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会喜欢没有(萌点/性感)角色的原因是

楼主: pauljet (喷射机)   2026-06-25 03:06:05
前阵子加速世界 因为男主角人设没有萌点
导致人气极低 动画下一季也没啦的讨论
但是 人有百百种XP就有百万种
有一种角色 就是如果你去看他的特征
那真的没有任何萌点
抗性强大到 如果你是游戏策划要卖这个角色的卡牌
你会绝望的发现 做什么都没用
所以也不必解释了 恋与深空老六硬上就是这种情况
你说策划怎么作妖啊 怎么就强硬推出这么丑的男角啊
其实是策划知道怎么营销都没有用
丑过头 放弃挣扎了 不需要抢救一下囉
举例 金庸 鹿鼎记的鳌拜
真的没有任何亮点 但是感觉人气就满高的
韦爵爷不算 光他口齿伶俐 头脑灵活
已经算很有吸引力了
封神演义的原著 闻仲
其实是个迂腐三眼老头 又碎嘴 又是非不分
但是人气就很高 这魅力值不知道怎么来的
老到不可能有恋爱线 梦男梦女可以收了 又站在历史错误的一方
全身上下
没有一点令人想萌想喜欢
可是就这老太师 硬是逼了我好多眼泪QQ
你也有喜欢过debuff太多可是你还是喜欢的ACG角色吗?
作者: nahsnib (悟)   2025-06-25 03:06:00
我全都要不是亮点?
作者: bamama56 (bamama)   2026-06-25 03:07:00
你是喜欢封神原著的闻仲不是漫画的喔 不简单不简单..
作者: ymsc30102 (囧脸葱)   2026-06-25 03:10:00
Sony is guilty
作者: tsukirit (道法自然)   2026-06-25 03:11:00
鳌拜很强 什么没亮点
作者: bnn (前途无亮回头是暗)   2026-06-25 03:13:00
剧情/强度
作者: Arron9397 (黑漆漆剑士)   2026-06-25 03:16:00
你的括号很奇怪啊
作者: S2357828 (方丈为人很小心眼的)   2026-06-25 03:21:00
全都要是豹头
楼主: pauljet (喷射机)   2026-06-25 03:24:00
漫画太帅 变甲也要爱
作者: yuizero (14)   2026-06-25 03:39:00
你认为不是亮点。问题是别人就是认为那是亮点所以喜欢啊
作者: scotttomlee (ほしのゆめみは俺の嫁!)   2026-06-25 03:45:00
当你会喜欢 实际上就是有打到你的萌点了只是不符合大众或他人萌点而已,就跟宫老曾说自己的女角不需要萌属性,但实际上萌不是只有软啪啪或柔弱才叫萌,强气也是种萌点。毕竟最早的萌(moe)可是由燃(moe)延伸而来的
作者: xsx759153 (犯人)   2026-06-25 03:55:00
可能有出于自卑的心理 觉得这样的角色才配得上我,然而现实是肥丑的才配得上,但对方可能还是看不上你
作者: tabris0122   2026-06-25 04:21:00
闻仲是愚忠吧
作者: nahsnib (悟)   2025-06-24 19:06:00
我全都要不是亮点?
作者: bamama56 (bamama)   2026-06-24 19:07:00
你是喜欢封神原著的闻仲不是漫画的喔 不简单不简单..
作者: ymsc30102 (囧脸葱)   2026-06-24 19:10:00
Sony is guilty
作者: tsukirit (道法自然)   2026-06-24 19:11:00
鳌拜很强 什么没亮点
作者: bnn (前途无亮回头是暗)   2026-06-24 19:13:00
剧情/强度
作者: Arron9397 (黑漆漆剑士)   2026-06-24 19:16:00
你的括号很奇怪啊
作者: S2357828 (方丈为人很小心眼的)   2026-06-24 19:21:00
全都要是豹头
楼主: pauljet (喷射机)   2026-06-24 19:24:00
漫画太帅 变甲也要爱
作者: yuizero (14)   2026-06-24 19:39:00
你认为不是亮点。问题是别人就是认为那是亮点所以喜欢啊
作者: scotttomlee (ほしのゆめみは俺の嫁!)   2026-06-24 19:45:00
当你会喜欢 实际上就是有打到你的萌点了只是不符合大众或他人萌点而已,就跟宫老曾说自己的女角不需要萌属性,但实际上萌不是只有软啪啪或柔弱才叫萌,强气也是种萌点。毕竟最早的萌(moe)可是由燃(moe)延伸而来的
作者: xsx759153 (犯人)   2026-06-24 19:55:00
可能有出于自卑的心理 觉得这样的角色才配得上我,然而现实是肥丑的才配得上,但对方可能还是看不上你
作者: tabris0122   2026-06-24 20:21:00
闻仲是愚忠吧
楼主: pauljet (喷射机)   2026-06-24 22:37:00
闻仲还满扯的 其实能封雷神就是作者给他的一种肯定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