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报] GTA6价格80美元,实体版只附下载序号

楼主: basala5417 (basala)   2026-06-25 03:03:31
Rockstar 表示,GTA 6 在 PlayStation 5 和 Xbox Series X 和 S 上售价为 $79.99,
确认比本世代标准的 $70 价格上涨 $10。与此同时,Ultimate Edition 则贵 $20,定价
$99.99。
https://i.mopix.cc/OGbzqc.jpg
https://i.mopix.cc/hDd6BD.jpg
https://x.com/ign/status/2069729894553031075?s=46
作者: msarthur (风吹屁屁凉)   2025-06-25 03:03:00
哇干 真便宜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5 03:04:00
宠粉价
作者: leon19790602 (())   2026-06-25 03:05:00
俗啦
作者: grizz233 (grizz)   2026-06-25 03:05:00
比想像中的便宜 之前还有人传破3千
作者: syuan0808   2026-06-25 03:05:00
你们最喜欢的下载卡这不是来了吗
作者: Teng0615 (吸水的好毛巾)   2026-06-25 03:05:00
先去骂钥匙卡了
作者: BOARAY (RAY)   2026-06-25 03:05:00
看起来接下来大家都是80美的时代了
作者: smik (xx)   2026-06-25 03:05:00
骂NS2 key卡的要不要出来抵制GTA6
作者: AN94 (AN94)   2026-06-25 03:06:00
太便宜了
作者: syuan0808   2026-06-25 03:06:00
严厉斥责key卡大将军遇到GTA又不讲话了
作者: JUSTMYSUN (小飞蚊)   2026-06-25 03:06:00
竟然不是之前传的破3千w
作者: msarthur (风吹屁屁凉)   2026-06-25 03:07:00
本来以为会100镁起跳,R星真佛
作者: Weky (Never mind)   2026-06-25 03:07:00
抵制啊 序号卡啥白痴东西 三片放不下是逆
作者: ZkNight (El Psy Congrooo)   2026-06-25 03:07:00
卖这么贵好歹塞个海报八
作者: BOARAY (RAY)   2026-06-25 03:08:00
key为什么被喷 没关注老任
作者: potato0824   2026-06-25 03:08:00
便宜捏 佛心
作者: scott032 (yoyoyo)   2026-06-25 03:08:00
这种实体下载序号早就行之有年了 要就骂KEY卡
作者: bamm (BamM1987)   2026-06-25 03:08:00
没实体版也是防偷跑吧
作者: Pep5iC05893 (结束)   2026-06-25 03:08:00
ps硬盘空间这么大本来就不缺容量哪能相提并论
作者: tom11725 (奥特斯)   2026-06-25 03:08:00
居然
作者: Howardyu (海豹一只)   2026-06-25 03:09:00
不一样吧 key卡还要插卡 他这个就是数位版序号啊
作者: generalliao (liaobenben)   2026-06-25 03:09:00
之前都会给个实体地图这代应该也会吧
作者: BOARAY (RAY)   2026-06-25 03:09:00
刚玩不认识路超级好用
作者: willytp97121 (rainwalker)   2026-06-25 03:09:00
居然没有普通版就卖一百美 意图趁机涨价的资本家要哭死了
作者: scott032 (yoyoyo)   2026-06-25 03:10:00
可是之前都说实体版玩家要的是收藏 这个怎么收藏
作者: tom11725 (奥特斯)   2026-06-25 03:10:00
终极版就破了
作者: yusuki1213 (Yusuki)   2026-06-25 03:10:00
key卡还能卖二手 下载序号用了就没了
作者: leon19790602 (())   2026-06-25 03:10:00
GTA5一般版就有给张实体地图了,还有印象
作者: Yachaos (夜歌Yachaos)   2026-06-25 03:11:00
给序号严格来讲跟买数位版是一样的意思,只是不是透过商城而是实体通路
作者: gremon131 (爱乱咬的灰鹦)   2026-06-25 03:11:00
怎么可以骂呢 他可是GTA欸
作者: Howardyu (海豹一只)   2026-06-25 03:11:00
就...收藏盒子吧 至少有封面
作者: syuan0808   2026-06-25 03:12:00
说什么买回家还要网络还要下载 现在遇到GTA 索粉的网络突然又普及了
作者: leon19790602 (())   2026-06-25 03:12:00
GTA5的地图记得就一张忍者龟
作者: ayubabbit (ウォロックが倒せな)   2026-06-25 03:12:00
key卡 可恶 key碟 舒服
作者: tom11725 (奥特斯)   2026-06-25 03:12:00
就家里网络很慢只能用最慢的那个不然就手机网络(x
作者: murderer2013 (小芫)   2026-06-25 03:13:00
太便宜
作者: Retangle   2026-06-25 03:13:00
这种东西真的低能 买空盒到底要干嘛
作者: ayubabbit (ウォロックが倒せな)   2026-06-25 03:13:00
仪式感吧
作者: polas   2026-06-25 03:14:00
骂key卡是因为他既要插卡又要下载整个游戏
作者: undeadmask (臭起司)   2026-06-25 03:14:00
推文大将军们怎么还没出来护驾
作者: ayubabbit (ウォロックが倒せな)   2026-06-25 03:15:00
所以可以交易的优点就忘了这样
作者: scott032 (yoyoyo)   2026-06-25 03:15:00
那可以直接买数位板 可是我要实体版 GTA6没实体版QQ
作者: roger2623900 (whitecrow)   2026-06-25 03:15:00
80镁超便宜 只有序号超智障
作者: kmkr122719 (出来跑的总是要还)   2026-06-25 03:15:00
实体版序号,厂商的优点是能上架到实体通路(不是每个人
作者: BOARAY (RAY)   2026-06-25 03:15:00
真的蛮可惜的 当初5代PC是六片还是八片光盘来着的
作者: BOARAY (RAY)   2026-06-25 03:16:00
虽然最后死了两片ww
作者: polas   2026-06-25 03:16:00
像我不卖二手游戏的 key卡那唯一的优点等于不存在
作者: scott032 (yoyoyo)   2026-06-25 03:16:00
数位板 KEY卡 实体版序号纸 玩家就剩这些能选了
作者: ayubabbit (ウォロックが倒せな)   2026-06-25 03:16:00
那你就直接买下载板就好 这不是老话题了
作者: kmkr122719 (出来跑的总是要还)   2026-06-25 03:16:00
实体版序号其实就是比任天堂钥匙卡更弱化的实体版本
作者: leon19790602 (())   2026-06-25 03:17:00
就看看这次会不会连地图都抽掉吧,应该会有....吧?
