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FGO ] 是我打阎魔亭的方法不对吗

楼主: forsakesheep (家裡蹲魯廢肥宅)   2026-06-25 03:18:39
※ 引述《windowhihi (こいしprpr)》之铭言:
: 已经打到最后一堆建筑选项都出来了
: 算了一下要几千块木头
: 然后我满加成打40AP只有100木头
: 那我不就要肝一整天
: 是我打活动的方式不对吗
不是,是这活动设计白痴
换日才能拿奉献点,所以你前一天没打到门槛,隔天进度直接少一天
太晚开始打还没办法拿满奖励
前面要一堆木头素材,结果木头素材礼装要后面才能拿满
一次掉三种木材的关卡也要打完进度才会开
等你拿满开满差不多也不需要木头素材了,木头素材礼装纯废物
太久没打都忘记这活动有多北七
第一天推慢一点发现隔天奉献点没到门槛,笑烂
不过再烂都没有百重塔系列烂,fgo史上最北七活动设计
作者: a125g (期末崩溃讨嘘哥)   2026-06-25 03:22:00
我也拿不满
楼主: forsakesheep (家裡蹲魯廢肥宅)   2026-06-25 03:23:00
后面只有QP是还好
作者: waterjade (wj)   2026-06-25 03:25:00
我当时每个阶段都隔2~3天还没打男澡堂也是想拿的都拿了
作者: pikaMH (矿工猎人)   2026-06-25 03:38:00
可是营运很爱百重塔啊 都出三次了一次还绑主线燃烧手机
作者: PSP1234 (PSP1234)   2026-06-25 03:41:00
蛮喜欢爬塔的 所以我更讨厌这个 这个不查攻略的话很容易绕很远的路
作者: e5a1t20 (吃饭)   2026-06-25 04:18:00
百重塔超麻烦,还好最近都没类似活动
作者: a125g (期末崩溃讨嘘哥)   2026-06-24 19:22:00
我也拿不满
楼主: forsakesheep (家裡蹲魯廢肥宅)   2026-06-24 19:23:00
后面只有QP是还好
作者: waterjade (wj)   2026-06-24 19:25:00
我当时每个阶段都隔2~3天还没打男澡堂也是想拿的都拿了
作者: pikaMH (矿工猎人)   2026-06-24 19:38:00
可是营运很爱百重塔啊 都出三次了一次还绑主线燃烧手机
作者: PSP1234 (PSP1234)   2026-06-24 19:41:00
蛮喜欢爬塔的 所以我更讨厌这个 这个不查攻略的话很容易绕很远的路
作者: e5a1t20 (吃饭)   2026-06-24 20:18:00
百重塔超麻烦,还好最近都没类似活动
作者: jaguarroco (贾古拉)   2026-06-24 20:47:00
百重塔不贪绊的话硬干就好,阎魔亭这类会卡死晚期冲刺的就很白痴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