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潮] 新问卷 关于主线跟养成

楼主: a43164910 (寺杉伊六)   2026-06-26 15:34:24
前面问一些关于主线的满意度跟对于跳过的看法
比较喜欢的是这题,为什么会想观看主线剧情相关的影片
https://i.meee.com.tw/JlPBOy4.jpg
当然是寻找(X)吸收(O)共鸣阿
养成资源体验的部分
https://i.meee.com.tw/ttlaKIX.jpg
https://i.meee.com.tw/y2ATjpl.jpg
我自己是只勾了周本素材
相信很多人对声骸系统有意见,这次可以大写特写了
期待之后的改版
楼主: a43164910 (寺杉伊六)   2025-06-26 15:34:00
突然想到 这次问卷给的是60石 不是50000贝币了
作者: saber154 (saber)   2026-06-26 15:35:00
为什么你的问卷有这些 是不是某些问题要填不满意才有==
作者: willy0713 (BRD)   2026-06-26 15:35:00
里面有没有问为什么不抽共鸣链
作者: ken30130 (KEN)   2026-06-26 15:36:00
竟然两天内发了两次问卷 https://i.urusai.cc/PzjO2.png
楼主: a43164910 (寺杉伊六)   2026-06-26 15:36:00
这是今天下午刚发的问卷 看了一下收信时间是3:20 可能再上线看一下?
作者: anumber (Everlasting GuiltyCrown)   2026-06-26 15:36:00
问题是随机抽的
作者: ake1234 (折纸は俺の嫁)   2026-06-26 15:36:00
调谐器拉干 有声骸还没的练
作者: sealwow (seal)   2026-06-26 15:36:00
身为一个专业的鸣潮玩家,打完好的主线之后的第一件事是去实况主的直播间开始当只鸣式w
作者: hasroten (赋洛流)   2026-06-26 15:36:00
鸣潮也想当问券神游
作者: Echobee (吐痰卡门)   2026-06-26 15:37:00
60石是之前xp问卷也有给的,看来这方面是他们的xp(x
作者: anumber (Everlasting GuiltyCrown)   2026-06-26 15:37:00
原来又有新的 你鸣要变问卷神游了吗
作者: fortrees (九黎鲧)   2026-06-26 15:38:00
上次有石头的问卷是性癖调查吗
作者: evilscholar (鸡排)   2026-06-26 15:38:00
调谐器是最毒的
作者: sealwow (seal)   2026-06-26 15:38:00
这算是鸣潮的特别问券,跟昨天版本末的问券不一样,之前也有个类似的,就是那份xp问券
作者: starsheep013 (星绒绵羊)   2026-06-26 15:39:00
我这次问券很普耶,连联动都没填到
楼主: a43164910 (寺杉伊六)   2026-06-26 15:40:00
作者: Tkuers   2026-06-26 15:41:00
声骸跟周本限制会改吗....完全不信啊
作者: breezewing (Breeze)   2026-06-26 15:42:00
难道说
楼主: a43164910 (寺杉伊六)   2026-06-26 15:42:00
不管他会不会改 请大家帮我勾周本素材 谢谢
作者: antonio019 (右手边的橡皮擦)   2026-06-26 15:43:00
以往都乖乖填年龄 这次年龄选不方便透露 问卷就直接被关闭了XD
作者: dearjohn (山本龙之介)   2026-06-26 15:43:00
有石头的喔,记得去填。
作者: yamis   2026-06-26 15:44:00
声骸应该不改,之前应该很多人希望能自选,最后给了频整抽抽乐
作者: p99898 (p99898)   2026-06-26 15:44:00
联动东方不是没有可能,可是剧情应该不好拿捏,多给几罐酒给神主吧
作者: hoshitani (ホシタニ)   2026-06-26 15:44:00
给石头的感觉会比较重视 是说性癖调查该再办一次了吧
作者: u87654321 (岚仔)   2026-06-26 15:48:00
大世界小怪材料 没锄地图一个都没有 ==
作者: KingWKen (echentan)   2026-06-26 15:48:00
3版最大的问题应该就共用套装了 逞罚愿意除大地的深度玩家
作者: anumber (Everlasting GuiltyCrown)   2026-06-26 15:50:00
那个白痴聚落==
作者: WHOKNOW4 (^_^)   2026-06-26 15:50:00
抽太多复刻没资源养差评
作者: yamis   2026-06-26 15:50:00
之前是填了聚落全部混在一起很搞这事
作者: hasroten (赋洛流)   2026-06-26 15:51:00
东方光比例感觉就不好做
作者: lovez04wj06 (车前草)   2026-06-26 15:52:00
作者: qq5377352 (小石)   2026-06-26 15:53:00
会问声骸养成但不会改 :)
作者: starsheep013 (星绒绵羊)   2026-06-26 15:53:00
我觉得共用套装早该他羊咩的全砍了,我宁愿一只怪出来直接没套装,也不要先塞一个凑合的又塞一个契合的再塞一个凑合的
作者: Echobee (吐痰卡门)   2026-06-26 15:54:00
急速版人生
作者: starsheep013 (星绒绵羊)   2026-06-26 15:54:00
全世界都知道鸣潮现在就是专人专套,还在那边混套装,混你羊咩
作者: lovez04wj06 (车前草)   2026-06-26 15:55:00
剧情重温直接放上来当选项了,我哭死是不是真的有机会
作者: Yui5 (唯控)   2026-06-26 15:55:00
什么时候那个声骸养成材料可以开放刷本多给一点?根本不够用
作者: Echobee (吐痰卡门)   2026-06-26 15:55:00
欸没有喔,你看校长不就能回去用弗套这个专到不能再专的(
作者: Yui5 (唯控)   2026-06-26 15:56:00
不然就是学其他家圣遗物直接当狗粮也行吧?(非满级声骸)
作者: tn1983   2026-06-26 15:57:00
这是第二份问卷
作者: ssddff123 (asdfg)   2026-06-26 15:58:00
声骸都喷多久了 也没看他们改啊 选择性听劝喔?
