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日本不得不面对强大又可怕的中国男足

楼主: victor87710 (路过的杂兵)   2026-06-26 21:19:59
https://i.urusai.cc/xLzOs.png
不知道为啥B站评论一堆人贴这张
以前中国足球有很强吗
怎么现在还被日韩反超
作者: hasroten (赋洛流)   2026-06-26 21:20:00
明显是在串阿
作者: d95272372 (火星人)   2026-06-26 21:20:00
好像是30年前比日本强
作者: er2324 (er2324)   2026-06-26 21:20:00
反讽吧,中国男足废到笑
作者: Echobee (吐痰卡门)   2026-06-26 21:21:00
“对得起我们吗 日你妈 退钱”
作者: Y1999 (秋雨)   2026-06-26 21:21:00
国足是唯一中国人酸的比外国人还凶的东西
作者: aerysky   2026-06-26 21:21:00
那个年代是吧
作者: shintz (Snow halation)   2026-06-26 21:21:00
上世纪用国家体制搞出来的队伍比日本强,后续因为男足那么
作者: Y1999 (秋雨)   2026-06-26 21:21:00
对习大大来说,两岸问题可能比国足还好解决
作者: Annulene (tokser)   2026-06-26 21:22:00
八成是反串 连自家人都吐槽的东西....
作者: shintz (Snow halation)   2026-06-26 21:22:00
多人最多只能拿一张奖牌,资金就被分掉,男足就废了
作者: lcw33242976 (干嘛抢我暱称)   2026-06-26 21:22:00
他们自己酸国足酸超凶啊 这张就是在酸他们自己国足废到笑
作者: jeff666   2026-06-26 21:22:00
这部年代有点久了
作者: Lisanity (桃园刘在石)   2026-06-26 21:22:00
你看范志毅范大将军就知道国足含金量多高了(ryhttps://i.imgur.com/CDVLNZD.jpeg
作者: gaym19 (best689tw)   2026-06-26 21:22:00
强大又可怕(指犯规)
作者: windowsill (蓝冬海)   2026-06-26 21:22:00
很久很久很久以前确实日本被国足踢出预选赛啊
作者: aerysky   2026-06-26 21:23:00
不算太串 是历史w
作者: Echobee (吐痰卡门)   2026-06-26 21:23:00
再下去要输越南了 泰国队输完输越南 再输缅甸 接下来没人输了
作者: hsiehhsing (海谐会会员)   2026-06-26 21:23:00
特有的自嘲国足吧
作者: windowsill (蓝冬海)   2026-06-26 21:23:00
现在你去问中国人 整个东亚球队支持谁 他们宁可选韩国也不会选国足
作者: sd2567 (starseed)   2026-06-26 21:23:00
欧洲足球还没有科学资本进入前 中国国足算强的
作者: gaym19 (best689tw)   2026-06-26 21:23:00
中国国足曾经很强 但之后因为各式各样的原因变成现在这样
作者: knight45683 (今晚吃烤肉)   2026-06-26 21:24:00
反串啊 他们自己都觉得国足很烂
作者: gaym19 (best689tw)   2026-06-26 21:24:00
现在你遇到吹国足的 不是反串就是小粉红而且还是纯度极高的小粉红
作者: lungyu (肺鱼)   2026-06-26 21:24:00
亚洲足球刚起步时的确是中国>日本 不过后来嘛...