作者: kmkr122719 (出来跑的总是要还)   2026-06-25 03:17:00
钥匙卡至少还能卖二手,但实体版序号可无法卖二手
作者: polas   2026-06-25 03:17:00
我还是会想收藏一些游戏实体版的 其他的确都买下载版了
作者: scott032 (yoyoyo)   2026-06-25 03:17:00
R星赚这么多也是不肯给你实体版 有没有人要骂一下
作者: yusuki1213 (Yusuki)   2026-06-25 03:17:00
怎么记得之前理由是实体要有完整游戏 现在又变了吗
作者: ayubabbit (ウォロックが倒せな)   2026-06-25 03:18:00
日常的转弯
作者: polas   2026-06-25 03:18:00
Key卡在我这就是集实体版(要插卡)跟下载版(要下载)缺点在
作者: Xavy (グルグル回る)   2026-06-25 03:18:00
key卡优点不存在 那你就买数位版啊
作者: syuan0808   2026-06-25 03:18:00
收藏家们遇到GTA突然不想收藏又接上网络了
作者: hoe1101 (摸摸)   2026-06-25 03:18:00
实体版只给下载序号是不是比钥匙卡更夸张?
作者: scott032 (yoyoyo)   2026-06-25 03:19:00
世界末日没网络就玩不到GTA6了 QQ
作者: ayubabbit (ウォロックが倒せな)   2026-06-25 03:19:00
能玩gta6 都住在有网络的地方了
作者: sezna (sezna)   2026-06-25 03:19:00
序号连二手都不可能,给你个壳
作者: Ikaruwill (浮き世から舍てられし)   2026-06-25 03:19:00
杜绝二手有人可以作有人不能作
作者: kaj1983   2026-06-25 03:19:00
大将军:我肚子痛...
作者: testlab   2026-06-25 03:19:00
便宜==
作者: kmkr122719 (出来跑的总是要还)   2026-06-25 03:20:00
嫌钥匙卡,那你买数位版就好,目前没有厂商是同时有出完
作者: kaj1983   2026-06-25 03:20:00
这就是为什么索尼阴德值这么低的关系XD
作者: andy3580 (嘴砲系型男)   2026-06-25 03:20:00
如果是GTA6 值得 800镁都不贵
作者: sezna (sezna)   2026-06-25 03:20:00
还有微软游戏也不少都只有序号了
作者: sa7a1220   2026-06-25 03:21:00
老任替玩家想还被骂,GTA6实体版连光盘都没有却没人骂,真替你老任感到不值
作者: sniperex168   2026-06-25 03:22:00
这就买实体一样给你数位版,Key卡要插卡耶
作者: slowsoul1998 (slowsoul1998)   2026-06-25 03:22:00
淦有够便宜
作者: Edison1174 (Edison)   2026-06-25 03:22:00
任:涨价被骂 结果蒸气最贵 Key卡被骂 结果GTA给序号
作者: ririkasos (哎唷)   2026-06-25 03:22:00
R星太废了吧 世纪大作这样搞
作者: roribuster (幼女☆爆杀)   2026-06-25 03:22:00
每次看到任粉面对GTA只能无能狂怒就好笑
作者: generalliao (liaobenben)   2026-06-25 03:23:00
这样看任的阴德值是不是也蛮低的
作者: leon19790602 (())   2026-06-25 03:23:00
其实有人骂吧,上社群平台一定还是有
作者: sniperex168   2026-06-25 03:23:00
其实就是变相跟你说我只卖数位版
作者: kaj1983   2026-06-25 03:24:00
大将军现在只能选择骂R星了,哈
作者: hasroten (赋洛流)   2026-06-25 03:24:00
那这卖实体何意味
作者: syuan0808   2026-06-25 03:24:00
KEY卡给你卖二手 这个连二手都不给你卖的突然又不喷了?
作者: sezna (sezna)   2026-06-25 03:24:00
这种商品只是为了能摆在实体店货架上
作者: hoe1101 (摸摸)   2026-06-25 03:24:00
下载序号用完贴在脸上证明自己比钥匙卡还不如
作者: scott032 (yoyoyo)   2026-06-25 03:25:00
这个就是要通路广告跟曝光率 让买主机的能顺便带一盒
作者: sezna (sezna)   2026-06-25 03:25:00
GTA 6是能传世的作品,零二手
作者: kmkr122719 (出来跑的总是要还)   2026-06-25 03:25:00
厂商出实体版序号的唯一原因就只有"能上架到实体通路"
作者: SaberMyWifi (赛巴我老婆)   2026-06-25 03:26:00
我如果想卖二手直接买实体版就好还不用下载,我想下载买数位版还不用插卡,key卡我要下载还要插卡耶
作者: akway (生活就是要快乐)   2026-06-25 03:26:00
作者: w22519352 (umiumiu)   2026-06-25 03:26:00
便宜,比手游一单还低
作者: kmkr122719 (出来跑的总是要还)   2026-06-25 03:26:00
不然它是连实体版序号都不出的,完全只出数位版就好
作者: sincere77 (台湾会更好)   2026-06-25 03:26:00
嫌Key卡要插卡但老任又不是不给你选数位版XD
作者: joe51408 (阿风)   2026-06-25 03:26:00
俗啦
作者: syuan0808   2026-06-25 03:26:00
当数位版死人吗 问号
作者: scott032 (yoyoyo)   2026-06-25 03:27:00
可是没有同时存在啊
作者: sniperex168   2026-06-25 03:27:00
那就解决啦,不想要序号卡就买数位版,皆大欢喜
作者: vitalis (forget it ~~~)   2026-06-25 03:27:00
实体版=实体通路贩售版
作者: sezna (sezna)   2026-06-25 03:27:00
哪来的同时?
