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Keroro无雷心得

楼主: louie0909 (法老ATM)   2026-06-26 20:27:19
https://i.verb.tw/CXWnaBhB.jpg
我觉得扣掉监督自High的部分算中偏下
故事内容没起伏平铺直叙没任何转折
剧情内容实际大概TV单元剧水准
也没让小队成员帅到
恶搞其他动画内容部份其实还行,毕竟宅蛙本来就很常捏他其他作品
但自high加进来的勇者义彦阿,银魂阿
世界观完全不合整个尴尬到不行
能够理解那些很气的感想
我是来看k66电影不是看监督自肥自high的阿
作者: taruru (another time drive)   2026-06-26 20:28:00
感觉除了监督自high的部分之外,整体没什么亮点才是致命的
作者: SinPerson (Sin号:)   2026-06-26 20:28:00
结果这星期看到在宣传有很多大咖演员来配音
作者: a1234555 (肉宝宝)   2026-06-26 20:30:00
平淡的创意,却企图以烂梗来掩饰,你应该感到惭愧!
作者: HJC6666 (帕修)   2026-06-26 20:31:00
都扣掉了还偏下 没救了
作者: RINPE (RIN)   2026-06-26 20:47:00
M好奇舞台挨拶有说什么吗
作者: a22880897   2026-06-26 20:48:00
看FB还不少人以为走类银魂恶搞风难怪K粉会爆气 根本没人在乎
作者: skullxism   2026-06-26 21:03:00
自肥自high我是粉丝真的会很火
作者: iampig951753 (姆沙咪猪)   2026-06-26 21:04:00
扣掉不好的部分还是不好 恩那真的很糟
作者: skylove21   2026-06-26 21:28:00
重点是一个作为声优换人的剧场版 搞这样真的很拉
作者: victoryman (圣立祐 彭马利哥)   2026-06-26 21:49:00
凉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