜兰一桌5000的菜都比这好了
作者:
anpinjou (大炎上、确定ですわ。)
2026-06-27 07:31:00笑了 吃办桌也不会一人一尾 还餐厅呢
作者: macocu (傻傻的匿名) 2026-06-27 07:32:00
查了店名就有去年的菜色能避免踩雷了...
作者:
anpinjou (大炎上、确定ですわ。)
2026-06-27 07:33:00怎么有人趁机消费苗栗(脑
作者: lucky0417 (L.W) 2026-06-27 07:33:00
专宰盘子的店 盘子自己要去怪谁
作者:
p88145 (实习小鱼贩)
2026-06-27 07:34:00红喉欸 一公斤也要1300以上 那只不知道多大不过蝴蝶切后用烤的最好吃 卖相也好一些虾仁看是不是明虾仁吧
作者:
anpinjou (大炎上、确定ですわ。)
2026-06-27 07:35:00话说都去花莲了 去吃东大门吃到撑也比这个便宜吧
作者:
angel6502 (仓木彻 TetsuKuraki)
2026-06-27 07:36:00真的贵...你去海产店或热炒店都不用花到7千
而且现在google图片都看得到了 你还去不就是去展现你财富自由吗?
作者:
angel6502 (仓木彻 TetsuKuraki)
2026-06-27 07:37:00那盘香肠最可笑 这盘给7个人吃?你这香肠灌啥高级肉?你去烤7根香肠也不用500= =
作者:
efkfkp (Heroprove)
2026-06-27 07:38:00这只放在日料长角皿上大概6~8两,一个人算满足,两个人吃就刚好而已,7个人吃一只是吃气味噢w
作者: macocu (傻傻的匿名) 2026-06-27 07:40:00
他有说阿,这飞鱼卵香肠,肯定是飞鱼+猪肉红喉就只能用那个汤匙当参考,那汤匙就西用的21公分汤匙吧
作者:
angel6502 (仓木彻 TetsuKuraki)
2026-06-27 07:43:00我随便查了下 飞鱼卵香肠也不贵呀XD 一人一条还行吧怎么会是一人一块虽然还是得看卵和猪肉比例啦 但一定猪肉为主吧红喉是贵 但7人吃1条...一人能吃几口啊= ="
无菜单料理也是有好的 只要找 然后最好有熟客介绍会更稳
作者:
p88145 (实习小鱼贩)
2026-06-27 07:48:00小红喉如果7个人分一尾真的盘烂不如自己买去海产店代客料理
作者:
anpinjou (大炎上、确定ですわ。)
2026-06-27 07:49:00外来客被宰是很常见的事 车子在外面抛锚就是要做好被狠狠地噱一笔的心理准备
作者: bbqwater 2026-06-27 07:50:00
1000去吃水果的吗?
作者:
afatpig (胖胖)
2026-06-27 07:50:00无菜单不是没有好店,但老鼠屎真的太多整桌也就红喉比较值钱吧,但是那个料理呈现...
作者:
angel6502 (仓木彻 TetsuKuraki)
2026-06-27 07:54:00对...那盘看起来真的不是很美观 就算煎鱼没办法太美起码做个摆盘吧...
作者:
angel6502 (仓木彻 TetsuKuraki)
2026-06-27 07:55:00那盘水果我也蛮想吐嘈苹果怎么没切XD 要人啃整颗的?
作者:
cocawowa (書籤)
2026-06-27 07:55:00花莲还是有不错的无菜单的
作者:
anumber (Everlasting GuiltyCrown)
2026-06-27 07:57:002ㄏ 无菜单谁吃谁x
作者:
ninjapig (oh,ninja!)
2026-06-27 07:57:00这年头去buffet才是正解
作者:
angel6502 (仓木彻 TetsuKuraki)
2026-06-27 07:59:00这桌1人1000 真的该去吃巴菲啊XD 虽然巴菲也有分价位但千元内的也不是没有
作者: YSL7300032 (Y.S.L) 2026-06-27 08:01:00
关键字:无菜单
作者:
smik (xx)
2026-06-27 08:01:00你不知道花莲饿很久了吗?难得有观光客上门,还不敲他一笔?反正下次又不会再来,今天不赚何时赚
蒸蛋什么料都没加太废了吧,香肠份量有够少一人只能一口
作者:
k254369 (fjsocjs)
2026-06-27 08:09:00价钱正常吧 菜色太烂了 雷店
作者: asiaking5566 (无想转生) 2026-06-27 08:11:00
原来无菜单是老板一道正经菜都不会做的意思
作者:
Azimech (孤独不设防)
2026-06-27 08:15:00看到那个美乃滋竹笋真的笑死。
作者:
ajeoirgh (DeeBuff)
2026-06-27 08:16:00香肠这种东西,免费给我我都不吃
作者:
Azimech (孤独不设防)
2026-06-27 08:18:00酱油膏山葵笑死。更正:酱油膏秋葵。
作者:
BOARAY (RAY)
2026-06-27 08:21:00先撇除这个可能有点坑的东西 去玩一直觉得花莲物价跟北部没什么差欸…
先不说食材 我只觉得照片里看起来就只是"家常菜"而已
作者: macocu (傻傻的匿名) 2026-06-27 08:22:00
竹笋有些很贵,但就是觉得高级不起来不值那价格
作者:
spfy (spfy)
2026-06-27 08:23:00不知道划不划算 但我知道自己没那个屁股不敢吃无菜单料理
作者: adasin (ada) 2026-06-27 08:23:00
可能是老板亲手灌的香肠?
