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说
keroro好不容易要新规
模型产线之类的应该早就提上日程
结果现在剧场版爆炸
后续tv很可能被余波炸成半死不活
之后出货卖模型的时候感觉很有可能被当成大便一样的存在
可怜哪
建议是马上放弃keroro啦,其实这系列出模型不一定卖得好
除非万代拼装部是不做大便就会死
作者:
taruru (another time drive)
2026-06-26 15:40:00上一波再贩是卖的不错拉.至于新的吗...
作者:
jackl0 (杰克十号机)
2026-06-26 15:41:00模型会买的还是会买,电影只是情怀加成,重点是帅不帅,好
作者: Theddy (琦琦的忧郁) 2026-06-26 15:46:00
搞不好还有女角要上30M系列呢 这下怎么卖呢
作者: roger2623900 (whitecrow) 2026-06-26 15:49:00
模型没差吧 keroro出那么少 没电影也好卖的
作者: cat05joy (CATHER520) 2026-06-26 15:52:00
前阵子五体机器人 有点兴趣 电影这样搞就先看看
这系列的模型出的不多 所以死不死是还好 因为本来就不是啥主力至于找新声优的时候就有说动画要从头开始 TV重新做所以剧场版是给老版告别 就不知道新版还能不能继续
正常一点应该是做个总结的大拜拜 情怀都情怀一下结果变成福田组的大拜拜 不知道在干嘛
作者:
aram9527 (特殊连杀双管霰弹枪)
2026-06-26 16:16:00这就是全盘皆输吗(cv:摩亚)
作者: wj115 (所以你要了解) 2026-06-26 18:59:00
模型是不错玩 但干你的超海王dororo 为啥没出 超不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