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论] 男黑人跟女黑人哪个好?

楼主: ClawRage (猛爪Claw)   2026-06-26 07:20:27
原神大方赠送造型
二选一
https://i.meee.com.tw/9CBefqx.png
从非洲男全套跟非洲女全套中挑一
https://i.meee.com.tw/Y43EBh7.png
https://i.meee.com.tw/9YbCYfc.png
会比较建议
用哪个?
作者: a0935144041 (Rare$$$)   2026-06-26 07:29:00
怎么不是金毛?
作者: kureijiollie (奥莉薇雅)   2026-06-26 07:33:00
黑肉女赞赞
作者: KAGOD   2026-06-26 07:35:00
这是黑肉不是黑人
作者: linceass (ギリギリ爱 ~キリキリ舞~)   2026-06-26 07:36:00
脖环超丑= = 选男的
作者: l68726872 (tzu)   2026-06-26 07:42:00
这个不算黑人 这黑不是尼哥黑
作者: educk512 (Duck)   2026-06-26 07:58:00
比较像埃及人
作者: apple00 (冒号三)   2026-06-26 08:12:00
明明就小麦色
作者: foxey (痴呆小咖)   2026-06-26 08:31:00
"项圈"
作者: Rhiner18 (Rhiner)   2026-06-26 08:33:00
女黑人多一层buff当然选女黑人
作者: smallreader (小读者)   2026-06-26 08:53:00
选没病的
作者: play96387   2026-06-26 09:43:00
这两个从配色上比较像是埃及人吧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