稍微平衡报导一下
因为想看口碑多惨去推特捞了一下
发现其实还是有觉得还行的热门评论(1万爱心121万观看)
https://x.com/Rollingworld_R/status/2070303096908263893
“KERORO军曹”电影的恶搞资讯公开,对于是否要去看而犹豫的人
我参加了先行放映会观赏,该当恶搞场景以外都是平常的KERORO故事,所以请放心
(旁白等)难免会有一些无奈而让人觉得牙痒痒的地方,但这也是现有声优阵容最后一部
KERORO,所以请务必去看…
虽然有各种想法,但看到自己喜欢的作品以不好的意义成为话题并广泛传播,果然还是很
难受,所以…
对于现任演员阵容的最后,我想它能愉快地结束,这是我真心的愿望。
按这串底下的评语
总之如果能无视福田风格的话,这部剧场版其实就还可以这样
大负评那篇也是主要放在福田组恶搞太多不尊重KERO粉上
然后被福田拉来客串银时的小栗旬感言是这样
https://x.com/oricon_anime_/status/2070340155110719490
“反正就是叫我‘出来啦、演啦,大家都到齐了。’所以我只好心不甘情不愿地演了。
因此,我对这部作品完全没有任何感情。
总之,很抱歉跑来打扰大家了。
反正一定会大卖吧,所以请再多给我一点钱。
不过,还是谢啦──Keroro 军曹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知道该说是很成功的阿银风格,还是真的有点不爽的感觉ˊ_>ˋ
作者: CasullCz (CasullCz) 2026-06-26 15:33:00
我觉得这评语也没多好耶
确实没多好 就主要看老声优组最后的表演的话 有人是还可以接受这样的评价ˊˋ
作者:
Augustus5 (å¤©æ¯æŽè–å‚‘)
2026-06-26 15:34:00粉丝看到小栗旬那感言会爆炸吧==
作者: ucha 2026-06-26 15:35:00
这评语 酸到爆 日本人标准
作者:
A880507 (无月)
2026-06-26 15:35:00这个基本上就是硬挤出好话 让作品看起来不要太难看而已就结尾叙述看起来就很无奈
这个感想比较像叫大家去扫个墓纪念一下老声优最后一次开趴的感觉
作者:
QoGIVoQ (乳酸菌)
2026-06-26 15:35:00本来就是卖情怀 偏偏被塞了坨屎
作者:
RINPE (RIN)
2026-06-26 15:36:00笑死 开始推
作者:
SSIKLO (西可洛)
2026-06-26 15:45:00这时候笑就好了,嘻嘻
小栗旬看起来有够无奈的,以日本人而言这算完全不留情面了吧
因此,我对这部作品完全没有任何感情。正常不会这样讲吧 这不只酸了
作者: gundam01 (....NN NN I
2026-06-26 15:58:00
小栗旬就是讲明他只是被福田人情抓来配的虽然说也是在用阿银方式说话毕竟银魂真人版是演阿银
元串底下底下两种解读都有 可能小栗旬也是两种意思都
也不一定啦,阿银本来就是会说这种现实的话来自嘲当笑点的角色,银八动画开头阿银也是有说银八就是为了钱才硬做的,像七龙珠GT一样之类的桥段,只是刚好在口碑爆死的现在反而像在呛剧组
作者:
maskon (今天太阳大)
2026-06-26 16:16:00这发言基本就是负面阿...就好像家人霸凌一生 然后说都要走了 就见最后一面让他安心走八
作者: Kapenza (Kapenza) 2026-06-26 16:23:00
作者:
gaym19 (best689tw)
2026-06-26 16:30:00K66的电影版结果跑出一群真人演员乱入本身就很诡异
作者:
hoe1101 (摸摸)
2026-06-26 16:38:00这就是在酸,不是称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