作者:
bomda (蹦大)
2026-06-27 08:25:00颗颗 谁吃谁撞到
作者: az25256058 (CCUyooo) 2026-06-27 08:25:00
笑死 我去自助餐夹的菜色卖7000
作者:
ibanes 2026-06-27 08:30:00不要碰无菜单的店
好的无菜单料理都是靠熟客互推带去吃的网络查评价就跑去吃的无菜单高机率被当盘子
作者:
callTM (TMD)
2026-06-27 08:32:00他那是旗鱼香肠吧, 而且一定不只这四道
作者: macocu (傻傻的匿名) 2026-06-27 08:33:00
网络上有照片,评价看看就好,照片内的菜色不看就只能说..
作者:
angel6502 (仓木彻 TetsuKuraki)
2026-06-27 08:34:00推文有补另外三道 还是贵啊 而且主要有些菜实在不能说是7人份的香肠推文说是飞鱼卵香肠啦 我查是不贵
作者:
shanjie (山羯)
2026-06-27 08:36:00按照餐饮店老利润抓法,食材占30%的话,感觉也不算太黑啦x
作者:
dwiee (K&L)
2026-06-27 08:37:00人均1000 台北也能吃不错的东西了吧
作者: exe1023 (Alex) 2026-06-27 08:39:00
笑死500都觉得自己被宰了
看店吧 还有前几天才讨论过的 物流问题不一定所有东西当地都有或够用人均1000都够吃buffet了
去观光区是第一盘无菜单料理是第二盘这么盘不薛你薛谁
作者: macocu (傻傻的匿名) 2026-06-27 08:42:00
要比的话,拿其他也是花莲的无菜单互相比就好
作者:
dwiee (K&L)
2026-06-27 08:43:00蒸蛋 香肠 笋子 这几样是能多贵 而且菜色很家常 感觉普通
作者: polarbearrrr 2026-06-27 08:44:00
有够盘
作者: kusotoripeko (好油喔) 2026-06-27 08:46:00
无菜单料理,不会谈怎么吃的,别去
啊雷不雷就很看个人了然后花莲因为物流关系,平均餐饮价格又比其他地区高
作者:
NAZEBE (史迪奇加农砲)
2026-06-27 08:48:00无菜单料理不都是网红及粉丝才会去吃的玩意?除了拍照分享满足一时的虚荣心,一般人去吃大概率都是失望
作者: macocu (傻傻的匿名) 2026-06-27 08:48:00
这种其实比较适合不吃惯西餐跟独特料理的老人家去
作者:
anpinjou (大炎上、确定ですわ。)
2026-06-27 08:49:00这就是七千的理由吗 那花莲很有生活了
作者:
naidier (CL)
2026-06-27 08:49:00两种人还在吃无菜单,有钱人跟愚人
作者: GA2006165027 (GA2006165027) 2026-06-27 08:52:00
有正常无菜单私厨,像黄仁勋跟科技巨头吃的那几家
我以为无菜单私厨是去吃大厨的,没什么名气的厨子去吃它干嘛?
