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实力至上:高圆寺是无欲则刚的代表吗

楼主: rizzo123 (阿烙)   2026-06-26 06:53:53
动画补到第三季结尾了,高圆寺出战依然装死
https://i.imgur.com/m0Hinvs.jpeg
只有故意挑第十题秒答秀了一波。
实力至上教室的设定就是所有物质需求都需要点数来给付。
高圆寺私底下也跟路哥一样物质需求低,所以不在意点数吗?
虽然设定是财阀独子,校外再有钱学校内也收不到吧?
原作有高圆寺额外补充吗?如此爱好自由的人为何要就读如此不自由的学校?
https://i.imgur.com/9Jxtpgh.jpeg
作者: class21535 (卤蛋王)   2026-06-26 06:55:00
能在不自由的地方自由才是真正的自由
作者: fman (fman)   2026-06-26 06:56:00
他爸要他念的啊,只要能毕业中间怎样都不管他
作者: linceass (ギリギリ爱 ~キリキリ舞~)   2026-06-26 07:58:00
一个能在野外当泰山的男人
作者: justeat (小玉)   2026-06-26 08:00:00
白屋搞半天 没有高圆寺强 是在干嘛
作者: flex10405   2026-06-26 08:07:00
高:我是没有兴趣 你是没有才能
作者: shinobunodok (R-Hong)   2026-06-26 08:11:00
你如果把美丽哥当标准 那就不是白房的问题了
作者: whatthejoke (haha)   2026-06-26 08:12:00
白屋是要量产这种随机产生小说才会有的唬烂天才不是白屋的目标
作者: hhpsjoe (Chia)   2026-06-26 09:30:00
他不念就连在外面都没自由另外没记错的话他点数花的很凶 不是没物欲
作者: tnpaul (狂风蓝云雪)   2026-06-26 09:56:00
帅哥的软肋是王美雨
作者: scotttomlee (ほしのゆめみは俺の嫁!)   2026-06-26 10:34:00
同一楼,像邦邦的kkr读一般高中也不会显得不如读名校的
作者: geneaven (geneaven)   2026-06-26 12:54:00
白房练到顶天跟美丽哥天生神力差不多,路哥爸不该找路哥回去应该跪求美丽哥加入白房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