作者: sd2567 (starseed)   2026-06-26 21:24:00
足球在1980前后 科技进入后 欧洲直接称霸全球
作者: Hazelburn (廉价酒)   2026-06-26 21:25:00
中国人那绝对是在酸 扯到国足那更是
作者: ts1993 (komi1111)   2026-06-26 21:25:00
那个年代
作者: shinchung   2026-06-26 21:25:00
球可以不踢,海参一定要吃
作者: ts1993 (komi1111)   2026-06-26 21:26:00
但现在是在串
作者: EdwardXIII (Ed13)   2026-06-26 21:26:00
以前中国足球很不错,日本那时候还没发展起来
作者: shinobunodok (R-Hong)   2026-06-26 21:26:00
那是很久以前的中国队吧 中国国足在隔壁是一个很神奇的东西 一般你骂中国哪里不好 中国人会和你吵 但你如果骂中国国足 中国人会骂的比你还凶
作者: skylove21   2026-06-26 21:26:00
以前有强过 后来就一落千丈了
作者: Cishang (辞..)   2026-06-26 21:26:00
都已经看到有中国人在讲日本足球是亚洲之光了
作者: ruby080808 (zzz5583)   2026-06-26 21:27:00
这个反讽他们现在的国足和现在依旧瞧不起日本足球的那些中国人
作者: Cishang (辞..)   2026-06-26 21:27:00
就可知道中国足球连小粉红都不挺的
作者: qsx889 (虾米)   2026-06-26 21:28:00
现在他们连裁判是不是中国人都能高潮了
作者: keroro484 (八音)   2026-06-26 21:28:00
很久以前亚洲足球中国>>日本 现在中国<<<<<<日本
作者: shinobunodok (R-Hong)   2026-06-26 21:28:00
更神奇的是 中国国足 他们是举全国之力 从官方到民间 钱洒了、足球场盖了、外国知名教练请了、球迷进去应援整场爆满 然后还是被打爆
作者: sadmonkey (下雨天)   2026-06-26 21:29:00
中国今年世界杯未尝败绩,就问你怕不怕
作者: murderer2013 (小芫)   2026-06-26 21:29:00
国足中国自己都看不起 铁串子
作者: Echobee (吐痰卡门)   2026-06-26 21:29:00
简单说中国足球的没落跟北洋水师很像 都是教练层的思想太过落后僵化导致的
作者: ts1993 (komi1111)   2026-06-26 21:29:00
当时80年代中国踢日本是胜多败少的
作者: EdwardXIII (Ed13)   2026-06-26 21:29:00
其实中国球迷谈中国裁判主要是笑马宁在中超是出了名的卡牌大师
作者: gargoyles ('''''')   2026-06-26 21:29:00
北洋水师没这么弱好吗==
作者: seraph01 (ああああ)   2026-06-26 21:29:00
强大又可怕(看那笑容
作者: GyroZeppeli (杰洛齐贝林)   2026-06-26 21:29:00
以前是真的比日本强啊 足球小将翼前的时代
作者: shinobunodok (R-Hong)   2026-06-26 21:30:00
北洋水师被黑最惨的一次
作者: Cishang (辞..)   2026-06-26 21:30:00
想太多了 中国足球在整个国家系统都是烂的 随便翻一翻就能看到中国人自己在讲他们的国足有多黑
作者: ayaneru (ayaneru)   2026-06-26 21:30:00
以前中国足球真的是亚洲最强啊
作者: nothink0 (烬)   2026-06-26 21:30:00
没那个能力你知道吗
作者: aerysky   2026-06-26 21:30:00
这几天好玩的是他们有批人看到这届一些小组赛表现不好的队 觉得中国国足又可以了 去踢不会比他们差
作者: iwinlottery (我民乐透头彩)   2026-06-26 21:31:00
台湾足球以前也很强
作者: EdwardXIII (Ed13)   2026-06-26 21:31:00
以前亚洲最强是韩国啦
作者: qsx889 (虾米)   2026-06-26 21:31:00
那你们倒是踢进比赛啊
作者: live1002 (XD)   2026-06-26 21:32:00
在反串啊
作者: hsiehhsing (海谐会会员)   2026-06-26 21:32:00
北洋水师是有炮没弹吧
作者: hololive45P (MIKO-MIKO-MI)   2026-06-26 21:33:00
看起来是反串啦...中国国足就是运动界的垃圾=.=
作者: shinobunodok (R-Hong)   2026-06-26 21:33:00
其实世足好像也挺希望中国能踢进来 因为中国球迷是数量很庞大的商机 但...踢不进去
作者: ts1993 (komi1111)   2026-06-26 21:34:00
啥希望真的希望就会给他主办权了
作者: hololive45P (MIKO-MIKO-MI)   2026-06-26 21:34:00
中国足球哪时候强过...某楼在说笑话吗
作者: CYL009 (MK)   2026-06-26 21:35:00
反讽啊
作者: aintvrdfg (aintvrdfg)   2026-06-26 21:35:00
那是确实比较强阿,现在连印尼都不如
作者: Xpwa563704ju (coolcookies)   2026-06-26 21:36:00
笑死,好臭欧
作者: EdwardXIII (Ed13)   2026-06-26 21:36:00
印尼现在算是荷兰三队了
作者: Lisanity (桃园刘在石)   2026-06-26 21:36:00
你说职能部门,一届一届一届换了多少个足球协会主席了
作者: Lisanity (桃园刘在石)   2026-06-26 21:37:00
改过不了?换汤不换药啊
作者: kongsch (子继)   2026-06-26 21:38:00
足球沙漠在笑别国Zzzzz
作者: testlab   2026-06-26 21:38:00
等扩到64队就有机会展现他们的强大了==
作者: lin79529 (lin.heros)   2026-06-26 21:38:00
听说中国国足是少数外国人酸,他们不会生气反而陪你一起酸的项目?