作者: bmaple730 (BMaple)   2026-06-25 03:27:00
不管 我们继续检讨老任的钥匙卡
作者: Xavy (グルグル回る)   2026-06-25 03:27:00
因为没有实体卡跟key卡同时存在的世界线
作者: kmkr122719 (出来跑的总是要还)   2026-06-25 03:27:00
现在就没有厂商是有同时出完整实体版与实体版序号让你
作者: syuan0808   2026-06-25 03:27:00
诸位将军遇到KEY卡可不是这么说的呢
作者: scott032 (yoyoyo)   2026-06-25 03:28:00
如果是KEY卡跟序号纸 我就选KEY卡
作者: kmkr122719 (出来跑的总是要还)   2026-06-25 03:28:00
选,你只能照厂商出的那种选择买或不买,不然就选数位版
作者: hoe1101 (摸摸)   2026-06-25 03:28:00
今天这选择不是怎么选你都是数位版吗
作者: sincere77 (台湾会更好)   2026-06-25 03:28:00
Key卡就是可以转卖的数位版,媒介就是那张卡,说什么集合两方缺点的根本就不懂
作者: Lizus (不亢不卑)   2026-06-25 03:29:00
GTA真正的收入大宗是鲨鱼卡 游戏本体算很便宜了
作者: sniperex168   2026-06-25 03:29:00
不如说通路需要GTA6这个噱头摆上架来增加客人
作者: SaberMyWifi (赛巴我老婆)   2026-06-25 03:29:00
数位版不用插卡就能玩,别再讲key是数位版了
作者: hoe1101 (摸摸)   2026-06-25 03:29:00
一个是数位版 一个是脱裤子放屁的数位版
作者: jarvis652 (糟夏夕)   2026-06-25 03:29:00
Key卡搭NS2的256GB容量就是垃圾啊,怎么有人趁乱洗白
作者: starsheep013 (星绒绵羊)   2026-06-25 03:29:00
这个不就数位版附空盒吗?
作者: syk1104 (ONENO)   2026-06-25 03:29:00
怎么不骂了?买实体就是不想下载啊
作者: sincere77 (台湾会更好)   2026-06-25 03:30:00
现在储存媒介越来越贵,早点认清厂商不会帮你负担成本的现实吧
作者: kaj1983   2026-06-25 03:30:00
key卡不是分析过很多次了吗?为了零售商不得不维持实体的
作者: forest204c (GranTrius)   2026-06-25 03:30:00
所以这张序号纸能卖二手吗?
作者: scott032 (yoyoyo)   2026-06-25 03:30:00
本来就是个有优缺 然后一定要附个我不卖二手狂骂KEY卡
作者: syuan0808   2026-06-25 03:30:00
说好买实体回家就能马上玩呢? 说好破完就能卖二手便宜玩呢? 权利如此受损怎么可以吞
作者: hasroten (赋洛流)   2026-06-25 03:30:00
key卡是二手的折衷办法吧 不然一样买序号就好
作者: kmkr122719 (出来跑的总是要还)   2026-06-25 03:31:00
觉得钥匙卡是垃圾那你就买数位版啊,同款游戏就没完整
作者: bmaple730 (BMaple)   2026-06-25 03:31:00
没人趁机洗白啊,但之前骂key卡很凶的肯定很赞同这个吧
作者: sincere77 (台湾会更好)   2026-06-25 03:31:00
而且PS光盘不都是要安装到硬盘中后才能游玩?那还不是一样占空间
作者: scott032 (yoyoyo)   2026-06-25 03:31:00
那你买数位板就好啦 不买也不会给你实体啦 R星够有钱了
作者: Xavy (グルグル回る)   2026-06-25 03:31:00
你觉得是垃圾不要用就好,有人就是喜欢这个垃圾阿
作者: hoe1101 (摸摸)   2026-06-25 03:31:00
没人说KEY卡不垃圾啊,但现在有更垃圾的
作者: TKjoe619 (小亚)   2026-06-25 03:31:00
ps粉:还好不是钥匙卡
作者: smik (xx)   2026-06-25 03:31:00
到时GTA6拿GOTY,反key卡玩家的脸就要被打10年了
作者: lolicon (三次元滚开啦)   2026-06-25 03:32:00
老任负责(喂
作者: hoe1101 (摸摸)   2026-06-25 03:32:00
KEY卡给你关了门但留了扇窗,现在连窗都被拆了
作者: Owada (大和田)   2026-06-25 03:32:00
什么叫实体版只附下载序号 你要听听看你在讲什么
作者: syuan0808   2026-06-25 03:32:00
那时候早讲了 你不要KEY卡就是会拿到一张纸 真是得偿所望呢
作者: rewisyoung (小月儿)   2026-06-25 03:32:00
他是GTA他有嚣张的本钱 其他游戏不要轻易尝试
作者: kaj1983   2026-06-25 03:32:00
没42,反正游戏好玩最重要
作者: ice76824 (不成熟的绅士)   2026-06-25 03:32:00
阿里嘎多 t2
作者: mc3308321 (阿阿阿阿)   2026-06-25 03:32:00
GTA 6容量不知道要几块BD才放得下
作者: sniperex168   2026-06-25 03:32:00
有变形的,地平线西域禁地就是一般版是实体片,实体收藏版是付序号,所以我是卖掉序号,再买一片实体片,至于游戏内容是另一回事XD
作者: scott032 (yoyoyo)   2026-06-25 03:33:00
可惜GTA6不能收藏了 哪天R星倒了将永远消失在历史长河
