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ZXSC (煞气熊麻吉)
2026-06-27 02:07:32RT
这里当然是指觉醒靠爸之力前的贾修
喷咒语会失神,搞得书主得上前线指挥
咒语强度打打杂鱼还行,中期就不行了,看看那个随便就被破的盾牌
好不容易出了一招很帅的巴欧,结果用了书主直接被吸干变惠惠不能自理
如果巴欧超强也就算了,但后期还被清人自爆"没经强化的巴欧拼不过迪欧加级咒语"
一对一巴欧没把对面收掉就是稳输
而且一发用了会烧光自己体力条的咒语竟然打不过对方可以多次施放的咒语
想想就很无言,看看那个布拉葛跟索菲斯杠上,迪欧加级咒语轰来轰去
虽然那场我觉得雪莉是开外挂锁蓝辣
= =
魔界争夺战抽到贾修算很衰吗
U迷U西洽?
作者:
anpinjou (大炎上、确定ですわ。)
2026-06-27 02:15:00抽到贾修不一定算很衰 因为更难搞或是更难懂得还有但贾修抽到清人肯定算很欧
作者: ghi15431 2026-06-27 02:25:00
照你这样说抽到凯乔美不是更衰 超级大后期角
作者:
qq204 (好想放假...)
2026-06-27 02:55:00抽到贾修那群都算衰吧,没清人早就团灭...贾修那团的魔鬼大概只有蒂欧的智商算正常...
巴欧不是用心力 他可以先把心力用光然后喷巴欧 但后面好像就没特别强调这个
在以烧书为胜利条件的战斗下,雷已经不差了有些魔物像凯乔美根本没直接攻击手段
作者:
james3510 (Land of Ooo)
2026-06-27 05:11:00对长年准备的人来说大部分都是来陪打的
作者: BJshow 2026-06-27 08:40:00
抽到清人就是民乐透了
作者: aa000017 (Ophidian_Wang) 2026-06-27 08:40:00
主角团都是人在强
作者:
Valter (V)
2026-06-27 11:52:00使用其他咒语可以为上级咒语储备爆发力 在对帝魔鲁度时有提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