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现在流行这个丑玩具吗?

楼主: callhek (没钱住帝宝)   2026-06-26 17:49:19
乳题
玩具反斗城看到的,看起来像是美国玩具,放克牙宝,还摆满满的一柜。
这个是丑的可爱吗? 新世代真的流行这个吗
https://i.mopix.cc/ZfIClB.jpg
https://i.mopix.cc/AFgTXA.jpg
作者: nineflower (九日落-泪花开)   2026-06-26 17:50:00
新的智商税
作者: nahsnib (悟)   2026-06-26 17:50:00
这玩意儿让我觉得泡泡马特好可爱
作者: ayuhb (ayuhb)   2026-06-26 17:51:00
我怎么感觉一段时间了
作者: hank13241   2026-06-26 17:51:00
其实看老照片,以前也很多看起来诡异甚至恐怖的玩具吧
作者: melzard (如理实见)   2026-06-26 17:52:00
恶心到难以言喻
作者: CrazyLord (Lucian)   2026-06-26 17:52:00
记得以前流行过巫毒娃娃 但巫毒娃娃比这个漂亮多了
作者: pipiispipi   2026-06-26 17:52:00
小精灵?
作者: rizzo123 (阿烙)   2026-06-26 17:53:00
作者: laladiladi (lalala)   2026-06-26 17:57:00
干脆去跟发仔联名出那只粉红怪
作者: etvalen (eclipse)   2026-06-26 18:03:00
相较之下Labubu都顺眼起来了==
作者: oyaji5566 (大叔56)   2026-06-26 18:07:00
牙宝
作者: ThreekRoger (3kRoger)   2026-06-26 18:22:00
好像硬要炒作炒不起来的感觉,真的太丑
作者: SinPerson (Sin号:)   2026-06-26 19:23:00
Labubu后就在讨论了,战斗陀螺的热潮还比他晚不知道有没有这样的都市传说,恐怖情人用自己的牙齿取代牙宝的假牙
作者: naya7415963 (稻草鱼)   2026-06-26 19:45:00
很丑又不够有特色的感觉以前流行过的丑比头也超他妈丑但至少很有记忆点
作者: wulouise (在线上!=在电脑前)   2026-06-26 19:50:00
这个好几年了吧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