作者: hasroten (赋洛流)   2026-06-25 03:33:00
实体收藏给序号也太搞
作者: kmkr122719 (出来跑的总是要还)   2026-06-25 03:33:00
实体版序号卡不是什么新鲜事,这个从多年前就有了
作者: bmaple730 (BMaple)   2026-06-25 03:33:00
其实GTA6的上市日期有点接近公布名单之后,但我觉得TGA肯定延后公布就为了让GTA6入榜
作者: RevanHsu (The Aquanaut)   2026-06-25 03:34:00
有盒子可以收藏
作者: sniperex168   2026-06-25 03:34:00
基本上过一阵子都嘛见怪不怪了
作者: WLR (WLR™)   2026-06-25 03:34:00
要是哪天实体光盘走入历史,GTA6大概会被当重大转捩点
作者: sezna (sezna)   2026-06-25 03:35:00
说不定GTA6可以带动游戏以后都只出序号版
作者: ideallife (爱情绝缘体)   2026-06-25 03:35:00
反key卡者主张 厂商以后万一收了 他有实体片还是能玩
作者: starsheep013 (星绒绵羊)   2026-06-25 03:35:00
以前谁是实体版序号卡啊?没什么印象
作者: ideallife (爱情绝缘体)   2026-06-25 03:36:00
可是却没想过机子可能也撑不到那时候
作者: WLR (WLR™)   2026-06-25 03:36:00
直接杜绝二手交易,其他厂商:GTA6你都接受了,我就搭个便车
作者: RevanHsu (The Aquanaut)   2026-06-25 03:36:00
比起没光盘 特定游戏内功能绑定终极版变相是游戏售价变贵成100镁 80反而是阉割版的这种感觉比较机车
作者: S2357828 (方丈为人很小心眼的)   2026-06-25 03:36:00
印象D4就是给序号了吧
作者: scott032 (yoyoyo)   2026-06-25 03:36:00
以前就老卡啊 一堆经典合辑都是实体盒子序号纸
作者: sincere77 (台湾会更好)   2026-06-25 03:36:00
PS5光盘就是实质的Key卡啦,只是老任太诚实了才被大家骂
作者: scott032 (yoyoyo)   2026-06-25 03:37:00
NS2的话连KEY卡都不出的就EA 也是只有盒子+序号纸
作者: bmaple730 (BMaple)   2026-06-25 03:37:00
Key卡是真的不怎么样,但也没到铺天盖地嘴的程度,这种实体序号比Key卡更早出来恶心人都没见过一堆黑狂嘴
作者: dioman (深蓝之月)   2026-06-25 03:37:00
中文官网有写终极版 除了送道具有5种独家商店 变相逼你买
作者: cuch1234hajk (小凯凯)   2026-06-25 03:38:00
好奇实体版还会不会给一张大地图w
作者: bmaple730 (BMaple)   2026-06-25 03:38:00
而且一堆实体序号还有兑换期限,连小卖店都要恶心一下
作者: kmkr122719 (出来跑的总是要还)   2026-06-25 03:38:00
舞力全开也是出实体序号卡好几年了
作者: a516013 (天天天天天)   2026-06-25 03:38:00
这样直接买数位就好
作者: starsheep013 (星绒绵羊)   2026-06-25 03:39:00
原来如此,涨知识
作者: pikaaco   2026-06-25 03:39:00
只附序号能算实体版? 不过价钱看起来很便宜
作者: BOARAY (RAY)   2026-06-25 03:39:00
作者: bmaple730 (BMaple)   2026-06-25 03:40:00
舞力全开不太一样,他们现在是只卖DLC了,本体全都用同一个程式跑
作者: SaberMyWifi (赛巴我老婆)   2026-06-25 03:41:00
其实当作GTA6不卖实体版比较简单,他只有没盒子的数位板跟有盒子给你收藏的数位板而已
作者: scott032 (yoyoyo)   2026-06-25 03:42:00
对啊 就当作他们没卖实体就好啦
作者: usoko (time to face reality)   2026-06-25 03:43:00
骂key卡的人怎么可能会跳出来骂GTA 他们只是针对任天堂而已
作者: ririkasos (哎唷)   2026-06-25 03:43:00
PS4玩到PS5只记得CAPCOM的DMC5中文拆成DLC Code真的有够烂
作者: qazwsxedcs (007)   2026-06-25 03:43:00
实体防偷跑,但希望上市之后晚点还是能卖个光盘版
作者: bmaple730 (BMaple)   2026-06-25 03:44:00
老实说小游戏只卖序号卡省成本我觉得很合理,但R星省这个成本真的是完全欠嘴,就打定GTAV上亿玩家是死忠的
作者: best159357 (Sawa)   2026-06-25 03:45:00
首先不知道容量多少 是不是要三张光盘 才放得下 所以R星才不想要出实体光盘
作者: sincere77 (台湾会更好)   2026-06-25 03:45:00
就说了啊,这么爱吵钥匙卡还不如推动数位版游戏转售权
作者: BOARAY (RAY)   2026-06-25 03:46:00
看看PS当初是几张去推算啊
作者: SaberMyWifi (赛巴我老婆)   2026-06-25 03:46:00
R星做这个决定小心滑铁卢,不是每个地方网络都很好
作者: WLR (WLR™)   2026-06-25 03:46:00
R星也可以学微软用钥匙光盘,但它全砍了,不让你卖二手
作者: kress   2026-06-25 03:46:00
实体版只有序号?所以实体版就多那个空盒子?
