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Steam Machines 已经被黄牛炒到3千美了

楼主: w790818 (科怪)   2026-06-27 02:23:37
Steam Machines are already being scalped for $3,000
https://pbs.twimg.com/media/HLwZ-heXMAAfmzX.jpg
不要从黄牛那里购买,一个已经卖掉了,真是疯了…
https://pbs.twimg.com/media/HLwaxVVXcAAOyPX.jpg
https://x.com/HardwareSteam/status/2070559367359856897?s=20
购买 Steam Machine 可在夏季特卖期间
至少为您赚取 105 张 2026 年夏季特卖交易卡
https://pbs.twimg.com/media/HLwV60FbsAEj-h0.jpg
https://x.com/Wario64/status/2070554041546142160?s=20
https://pbs.twimg.com/media/HLhO7ohWIAAlVW-.jpg
作者: jeff666   2026-06-27 02:25:00
真的有黄牛买喔
作者: tom11725 (奥特斯)   2026-06-27 02:25:00
总会有这种撒钱的人
作者: lavendin82 (腰不好)   2026-06-27 02:27:00
还512G的喔XD
作者: x19005 (肥宅o'_'o)   2026-06-27 02:55:00
这东西也能炒喔
作者: r60214 (小P桑)   2026-06-27 02:55:00
不拆封放10年增值
作者: spring60551   2026-06-27 02:58:00
左手卖右手炒买气也是有可能,要让傻子认为这个价格可以买
作者: as3366700 (Evan)   2026-06-27 02:59:00
电子垃圾都吵XD 信仰真深
作者: Keigo0415 (GGYY9527)   2026-06-27 03:06:00
有3000美不组5080电脑反而去买这个的是不是脑袋破掉..
作者: greedycyan (绿帽星人)   2026-06-27 03:07:00
黄牛连这都能炒啊 太疯了
作者: speed7022 (Speed7022)   2026-06-27 03:48:00
毕竟是信仰,而且是看起来会绝版的东西
作者: zizc06719 (毛哥)   2026-06-27 03:53:00
当纪念品还好吧,身边都有PS5买来没开过的
作者: laipenguin (いいセンスだ)   2026-06-27 03:55:00
==又是黄牛
作者: Lizus (不亢不卑)   2026-06-27 03:58:00
就炒作 不过信仰无价 搞不好真的有人买
作者: asiaking5566 (无想转生)   2026-06-27 04:20:00
还是卖太便宜了
作者: gx8759121 (西瓜猪)   2026-06-27 04:25:00
我都怀疑之前吹sm能锚定性能的是不是黄牛出货了
作者: jay920314 (Jay_9696)   2026-06-27 04:37:00
自己灌 现省
作者: xbearboy   2026-06-27 04:45:00
不如去买法国出的Stim Machine效能强多了
作者: kimisawa (杨)   2026-06-27 04:57:00
因为你不知道会不会有下一批
作者: pttfrasier   2026-06-27 04:58:00
steam搞饥饿行销啊 货够的话哪有黄牛问题
作者: class21535 (卤蛋王)   2026-06-27 05:40:00
没吵才奇怪 PS5 NS也炒过啊 这货比他们还少
作者: jarvis652 (糟夏夕)   2026-06-27 05:42:00
绝版品是这样子的
作者: bluecsky (我要蓝蓝淡淡的天空)   2026-06-27 06:17:00
3000美金是买信仰了吧
作者: labbat (labbat)   2026-06-27 06:26:00
夏季特卖卡根本不值得十美元
作者: tudo0430 (可爱いは正义であり!)   2026-06-27 07:06:00
作者: widec (☑30cm)   2026-06-27 07:11:00
代表出货量很少很少阿
作者: hasroten (赋洛流)   2026-06-27 07:11:00
网红如果要拍片还是要买的
作者: AndyMAX (微)   2026-06-27 07:16:00
太佛了 他明明可以用抢的 还送你一台电子垃圾
作者: redplum (LIVESTRONG)   2026-06-27 07:21:00
即使被大家嫌贵 仍然是供货不足
作者: SaberMyWifi (赛巴我老婆)   2026-06-27 07:36:00
看来完售都是被黄牛买走了
作者: spfy (spfy)   2026-06-27 08:10:00
饥饿行销是有东西能卖但不卖 Valve根本买不到料怎么行销
作者: gaaaaper (筷子王)   2026-06-27 08:41:00
宠粉 还可以赚钱
作者: zoids0308 (矿工)   2026-06-27 09:14:00
3000镁随便组PC都屌打
作者: gbcg9725 (谢谢你9725)   2026-06-27 09:31:00
游戏机(X 理财产品(O
作者: xcarlibar (akihiko)   2026-06-27 10:16:00
自导自演吧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