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闲聊] 二战德军战力为何能如此精实?

楼主: kuninaka   2026-06-26 21:05:46
※ 引述《shirman (shirman)》之铭言:
: 看过一些youtube做的影片
: 感觉所谓闪电战是事后诸葛吹出来的成分比较多
: 当下情况,尤其是以天为进度的史料看起来
: 比较像前线将领打赢了就开始浪起来
: 一直孤军深入
能够这样就是因为德军当时使用机械化部队和无线电协同作战
才有如此战果
一路突破,撕开战线
不然怎么能够深入敌境
当时法国对装甲部队的用法
还是分散部署支援性质
也不用无线电,显的被动许多
来不及反应人家就打到巴黎了
当然中间冒险的程度很高
但是这样不是比较浪漫吗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