作者: bmaple730 (BMaple)   2026-06-25 03:47:00
就算十张光盘放不下,也可以学COD做认证光盘就好了啊R星就摆明完全省成本摆烂给你看
作者: sezna (sezna)   2026-06-25 03:47:00
GTA6会带动游戏全下载化,消灭二手。
作者: WLR (WLR™)   2026-06-25 03:48:00
看之后会不会有其他大厂跟进,让实体光盘退场
作者: bmaple730 (BMaple)   2026-06-25 03:48:00
GTAV一堆转卖二手还不是卖上亿,防转卖只是假议题
作者: S2357828 (方丈为人很小心眼的)   2026-06-25 03:48:00
GTA5现在还能上实体销售榜前排 不知道都谁在买
作者: bmaple730 (BMaple)   2026-06-25 03:49:00
而且除了日本,大部份国家的二手转卖占比可能连10%的游戏销量都没有
作者: sniperex168   2026-06-25 03:49:00
GTA5是耗材阿,几乎每次都在销售榜上
作者: WLR (WLR™)   2026-06-25 03:49:00
怎么可能是假议题,厂商巴不得所有二手游戏都被消灭
作者: sincere77 (台湾会更好)   2026-06-25 03:49:00
反正游戏本身不管怎样都要安装进主机里才能玩,如果出实体版1.成本高 2.二手转卖对营收不利,R星就是够大牌敢这样干
作者: SaberMyWifi (赛巴我老婆)   2026-06-25 03:49:00
欧美厂吧,像那个EA跟那个EA,早就在干类似的事
作者: WLR (WLR™)   2026-06-25 03:50:00
就像涨价一样,有人带头,后面就会跟上。如果实体光盘要退场也是有重量级厂商开的头
作者: yo0529 (Mojito)   2026-06-25 03:50:00
索尼实体豪华版就只给序号了,R星看到这招不错,直接连一般实体版也给序号
作者: ken121   2026-06-25 03:50:00
这比NS2的KEY卡还烂 不能转卖
作者: sezna (sezna)   2026-06-25 03:51:00
厂商们一定支持啊,GTA6当领头羊最佳选择
作者: sincere77 (台湾会更好)   2026-06-25 03:51:00
游戏厂商当然是不乐见二手转售,只是不会公开跟你讲
作者: gator (Gator)   2026-06-25 03:51:00
所以没有新的预告或介绍@@?
作者: kaj1983   2026-06-25 03:51:00
R星带头的话我觉得对游戏界也是好事啦早点习惯这种模式比较好
作者: wommow (夜长梦多)   2026-06-25 03:52:00
这还叫实体版阿? 这收藏盒子?
作者: betweenus020 (betweenus020)   2026-06-25 03:52:00
当初骂老任key卡的 看到这个别双标啊
作者: ken121   2026-06-25 03:52:00
出实体版也只是想在实体卖场架上让你看到游戏 只剩宣传的功能了
作者: Oholdsky (ChiYu)   2026-06-25 03:52:00
这不就跟steam实体一样?我买steam荒野铁盒也是就一个盒子+序号阿...上面是在吵什么?
作者: dickec35 (我不如我)   2026-06-25 03:53:00
实体序号版至少10多年前就有了,DuckTales: Remastered这款是2013年的同时推出实体光盘版、实体序号版两种版本
作者: best159357 (Sawa)   2026-06-25 03:53:00
新预告可能跟着预购开启时才一起上吧 现在是前导时间告诉你明天要开预购了
作者: ffaatt (不由分说)   2026-06-25 03:54:00
现在有些主机 只能下载游戏
作者: best159357 (Sawa)   2026-06-25 03:54:00
实体版序号卡 这不是从PS4时期就有了 跟钥匙卡本来就不同东西
作者: sezna (sezna)   2026-06-25 03:55:00
因为GTA6不是出Steam版
作者: bmaple730 (BMaple)   2026-06-25 03:55:00
Steam版是只能有序号…状况都搞不懂
作者: sezna (sezna)   2026-06-25 03:56:00
现在是世界最注目的游戏只卖你主机数位版了
作者: ken121   2026-06-25 03:56:00
我看PS6应该也没光驱了反正也没用
作者: Oholdsky (ChiYu)   2026-06-25 03:57:00
在我看来就是在借题发挥而已,在那边欢
作者: syuan0808   2026-06-25 03:58:00
老任KEY卡时的嘴脸可不是这么说的喔 遇到R星就选择原谅果然是要教育的很好呢
作者: widec (☑30cm)   2026-06-25 03:58:00
等PC版好了 索尼连线还要月费
作者: zycamx (闪电酷企鹅)   2026-06-25 03:58:00
买实体没实体~
作者: widec (☑30cm)   2026-06-25 03:59:00
本来想说至少可以玩一玩卖二手 好玩再换到PC哩
作者: BOARAY (RAY)   2026-06-25 03:59:00
PC应该还是会出个R星实体版吧 不然这样会少拿个地图捏要看内容物介绍官网有 还有预购送的经典罪恶都市包
作者: ken121   2026-06-25 04:00:00
NS2记忆卡成本高就算了 PS5的光盘是有多高贵压个光盘让玩家方便安装有多难
作者: widec (☑30cm)   2026-06-25 04:01:00
R星此举可能开启实体毁灭时代
作者: WLR (WLR™)   2026-06-25 04:02:00
当游戏商开始放弃实体光盘,减少的需求也会传到供应链的厂商等到供需开始改变,最后可能是游戏商开始被迫放弃
作者: Weky (Never mind)   2026-06-25 04:05:00
到时候看下载多少容量便知真章 超过600G就不喷
作者: lavendin82 (腰不好)   2026-06-25 04:05:00
有些人连key卡为什么被骂都不知道欸
作者: widec (☑30cm)   2026-06-25 04:06:00
就算600G也可以出个下载兼CHECK光盘
作者: Lupin97 (Lupin97)   2026-06-25 04:07:00
宠粉
作者: best159357 (Sawa)   2026-06-25 04:07:00
啊如果只有认证光盘不就是钥匙卡会被骂的原因
作者: WLR (WLR™)   2026-06-25 04:07:00
只出序号就是在消灭二手