作者: anumber (Everlasting GuiltyCrown)   2026-06-26 15:59:00
校长能用弗套?
作者: ken30130 (KEN)   2026-06-26 15:59:00
说没改过的是云吗?要不要看一下最初养声骸的贝币消耗量是多少
作者: yamis   2026-06-26 16:01:00
能啊 声骸路线 冰2+3,只是通常推轻云
作者: Echobee (吐痰卡门)   2026-06-26 16:01:00
可以,他能量固定也是0能吃到,可以搭仇远做一下主C梦
作者: ken30130 (KEN)   2026-06-26 16:01:00
明明从开服一路在减负,因为一个版本比较难刷就清零是吧
作者: windowsill (蓝冬海)   2026-06-26 16:02:00
学长又来刷下限了
作者: archerhole   2026-06-26 16:02:00
声骸看起来就是策划内心不可或缺的一块 能不改就不改 就算改也只是微调而已这次还是认真把问卷填完了 希望不要像隔壁某厂一样填问卷发现完全没屁用==
作者: windowsill (蓝冬海)   2026-06-26 16:03:00
我自己觉得他们声骇策划就是一直在试错==不期不待 你把周本素材多开放几次就好我也刚填完两份问卷,联动那个问得很细我也写了超多
作者: yamis   2026-06-26 16:09:00
我想想如果要写问卷我大概会写大月卡武器更新吧,要好用才会想买啊…
作者: antonio019 (右手边的橡皮擦)   2026-06-26 16:10:00
聚落大暗锅真的好笑 给玩家方便又不想让玩家过太爽
作者: OEC100 (OEC100)   2026-06-26 16:18:00
你填18岁以下问券也会马上结束
作者: AfterDark (我祇是来借个电话)   2026-06-26 16:18:00
每周限三真的是很痛苦 新人好难追能不能让养成轻松点
作者: qq5377352 (小石)   2026-06-26 16:20:00
声骸、周王、活动绑主线 每期都填也没改好
作者: Plateau (Plateau)   2026-06-26 16:21:00
等前瞻完再填好了 免得写完结果发现3.5就准备改善了
作者: qq5377352 (小石)   2026-06-26 16:21:00
想打个联机赛车 太好了卡主线
作者: ikuiku1919 (紫)   2026-06-26 16:21:00
帮填刷4C改成直接重生 不想再读取了
作者: Qazzwer (森森森)   2026-06-26 16:21:00
我填声骸一次强化多只 不然一次只能1只+15慢慢点 好累
楼主: a43164910 (寺杉伊六)   2026-06-26 16:23:00
梦州应该可以直达啦 不过素材卡主线真的没必要==
作者: starsheep013 (星绒绵羊)   2026-06-26 16:25:00
梦州可以直达吗,七丘我怎么印象中不行==
作者: willy0713 (BRD)   2026-06-26 16:26:00
大月卡武器不管怎么更新都很难想买吧,另一边是打孔石
作者: lovez04wj06 (车前草)   2026-06-26 16:27:00
我觉得梦州能不能直达没什么差就是了,3.0还跳那是在?只是因为地区差别有点大,感觉可能能直通而已
作者: willy0713 (BRD)   2026-06-26 16:27:00
声骸部分除了减负也在增负好吗,开服时可没那么多三套装,甚至1cost还搞出四套装
作者: qq5377352 (小石)   2026-06-26 16:28:00
问题不就出在不想跳剧情 但要练角色不得不跳吗
作者: lovez04wj06 (车前草)   2026-06-26 16:28:00
你是说1.0时期连农都出不了的情况叫做比较没负担吗?