作者: ts1993 (komi1111)   2026-06-26 21:38:00
当时日本71中国47 的确是比日本好
作者: comicreader (燃烧的狐狸)   2026-06-26 21:38:00
应该是足球小将翼 世青篇的图吧,30年了,中国队
作者: bluejark (蓝夹克)   2026-06-26 21:38:00
以前日本足球也很弱啊 中国足球还是军事化阶级
作者: keroro484 (八音)   2026-06-26 21:38:00
没记错的话习很喜欢足球 有很大的愿景、砸很多钱
作者: HJC6666 (帕修)   2026-06-26 21:38:00
海参吃不够多
作者: Echobee (吐痰卡门)   2026-06-26 21:38:00
哎呦 谢天谢地
作者: qazw222 (诚实手套)   2026-06-26 21:39:00
明显在酸啊
作者: bluejark (蓝夹克)   2026-06-26 21:39:00
亚洲足球就是弱区 小将翼打中国队还算强敌
作者: comicreader (燃烧的狐狸)   2026-06-26 21:39:00
那边有人专门踢反弹球,抽球打门被他反踢回来,应该
作者: hughjetman (大雄比熊大)   2026-06-26 21:39:00
嘴国足最凶的就是中国人自己
作者: asd8604 (Peter)   2026-06-26 21:39:00
对案酸中国国足都超凶超好笑的
作者: katanakiller (管他去死)   2026-06-26 21:39:00
还不能笑
作者: d95272372 (火星人)   2026-06-26 21:39:00
1983 还能打出中5:日0的比赛成绩
作者: Pochafun (波加风)   2026-06-26 21:39:00
以前就看过有人贴了 可能资格赛的时候吧 主要也是嘲讽
作者: EdwardXIII (Ed13)   2026-06-26 21:40:00
亚洲足球其实现在世界舞台能打的就日本而已
作者: lcw33242976 (干嘛抢我暱称)   2026-06-26 21:40:00
按下一个进程 他们搞不好换台球步入国足后尘喔看他们酸王之暴冲痛击地板超好笑
作者: comicreader (燃烧的狐狸)   2026-06-26 21:40:00
又被翼反踢回来,中国队很强,配到1998年要进世界杯的日本还是下去吧
作者: aintvrdfg (aintvrdfg)   2026-06-26 21:40:00
1980年代吧,2002中国还能打进正赛,之后2国就越拉越开
作者: aintvrdfg (aintvrdfg)   2026-06-26 21:41:00
之后亚洲输到脱裤,非洲还比较能打
作者: EdwardXIII (Ed13)   2026-06-26 21:41:00
韩国还吃到WBC的回力镖
作者: Pochafun (波加风)   2026-06-26 21:42:00
赛前听说韩国很猛 亚洲最强 来势汹汹 结果跟棒球一样
作者: lungyu (肺鱼)   2026-06-26 21:42:00
2002中国进正赛是因为主办国日韩保送啊 没保送不好说
作者: aintvrdfg (aintvrdfg)   2026-06-26 21:42:00
没阿,主办日韩拿走,剩下亚洲只取2个直接晋级
作者: EdwardXIII (Ed13)   2026-06-26 21:43:00
韩国就这届要扛起大旗李刚仁一坨啊XD
作者: aintvrdfg (aintvrdfg)   2026-06-26 21:43:00
中国是其中之一,名副其实本来亚洲就至少4个
作者: EdwardXIII (Ed13)   2026-06-26 21:44:00
韩媒之前还用他酸退化的老孙,结果发现李菜的要命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26 21:45:00
在画小将翼的时候,中国足球好像是比日本强,但应该也没到可怕的程度
作者: shadow0326 (非议)   2026-06-26 21:46:00
是那时候日本太烂,中国其实也没多强
作者: gm3252 (阿纶)   2026-06-26 21:46:00
废到很可怕
作者: Grillfish (烤鱼)   2026-06-26 21:46:00
中国男足 少数骂了不算辱华的东西
作者: Wangsl (Wang)   2026-06-26 21:48:00
范大将军就是强弩之末了
作者: yu2shih (NeverRegret)   2026-06-26 21:48:00
如何污辱中国男性:国足比你能射
作者: mashiroro (~真白~)   2026-06-26 21:49:00
在PSG踢还能这么废是真的挺屌的,他还有两个欧冠呢www
作者: willytp97121 (rainwalker)   2026-06-26 21:49:00
中国男足是少数中国人跟外国人能站在同一阵线(一起臭)的领域
作者: bye2007 ( )   2026-06-26 21:50:00