作者: GivemeApen (高雄三上悠亚)   2026-06-25 04:09:00
给你100镁 快上啦
作者: S2357828 (方丈为人很小心眼的)   2026-06-25 04:10:00
阿认证光盘也是早就有了 也没看人组团讨伐阿
作者: nt8095   2026-06-25 04:11:00
老任反而清流
作者: SaberMyWifi (赛巴我老婆)   2026-06-25 04:12:00
因为key碟没几家在用,key卡你看三厂几乎全都在用
作者: dandes0227   2026-06-25 04:12:00
一片玩十年 便宜啦80美也不过就一单的钱 能玩十年有啥好嫌
作者: SaberMyWifi (赛巴我老婆)   2026-06-25 04:14:00
要再提一次EA,EA就是爱干key碟这种垃圾事
作者: SPDY (Alex)   2026-06-25 04:14:00
厂商只会乐得1张纸成本更便宜 同时你没得转让更乐
作者: bmaple730 (BMaple)   2026-06-25 04:14:00
蓝光比高速卡带便宜很多,如果今天蓝光也超贵也一样会Key碟一堆
作者: NexusPrime (PolyDimension)   2026-06-25 04:16:00
居然不是100镁起跳
作者: dos32408 (hank)   2026-06-25 04:16:00
不爽的可以不要买不差你一片
作者: x8931139 (贡丸糖)   2026-06-25 04:17:00
key卡会被喷主要原因是老任给的容量才256GB 如果一堆游
作者: syk1104 (ONENO)   2026-06-25 04:17:00
老任给你转卖权,被骂得要死,R星连转卖都不给你,真香
作者: aegis159   2026-06-25 04:18:00
就是数位板成主流阿,实体版变小众
作者: VinceTW   2026-06-25 04:18:00
作者: SPDY (Alex)   2026-06-25 04:19:00
光学级聚碳酸酯其实也在涨价 现在没多少3C没涨的了
作者: isaka (101%)   2026-06-25 04:19:00
拥有游戏很重要,30年后光盘放进去就能玩才是玩家要的(棒读)
作者: TKjoe619 (小亚)   2026-06-25 04:19:00
但是ps5主机容量不也才825G,ps5 游戏都是ns2的两倍大,我印第安纳琼斯买了ps5版100多G,ns2版我也有买来支持,就才50G而已
作者: VinceTW   2026-06-25 04:20:00
不计通膨营收最高游戏(左边数字是通膨排名)GTA6单靠首发气势多快能进榜呢 不靠后续线上内容
作者: Yachaos (夜歌Yachaos)   2026-06-25 04:22:00
序号就=数位版,至少pc一直都是这样,顶多嫌他多了个盒子垃圾。怎么会有人一直想拿key卡比转卖
作者: ZEXIS   2026-06-25 04:22:00
作者: DEAKUNE (*ReVeluv*/~Buddy~)   2026-06-25 04:28:00
哇,游戏卖到2.5张小朋友的时代
作者: sank (SANKK)   2026-06-25 04:29:00
喷老任KEY卡的是因为老任把这个KEY交给国立国会图书馆做文化保存,这完全不府和文化保存宗旨,一堆任粉在模糊焦点挑起对立
作者: kducky (kd)   2026-06-25 04:30:00
蛮便宜的
作者: SPDY (Alex)   2026-06-25 04:31:00
现在序号纸没游戏资料 连炒作保存实体都不用了呢
作者: spaceview (看着彼星之人)   2026-06-25 04:31:00
还看过一边狂骂key卡 转头为了卖二手 秒买key disk的
作者: puritylife (purity)   2026-06-25 04:32:00
只有数位版不骂 出key卡让你能转卖反而要说没优点
作者: L1ON (Fake)   2026-06-25 04:32:00
马车80元 好意思欸
作者: philip81501 (笑口常开0口0)   2026-06-25 04:33:00
我是真的不想买序号卡
作者: msarthur (风吹屁屁凉)   2025-06-24 19:03:00
哇干 真便宜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4 19:04:00
宠粉价
作者: leon19790602 (())   2026-06-24 19:05:00
俗啦
作者: grizz233 (grizz)   2026-06-24 19:05:00
比想像中的便宜 之前还有人传破3千
作者: syuan0808   2026-06-24 19:05:00
你们最喜欢的下载卡这不是来了吗
作者: Teng0615 (吸水的好毛巾)   2026-06-24 19:05:00
先去骂钥匙卡了
作者: BOARAY (RAY)   2026-06-24 19:05:00
看起来接下来大家都是80美的时代了
作者: smik (xx)   2026-06-24 19:05:00
骂NS2 key卡的要不要出来抵制GTA6
作者: AN94 (AN94)   2026-06-24 19:06:00
太便宜了
作者: syuan0808   2026-06-24 19:06:00
严厉斥责key卡大将军遇到GTA又不讲话了
作者: JUSTMYSUN (小飞蚊)   2026-06-24 19:06:00
竟然不是之前传的破3千w
作者: msarthur (风吹屁屁凉)   2026-06-24 19:07:00
本来以为会100镁起跳,R星真佛
作者: Weky (Never mind)   2026-06-24 19:07:00
抵制啊 序号卡啥白痴东西 三片放不下是逆
作者: ZkNight (El Psy Congrooo)   2026-06-24 19:07:00
卖这么贵好歹塞个海报八
作者: BOARAY (RAY)   2026-06-24 19:08:00
key为什么被喷 没关注老任
作者: potato0824   2026-06-24 19:08:00
便宜捏 佛心
作者: scott032 (yoyoyo)   2026-06-24 19:08:00
这种实体下载序号早就行之有年了 要就骂KEY卡
作者: bamm (BamM1987)   2026-06-24 19:08:00
没实体版也是防偷跑吧
作者: Pep5iC05893 (结束)   2026-06-24 19:08:00
ps硬盘空间这么大本来就不缺容量哪能相提并论
作者: tom11725 (奥特斯)   2026-06-24 19:08:00
居然
作者: Howardyu (海豹一只)   2026-06-24 19:09:00