作者: starsheep013 (星绒绵羊)   2026-06-26 16:29:00
没,其实2.0就满多怪的套装太多导致没农的意义,堪称陋习==
作者: lovez04wj06 (车前草)   2026-06-26 16:30:00
除非你新人一下就索拉等级可以让你点角色80,不然通常会被卡的是放置太久回锅的人。
作者: willy0713 (BRD)   2026-06-26 16:30:00
不冲突阿,不就他们觉得减负过头,现在3.0大世界加血加套装增负恶心回来
作者: starsheep013 (星绒绵羊)   2026-06-26 16:31:00
拔草砍掉加现有的系统就能让新手练了,当期角还会给点活动素材,卡在拔草剩下全都废话
楼主: a43164910 (寺杉伊六)   2026-06-26 16:33:00
https://i.imgur.com/J8gKZ1R.jpeg 开服到现在大月卡武器一把都没开过 纯纯的产废==
作者: SakeruMT (天桥说书)   2026-06-26 16:33:00
60石得好好填了,我刚写了快半小时
作者: dog29635841   2026-06-26 16:33:00
一定要大喷特喷
作者: ken30130 (KEN)   2026-06-26 16:34:00
哪来的新人在初期就刷声骸套装的?不都先刷突破材料吗
作者: cjy1201   2026-06-26 16:34:00
我都拿去换骰子就是 武器有常驻跟专武很够用
作者: willy0713 (BRD)   2026-06-26 16:34:00
你缺打孔石可以开了,反正我认为不管怎么出都不太可能赢常驻太多
作者: lovez04wj06 (车前草)   2026-06-26 16:35:00
那个现在的用途就是换骰子了
作者: Echobee (吐痰卡门)   2026-06-26 16:35:00
所以他很懂,帮你把它换成200打孔了
作者: starsheep013 (星绒绵羊)   2026-06-26 16:35:00
我存著当应急骰子
作者: x7479635 (千秋殿下)   2026-06-26 16:37:00
周本材料还好用量没有到那么大 声骸养成就真的是左右
楼主: a43164910 (寺杉伊六)   2026-06-26 16:38:00
作者: lovez04wj06 (车前草)   2026-06-26 16:38:00
周本要看什么时候进来玩,跟抽了多少角色
作者: x7479635 (千秋殿下)   2026-06-26 16:38:00
脑互搏,全随机要多刷多农但肥料跟打洞器数量又卡著
作者: SakeruMT (天桥说书)   2026-06-26 16:38:00
我填了聚落八抢一跟残星会一直赢,该来点漂式震撼了
作者: dongchann (咲けない花)   2026-06-26 16:39:00
养成根本不缺因为垃圾米池根本抽不起,每池都歪没玩得下去
楼主: a43164910 (寺杉伊六)   2026-06-26 16:41:00
我周本素材卡很死欸 这版本一次开三只 技能都点不满==
作者: windowsill (蓝冬海)   2026-06-26 16:41:00
老玩家都会卡周本素材喔不对 是老玩家然后新角都有抽的
作者: apptune   2026-06-26 16:41:00
周本问题就最近最严重啊 连续两版3只角色 还有部分要最新的素材
作者: lovez04wj06 (车前草)   2026-06-26 16:42:00
我已经跟库洛投降了,周本礼包盘就盘乖乖买了,每周能拿到的数量就那些,要回头练角色就只能倒车补,亏死。
作者: yamis   2026-06-26 16:44:00
我只抽校长,但我声骸还没刷完:)
楼主: a43164910 (寺杉伊六)   2026-06-26 16:46:00
https://i.imgur.com/Lfp8bZP.jpeg 校长声骸挺好弄得不用在意共效刷起来很开心
作者: notstrong (不强)   2026-06-26 16:47:00
梦州能否改不用捡素材了 真的没必要
作者: yamis   2026-06-26 16:48:00
6.3爆击 12爆伤 没%攻我都接受了,但还没刷完,好玩游戏
作者: lau6m2002 (killer)   2026-06-26 16:53:00
周本限制三次真的很没意义
作者: JWJerryyy (维咖)   2026-06-26 16:59:00
啊忘记填周本了
作者: vincent8914 (群青)   2026-06-26 17:05:00
我是觉得主线难度太低 boss战很没感觉 希望给个设定
作者: tn1983   2026-06-26 17:06:00
主线多开个困难模式就好了
作者: dog29635841   2026-06-26 17:31:00
角色晋升素材也很白痴 一下给4个一下给5然后永远都让你-1多吃一场体力 妈的咧
作者: zukidelko (婴儿肥)   2026-06-26 17:49:00
希望能把上下限改成固定数值=
作者: ben2227486 (ben2227486)   2026-06-26 18:39:00
周本真的欠改 平铺党永远都在卡周本素材
作者: cjy1201   2026-06-26 18:55:00
没收到哭哭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