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X-COM的设定是仿真的

楼主: itachi6060 (丞相)   2026-06-26 21:10:34
https://i.meee.com.tw/cy3dh92.jpg
土耳其发生民众冲突
两男子在街头打架,一名男子愤怒拔枪朝另一名男子射击
结果清空弹匣后没人受伤
(影片看起来只有对岸论坛有,有兴趣就自己查吧)
X-COM的设定就说是仿真的
作者: kuninaka   2025-06-26 21:10:00
XD
作者: ice76824 (不成熟的绅士)   2026-06-26 21:14:00
XCOM都是真的
作者: blackone979 (歐派は俺の嫁)   2026-06-26 21:15:00
XCOM诚不欺我不过你看为啥专业的都教要双手持枪不是没有道理的 单手开枪就是容易乱飘 何况又是这么贴身的距离
作者: dylantu ( ′・ω・‵)   2026-06-26 21:18:00
是贴著头然后打空吗
作者: blackone979 (歐派は俺の嫁)   2026-06-26 21:18:00
衰小的是站在周围的人
作者: kaj1983   2026-06-26 21:21:00
什么事都有可能,当兵打靶还看过有人中12发的
作者: lazioliz   2026-06-26 21:25:00
贴脸miss
作者: Jerrybow (芝心披萨)   2026-06-26 21:27:00
作者: SAsong319 (沙之頌歌)   2026-06-26 21:37:00
以后不能抱怨了= =
作者: S2357828 (方丈为人很小心眼的)   2026-06-26 21:37:00
这么近一发都没中 确定不是空包弹?
作者: steven3QXD (é§¿)   2026-06-26 21:40:00
快跟xcom道歉
作者: v86861062 (数字人:3)   2026-06-26 22:19:00
哈哈哈
作者: henry1234562 (亨利二十三)   2026-06-26 22:37:00
单手持枪所以根本都再乱打吧就算是手枪 标准持枪姿势也是双手 是有理由的
作者: LAODIE (老爹)   2026-06-26 22:59:00
对面明显外星人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