不一样吧 key卡还要插卡 他这个就是数位版序号啊
作者: generalliao (liaobenben)   2026-06-24 19:09:00
之前都会给个实体地图这代应该也会吧
作者: BOARAY (RAY)   2026-06-24 19:09:00
刚玩不认识路超级好用
作者: willytp97121 (rainwalker)   2026-06-24 19:09:00
居然没有普通版就卖一百美 意图趁机涨价的资本家要哭死了
作者: scott032 (yoyoyo)   2026-06-24 19:10:00
可是之前都说实体版玩家要的是收藏 这个怎么收藏
作者: tom11725 (奥特斯)   2026-06-24 19:10:00
终极版就破了
作者: yusuki1213 (Yusuki)   2026-06-24 19:10:00
key卡还能卖二手 下载序号用了就没了
作者: leon19790602 (())   2026-06-24 19:10:00
GTA5一般版就有给张实体地图了,还有印象
作者: Yachaos (夜歌Yachaos)   2026-06-24 19:11:00
给序号严格来讲跟买数位版是一样的意思,只是不是透过商城而是实体通路
作者: gremon131 (爱乱咬的灰鹦)   2026-06-24 19:11:00
怎么可以骂呢 他可是GTA欸
作者: Howardyu (海豹一只)   2026-06-24 19:11:00
就...收藏盒子吧 至少有封面
作者: syuan0808   2026-06-24 19:12:00
说什么买回家还要网络还要下载 现在遇到GTA 索粉的网络突然又普及了
作者: leon19790602 (())   2026-06-24 19:12:00
GTA5的地图记得就一张忍者龟
作者: ayubabbit (ウォロックが倒せな)   2026-06-24 19:12:00
key卡 可恶 key碟 舒服
作者: tom11725 (奥特斯)   2026-06-24 19:12:00
就家里网络很慢只能用最慢的那个不然就手机网络(x
作者: murderer2013 (小芫)   2026-06-24 19:13:00
太便宜
作者: Retangle   2026-06-24 19:13:00
这种东西真的低能 买空盒到底要干嘛
作者: ayubabbit (ウォロックが倒せな)   2026-06-24 19:13:00
仪式感吧
作者: polas   2026-06-24 19:14:00
骂key卡是因为他既要插卡又要下载整个游戏
作者: undeadmask (臭起司)   2026-06-24 19:14:00
推文大将军们怎么还没出来护驾
作者: ayubabbit (ウォロックが倒せな)   2026-06-24 19:15:00
所以可以交易的优点就忘了这样
作者: scott032 (yoyoyo)   2026-06-24 19:15:00
那可以直接买数位板 可是我要实体版 GTA6没实体版QQ
作者: roger2623900 (whitecrow)   2026-06-24 19:15:00
80镁超便宜 只有序号超智障
作者: kmkr122719 (出来跑的总是要还)   2026-06-24 19:15:00
实体版序号,厂商的优点是能上架到实体通路(不是每个人
作者: BOARAY (RAY)   2026-06-24 19:15:00
真的蛮可惜的 当初5代PC是六片还是八片光盘来着的
作者: kmkr122719 (出来跑的总是要还)   2026-06-24 19:15:00
都会用数位商城的),触及客群较广,玩家就只能收藏外盒
作者: BOARAY (RAY)   2026-06-24 19:16:00
虽然最后死了两片ww
作者: polas   2026-06-24 19:16:00
像我不卖二手游戏的 key卡那唯一的优点等于不存在
作者: scott032 (yoyoyo)   2026-06-24 19:16:00
数位板 KEY卡 实体版序号纸 玩家就剩这些能选了
作者: ayubabbit (ウォロックが倒せな)   2026-06-24 19:16:00
那你就直接买下载板就好 这不是老话题了
作者: scott032 (yoyoyo)   2026-06-24 19:16:00
老任还多一个选择能卖二手的 结果被骂最惨XD
作者: kmkr122719 (出来跑的总是要还)   2026-06-24 19:16:00
实体版序号其实就是比任天堂钥匙卡更弱化的实体版本
作者: leon19790602 (())   2026-06-24 19:17:00
就看看这次会不会连地图都抽掉吧,应该会有....吧?
作者: kmkr122719 (出来跑的总是要还)   2026-06-24 19:17:00
钥匙卡至少还能卖二手,但实体版序号可无法卖二手
作者: polas   2026-06-24 19:17:00
我还是会想收藏一些游戏实体版的 其他的确都买下载版了
作者: scott032 (yoyoyo)   2026-06-24 19:17:00
R星赚这么多也是不肯给你实体版 有没有人要骂一下
作者: yusuki1213 (Yusuki)   2026-06-24 19:17:00
怎么记得之前理由是实体要有完整游戏 现在又变了吗
作者: ayubabbit (ウォロックが倒せな)   2026-06-24 19:18:00
日常的转弯
作者: polas   2026-06-24 19:18:00
Key卡在我这就是集实体版(要插卡)跟下载版(要下载)缺点在
作者: Xavy (グルグル回る)   2026-06-24 19:18:00
key卡优点不存在 那你就买数位版啊
作者: polas   2026-06-24 19:18:00
一起的鸟东西==
作者: syuan0808   2026-06-24 19:18:00
收藏家们遇到GTA突然不想收藏又接上网络了
作者: hoe1101 (摸摸)   2026-06-24 19:18:00
实体版只给下载序号是不是比钥匙卡更夸张?
作者: scott032 (yoyoyo)   2026-06-24 19:19:00
世界末日没网络就玩不到GTA6了 QQ
作者: ayubabbit (ウォロックが倒せな)   2026-06-24 19:19:00
能玩gta6 都住在有网络的地方了
作者: sezna (sezna)   2026-06-24 19:19:00
序号连二手都不可能,给你个壳
作者: Ikaruwill (浮き世から舍てられし)   2026-06-24 19:19:00
杜绝二手有人可以作有人不能作
作者: kaj1983   2026-06-24 19:19:00
大将军:我肚子痛...
