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少女] 有够糟糕的起源片 超级烂那种

楼主: callhek (没钱住帝宝)   2026-06-27 01:02:50
乳题
刚看完超少女
真的有够糟糕的
女二各种面瘫
女超打戏完全没有重量感
Boss就是超级杂鱼样
水行侠 在这部不知道定位是三小
然后狗狗快死了,还是各种在混
明明最后认真起来3分钟就能全灭对方了,完全不知道在干嘛,编剧弱化方法就是各种中
毒…
明明可以更好的安排,真的不知道到底在演三小
我真的看到一半很不耐烦想跑掉
DC重启还是一样没救了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7 01:05:00
不用担心 因为keroro来了
作者: s1d87 (sam)   2026-06-27 01:16:00
信我一把,柯南最好看,至少大姐姐很赞
作者: castawil (′・ω・‵)   2026-06-27 01:19:00
柯南可惜在听不到田中敦子老师的女警大姐姐了
作者: protess (钓鱼宗师)   2026-06-27 02:26:00
一刻也没有为超少女哀悼,赶来现场的是Keroro
作者: as1100   2026-06-27 06:21:00
看了一下漫画剧情 只能说呵呵
作者: Koogeal (锅盖)   2026-06-27 07:20:00
相信面瘫少女屌打教育青蛙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