作者: macocu (傻傻的匿名) 2026-06-27 08:54:00
花莲有那种一人2k~4k就真的大厨了,不过最近也有推1k以内
作者: kskg 2026-06-27 08:55:00
先不说高不高级,这看起来7人不够吃阿…
作者:
dwiee (K&L)
2026-06-27 08:55:00无菜单我第一想到的是日料Omakase那种 看厨师表演
2~4K这种直接去饭店酒楼吃有菜单的还比较爽人家一样有大厨像这种无菜单料理内场如果是几个阿姨那真的很瞎
作者:
sukicolo (云端的白日梦)
2026-06-27 09:08:00请正名无菜-单-料理
只放四张照片还有一张是水果 主力菜色不放 有种每盘都必须是山珍海味的意思
作者:
wplinwp (阿绿)
2026-06-27 09:11:007000元一桌 无菜单这三个字价值5000
作者:
vltw5v (~彦~)
2026-06-27 09:17:00无菜单就是盘子吃的 你真的有钱没地方花就去吃没关系
作者:
anpinjou (大炎上、确定ですわ。)
2026-06-27 09:18:00剩下三道菜是高丽菜、蒸蛋、排骨汤 推文有文章连结
作者: pikaaco 2026-06-27 09:18:00
钱太多才去吃无菜单
作者:
anpinjou (大炎上、确定ですわ。)
2026-06-27 09:19:00那个高丽菜、蒸蛋和香肠你可以试着估价格 然后先笑出来
作者:
twlicn (转头看你好想笑)
2026-06-27 09:20:00也太盘 我以前去花莲吃办桌 原住民特色料理满满一桌 食材都是平常吃不到的东西
作者:
enjoyfafa (enjoyfafa)
2026-06-27 09:25:00无菜单7道7k还好阿,去无菜单本来就应该要有多花点钱的心理准备。而且真的要吃什么新奇、费功的硬菜,应该是直接去找常年上米其林的餐厅实际吧
作者:
vios10009 (vios10009)
2026-06-27 09:27:00一道菜一千,那香肠至少也拿五六根切大盘了
以现在猪肉行情看,1斤前腿肉100,香肠大部分都用前腿一千就有10斤了,香肠吃到吐
作者:
twlicn (转头看你好想笑)
2026-06-27 09:36:00这些感觉是自己老家就能做出来的菜
作者:
axsd (迷惘)
2026-06-27 09:37:00乖乖在家开台
作者:
funkD (放å¯)
2026-06-27 09:37:00这路边随便找一家都能弄出一桌差不多的东西吧
抢劫喔==不过会想去花莲国真的是自己傻越来越没人去一定是有原因的
作者: zihao0422 (ZH) 2026-06-27 09:38:00
身为花莲人没听过这间
作者:
funkD (放å¯)
2026-06-27 09:38:00还不需要7000块wwww
作者: lewdster 2026-06-27 09:51:00
无菜单就是共潘阿嘻嘻
作者: gogojazz (犹他爵士边缘队) 2026-06-27 09:52:00
这鱼煎的比我阿嬷还差
作者:
sgaor (Run)
2026-06-27 09:57:00没把重点拍清楚,红喉一斤1200-1600
作者:
sgaor (Run)
2026-06-27 10:00:00如果一只一斤大家分...
作者:
SCLPAL (看相的说我一脸被劈样)
2026-06-27 10:12:00玩了 我怎觉得还好....
看完全部菜色。真的盘wwwww毕竟无菜单就是敲盘子的
作者: metam (meta) 2026-06-27 10:25:00
无菜单吃过一两次,偏贵也没比较好吃,这家叫盘
作者:
nyybos8812 (Tingwei0310xD)
2026-06-27 10:26:00花莲这烂地方倒一倒也没人心疼
作者: metam (meta) 2026-06-27 10:26:00
无菜单感觉有些被滥用,自己的客源撑不起通路才美其名叫无菜单。店家最后都是在比通路跟价格
作者:
RamenOwl (星爆拉面肥宅)
2026-06-27 10:29:00花莲人告诉你花莲东西就是坑
作者:
Cishang (辞..)
2026-06-27 10:32:00花莲 END
作者:
spfy (spfy)
2026-06-27 10:33:00看了一下连结 这无菜单是因为没有太多菜色能选干脆不给菜单吧 感觉就是很精致的....家常菜没有任何料的纯蒸蛋笑出来 应该要贴这道
作者:
Kt51000 (kt51000)
2026-06-27 10:56:00水果和凉盘还行,其他我看不出来有七人份
作者: tim111444 2026-06-27 11:13:00
6菜1汤1水果 而且还没大菜 这样7个人够吃喔==
作者: Aequanimitas (Paranoia) 2026-06-27 11:50:00
1000块本来就吃不到什么好东西
作者:
Kt51000 (kt51000)
2026-06-27 11:59:00一千块可以去饭店吃buffet了
作者:
ocwandu (潜水专员)
2026-06-27 13:06:00就现在人盲目自信啊 夜市小吃的实力做米其林主厨的梦
作者: crazyanight (crazyanight) 2026-06-27 13:12:00
花莲的物价真的高但这香肠切的也太丑 摆盘都不摆
作者:
zeyoshi (日阳旭)
2026-06-27 13:28:00一桌七千耶 好歹弄得像办桌吧
作者: cat05joy (CATHER520) 2026-06-27 14:03:00
香肠一人一条都不为过吧水果这样摆真的不行 切过跟没切过的分开好吗但没有全套照片还是先 看看就好
作者: omegarock 2026-06-27 14:19:00
花莲物价是真的蛮贵的
作者:
atari77 (来去如风)
2026-06-27 14:55:00台湾只有学到无菜单的开价 没有无菜单的本事
作者:
hsiehfat (Okami)
2026-06-27 15:36:00凉拌笋和酱油秋葵真的是有够好笑,家里就搞得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