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情报] 万代对于新keroro电影 发布道歉公告

楼主: diplomaMill (人在学店)   2026-06-26 15:39:17
话说
keroro好不容易要新规
模型产线之类的应该早就提上日程
结果现在剧场版爆炸
后续tv很可能被余波炸成半死不活
之后出货卖模型的时候感觉很有可能被当成大便一样的存在
可怜哪
建议是马上放弃keroro啦,其实这系列出模型不一定卖得好
除非万代拼装部是不做大便就会死
作者: taruru (another time drive)   2026-06-26 15:40:00
上一波再贩是卖的不错拉.至于新的吗...
作者: nineflower (九日落-泪花开)   2026-06-26 15:40:00
不过这系列的模型本来就不用大型广告来推销就是了
作者: kmkr122719 (出来跑的总是要还)   2026-06-26 15:41:00
万代已经有卖大便了,不需要再卖另一种大便
作者: jackl0 (杰克十号机)   2026-06-26 15:41:00
模型会买的还是会买,电影只是情怀加成,重点是帅不帅,好
作者: rainnawind (守序邪恶的雨飒)   2026-06-26 15:41:00
真要说KERORO动画末年就已经半死不活了
作者: laigeorge89 (laigeorge89)   2026-06-26 15:45:00
后面还有TV版,萌大奶(震声
作者: Theddy (琦琦的忧郁)   2026-06-26 15:46:00
搞不好还有女角要上30M系列呢 这下怎么卖呢
作者: hasroten (赋洛流)   2026-06-26 15:47:00
也不会啦 如果tv好还是能继续卖
作者: devilkool (对猫毛过敏的猫控)   2026-06-26 15:49:00
女角不用怕啦 吉崎观音女体人设是真的强
作者: roger2623900 (whitecrow)   2026-06-26 15:49:00
模型没差吧 keroro出那么少 没电影也好卖的
作者: laigeorge89 (laigeorge89)   2026-06-26 15:51:00
夏美早就准备要出了啊
作者: cat05joy (CATHER520)   2026-06-26 15:52:00
前阵子五体机器人 有点兴趣 电影这样搞就先看看
作者: dragon803 (wet)   2026-06-26 15:57:00
这系列的模型出的不多 所以死不死是还好 因为本来就不是啥主力至于找新声优的时候就有说动画要从头开始 TV重新做所以剧场版是给老版告别 就不知道新版还能不能继续
作者: devilkool (对猫毛过敏的猫控)   2026-06-26 15:58:00
给老版粉丝告别还敢弄个喧宾夺主的东西出来也是姆咪
作者: rainnawind (守序邪恶的雨飒)   2026-06-26 16:14:00
正常一点应该是做个总结的大拜拜 情怀都情怀一下结果变成福田组的大拜拜 不知道在干嘛
作者: aram9527 (特殊连杀双管霰弹枪)   2026-06-26 16:16:00
这就是全盘皆输吗(cv:摩亚)
作者: MrSherlock (夏乐克)   2026-06-26 17:12:00
欸不是,K66模型的品质其实都还不错
作者: wj115 (所以你要了解)   2026-06-26 18:59:00
模型是不错玩 但干你的超海王dororo 为啥没出 超不爽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