中国有肖俊光 超强的反动蹴速迅炮 第一个在正式比赛从
作者: AfterDark (我祇是来借个电话)   2026-06-26 21:50:00
每次讲到国足就是吃海鲜
作者: EdwardXIII (Ed13)   2026-06-26 21:50:00
大巴黎强的球员一拖拉库,韩媒是真的把他当宝了
作者: ymsc30102 (囧脸葱)   2026-06-26 21:50:00
中国足球外国人酸了也不会有乳滑问题
作者: WiLLSTW (WiLLS)   2026-06-26 21:57:00
足球小将翼刚连载的时候中国男足亚洲第一档
作者: WLR (WLR™)   2026-06-26 21:59:00
习对泰国总理聊中国国足的评语:我不敢肯定他们的水平
作者: lazioliz   2026-06-26 21:59:00
国足比背景的 日本什么咖
作者: mithralin (工口)   2026-06-26 22:01:00
国足金元足球时期被摧残后就元气大伤,剩下U开头的还偶有佳作
作者: meredith001 (ああああ ̄▽ ̄)   2026-06-26 22:02:00
又在臭
作者: akles111   2026-06-26 22:04:00
国足对岸比我们还臭ww,毕竟人家球员也不是靠观众ww只是一堆资本互相换钱罢了WW足,篮,乒乓现在好像都是看阶级血统去玩的ww
作者: bbcumback2me (射回来吧宝贝)   2026-06-26 22:06:00
是反串,他们足球憎恨值超高 xDD
作者: arx3721 (Laevatain)   2026-06-26 22:06:00
很强的年代还在中华民国 共产党时代就是狗屎 烂到连他们自己人欧受不了的那种
作者: lovegensokyo (神恋幻想乡)   2026-06-26 22:06:00
我记得中国国足烂到小粉红都不肯护航
作者: windfeather (W.F)   2026-06-26 22:07:00
足球真的是少数他们自己人完全不给面子酸爆的那种
作者: danielqwop (我的人生就是个冏)   2026-06-26 22:08:00
当年呀,就跟井上写想看日本篮球打奥运一样
作者: roger840410 (roger)   2026-06-26 22:08:00
举国体制只对不赚钱的运动有用,赚钱的运动卷不赢资本的
作者: s1032kj (无聊)   2026-06-26 22:11:00
踢人赌球世界第一
作者: BOARAY (RAY)   2026-06-26 22:11:00
曾经强过啊 只是后面资本开始虾搞变成关系户才能进场 这个不是前阵子就有的文吗 连维尼都参一脚的那种
作者: mc3308321 (阿阿阿阿)   2026-06-26 22:18:00
第一次看到中国人可以这么坦承的面对缺点,就是国足
作者: TPAsavelove (安大爱)   2026-06-26 22:18:00
大多数运动发展都不适合阿共那种大炼钢的做法
作者: wl00669773 (Jerry shou)   2026-06-26 22:21:00
中国人酸国足超好笑
作者: pickchu22001 (天啊~无薪假~)   2026-06-26 22:21:00
看过一个笑话,国足的po 文说机上婴儿哭闹吵得无法睡底下有人回"你和她说你是国足的,他就会一路笑你笑到下飞机"
作者: bjk3370   2026-06-26 22:25:00
去逛逛他们的足球讨论串就知道 中国人称赞他们的国足只有两种-暗讽跟反串
作者: hankiwi (_han_)   2026-06-26 22:27:00
明显是反串吧
作者: Zibada (斯巴达)   2026-06-26 22:30:00
苏超的地级市队伍间比赛还比较多人看
作者: kurtis0359 (金排球)   2026-06-26 22:32:00
你骂中国都是辱华 唯有男足他们骂更凶…
作者: bjk3370   2026-06-26 22:33:00
记得他们自嘲 外国人可以吹中国任何东西好 唯独国足 吹下去他们会跟你拼命XDD
作者: gargoyles ('''''')   2026-06-26 22:34:00
职业运动你给他正常的环境理论上就会慢慢进步 所以(
作者: ax9199   2026-06-26 22:45:00
以前中国的足球比日本强太多了是日本后来几十年计画开始改革联赛跟制度后才起飞然后中国就一路下去 越来越衰弱
作者: mc3308321 (阿阿阿阿)   2026-06-26 22:53:00
日本以前也是没人看足球,社团几乎都是野球最大宗
作者: ayubabbit (ウォロックが倒せな)   2026-06-26 23:01:00
是多久以前..到H2就已经提到年轻人不打棒球都踢球只是后来棒球有振兴了
作者: mc3308321 (阿阿阿阿)   2026-06-26 23:08:00
记得是电视采访日本足球提倡与改制的要人当时他说足球风气已经跟棒球50:50
作者: sss1524   2026-06-26 23:09:00
踢人比踢球还强
作者: qscgg (QSC)   2026-06-26 23:09:00
以前在亚洲很强...
作者: ex990000 (Seymour)   2026-06-26 23:30:00
中国男足连他们自己都在嘲笑
作者: jonestem (原罪)   2026-06-26 23:30:00
这不是翠翠最伟大的政绩吗? XDDDDDDD 好像听说什么时候要拿下世界杯冠军的?
作者: AbdulJabbar (Kareem)   2026-06-26 23:33:00
作者: kinomon (奇诺 Monster)   2026-06-26 23:33:00
rnm 退钱
作者: ayubabbit (ウォロックが倒せな)   2026-06-26 23:37:00
突然想到青少年杯的时候有中华台北当时玩天使之翼游戏还会对到作者真给面子
作者: WeiMinChen (无)   2026-06-26 23:38:00
都多久以前的作品了 别拿清朝的剑斩明朝的官好吗
作者: u9596g12 (宇智PaulGeorge)   2026-06-26 23:43:00
范大将军那时期 国足满强的啊
作者: ataky (七元)   2026-06-26 23:51:00
应该是反串酸自家国足
作者: duece0927 (奶綠半糖少冰)   2026-06-26 23:51:00
选手想上场踢球前还得要先买通教练才能上场 这要怎么强==
作者: foxey (痴呆小咖)   2026-06-26 23:59:00
脸上面接头顶的没大脑画风现在看还是觉得很神奇
作者: curance (我觉得还可以再抢救一下)   2026-06-27 00:13:00
笑出声
作者: Kaken (← 看到他请催稿)   2026-06-27 00:17:00
这一定是在串吧 我不相信中国人不知道他们国足废到笑
作者: fuyofuyo (K.E)   2026-06-27 00:48:00
反串吧!海参可能都要拿出来吃了
作者: u950027 (u950027)   2026-06-27 01:29:00
多逛B站就知道 连他们自己9成9都拿(中)国足当笑料不过以前日本确实挺差的 好像也踢输过台湾但这也是日本厉害的地方 下定决心就是玩真的改革
作者: inmatao   2026-06-27 01:34:00
泱泱14亿人口大国,结果拿2300人岛国来坦,也太破防了吧www
作者: dg7158   2026-06-27 01:39:00
其实高桥开始画翼的那个年代中国的足球的确强,然后就是各种腐蚀之后就成了现在这样三个帐号外加国际足协各种名额放宽下去踢还是踢不进会内赛窘况
作者: nmm00040 (~遗忘~)   2026-06-27 02:05:00
中国好像近几年,青少年跟业余足球甚至女足都发展不错,很神奇男足就烂到不可思议。
作者: lien0972 (小诗人)   2026-06-27 02:42:00
日本1917年第一场国际赛就是输中国(当时还是中华民国国旗还是五色旗严格来说算是中华民国足球强大又可怕(X
作者: rommel1990   2026-06-27 04:18:00
少林足球啊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27 04:32:00
说个笑话,中超国足
作者: jay920314 (Jay_9696)   2026-06-27 04:39:00
rnm退钱!
作者: george35157   2026-06-27 04:40:00
不愧是球盲最多的省
作者: orion1991830 (鸡哩咕噜希哩哗啦吱吱喳)   2026-06-27 05:26:00
国足跟垃圾菌不知道哪一个比较有机会雄起
作者: Jimmywin (Dilemma)   2026-06-27 05:33:00
30年前吧
作者: ShockHo222 (翰君)   2026-06-27 05:38:00
强大的国足,7:0
作者: cemin (妲~己~魂!)   2026-06-27 06:07:00
中国足球强是比台湾棒球拿到奥运银牌还古老的年代了
作者: desti23 (戴斯特)   2026-06-27 06:40:00
对岸网友曾跟我说你酸中国大家喷你 但你酸中国足球他们可以跟你一起酸
作者: dg7158   2026-06-27 07:00:00
小球员要更上一层就要有推荐信但这样的推荐信通常都是五六位数人民币的价格,很多有天赋但没钱的选手就这样断了这条路
作者: ranke96 (人生百态笑笑看待)   2026-06-27 07:23:00
B站评论一堆在阴阳的超好笑
作者: Strasburg (我很低调)   2026-06-27 09:13:00
我们看到的经典国足笑话跟剪辑都是他们自己做的啊
作者: rizalpiggy (deadpiggy)   2026-06-27 09:33:00
中国国足好像超久之前确实有强过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