作者: testlab   2026-06-24 19:19:00
便宜==
作者: kmkr122719 (出来跑的总是要还)   2026-06-24 19:20:00
嫌钥匙卡,那你买数位版就好,目前没有厂商是同时有出完
作者: kaj1983   2026-06-24 19:20:00
这就是为什么索尼阴德值这么低的关系XD
作者: andy3580 (嘴砲系型男)   2026-06-24 19:20:00
如果是GTA6 值得 800镁都不贵
作者: sezna (sezna)   2026-06-24 19:20:00
还有微软游戏也不少都只有序号了
作者: sa7a1220   2026-06-24 19:21:00
老任替玩家想还被骂,GTA6实体版连光盘都没有却没人骂,真替你老任感到不值
作者: sniperex168   2026-06-24 19:22:00
这就买实体一样给你数位版,Key卡要插卡耶
作者: slowsoul1998 (slowsoul1998)   2026-06-24 19:22:00
淦有够便宜
作者: Edison1174 (Edison)   2026-06-24 19:22:00
任:涨价被骂 结果蒸气最贵 Key卡被骂 结果GTA给序号
作者: ririkasos (哎唷)   2026-06-24 19:22:00
R星太废了吧 世纪大作这样搞
作者: roribuster (幼女☆爆杀)   2026-06-24 19:22:00
每次看到任粉面对GTA只能无能狂怒就好笑
作者: generalliao (liaobenben)   2026-06-24 19:23:00
这样看任的阴德值是不是也蛮低的
作者: leon19790602 (())   2026-06-24 19:23:00
其实有人骂吧,上社群平台一定还是有
作者: sniperex168   2026-06-24 19:23:00
其实就是变相跟你说我只卖数位版
作者: kaj1983   2026-06-24 19:24:00
大将军现在只能选择骂R星了,哈
作者: hasroten (赋洛流)   2026-06-24 19:24:00
那这卖实体何意味
作者: syuan0808   2026-06-24 19:24:00
KEY卡给你卖二手 这个连二手都不给你卖的突然又不喷了?
作者: sezna (sezna)   2026-06-24 19:24:00
这种商品只是为了能摆在实体店货架上
作者: hoe1101 (摸摸)   2026-06-24 19:24:00
下载序号用完贴在脸上证明自己比钥匙卡还不如
作者: scott032 (yoyoyo)   2026-06-24 19:25:00
这个就是要通路广告跟曝光率 让买主机的能顺便带一盒
作者: sezna (sezna)   2026-06-24 19:25:00
GTA 6是能传世的作品,零二手
作者: kmkr122719 (出来跑的总是要还)   2026-06-24 19:25:00
厂商出实体版序号的唯一原因就只有"能上架到实体通路"
作者: SaberMyWifi (赛巴我老婆)   2026-06-24 19:26:00
我如果想卖二手直接买实体版就好还不用下载,我想下载买数位版还不用插卡,key卡我要下载还要插卡耶
作者: akway (生活就是要快乐)   2026-06-24 19:26:00
作者: w22519352 (umiumiu)   2026-06-24 19:26:00
便宜,比手游一单还低
作者: kmkr122719 (出来跑的总是要还)   2026-06-24 19:26:00
不然它是连实体版序号都不出的,完全只出数位版就好
作者: sincere77 (台湾会更好)   2026-06-24 19:26:00
嫌Key卡要插卡但老任又不是不给你选数位版XD
作者: joe51408 (阿风)   2026-06-24 19:26:00
俗啦
作者: syuan0808   2026-06-24 19:26:00
当数位版死人吗 问号
作者: scott032 (yoyoyo)   2026-06-24 19:27:00
可是没有同时存在啊
作者: sniperex168   2026-06-24 19:27:00
那就解决啦,不想要序号卡就买数位版,皆大欢喜
作者: vitalis (forget it ~~~)   2026-06-24 19:27:00
实体版=实体通路贩售版
作者: sezna (sezna)   2026-06-24 19:27:00
哪来的同时?
作者: bmaple730 (BMaple)   2026-06-24 19:27:00
不管 我们继续检讨老任的钥匙卡
作者: Xavy (グルグル回る)   2026-06-24 19:27:00
因为没有实体卡跟key卡同时存在的世界线
作者: kmkr122719 (出来跑的总是要还)   2026-06-24 19:27:00
现在就没有厂商是有同时出完整实体版与实体版序号让你
作者: syuan0808   2026-06-24 19:27:00
诸位将军遇到KEY卡可不是这么说的呢
作者: scott032 (yoyoyo)   2026-06-24 19:28:00
如果是KEY卡跟序号纸 我就选KEY卡
作者: kmkr122719 (出来跑的总是要还)   2026-06-24 19:28:00
选,你只能照厂商出的那种选择买或不买,不然就选数位版
作者: hoe1101 (摸摸)   2026-06-24 19:28:00
今天这选择不是怎么选你都是数位版吗
作者: sincere77 (台湾会更好)   2026-06-24 19:28:00
Key卡就是可以转卖的数位版,媒介就是那张卡,说什么集合两方缺点的根本就不懂
作者: Lizus (不亢不卑)   2026-06-24 19:29:00
GTA真正的收入大宗是鲨鱼卡 游戏本体算很便宜了
作者: sniperex168   2026-06-24 19:29:00
不如说通路需要GTA6这个噱头摆上架来增加客人
作者: SaberMyWifi (赛巴我老婆)   2026-06-24 19:29:00
数位版不用插卡就能玩,别再讲key是数位版了
作者: hoe1101 (摸摸)   2026-06-24 19:29:00
一个是数位版 一个是脱裤子放屁的数位版
作者: jarvis652 (糟夏夕)   2026-06-24 19:29:00
Key卡搭NS2的256GB容量就是垃圾啊,怎么有人趁乱洗白
作者: starsheep013 (星绒绵羊)   2026-06-24 19:29:00
这个不就数位版附空盒吗?
作者: syk1104 (ONENO)   2026-06-24 19:29:00
怎么不骂了?买实体就是不想下载啊
作者: sincere77 (台湾会更好)   2026-06-24 19:30:00
现在储存媒介越来越贵,早点认清厂商不会帮你负担成本的现实吧
作者: kaj1983   2026-06-24 19:30:00
key卡不是分析过很多次了吗?为了零售商不得不维持实体的
作者: forest204c (GranTrius)   2026-06-24 19:30:00
所以这张序号纸能卖二手吗?
作者: scott032 (yoyoyo)   2026-06-24 19:30:00
本来就是个有优缺 然后一定要附个我不卖二手狂骂KEY卡
作者: syuan0808   2026-06-24 19:30:00
说好买实体回家就能马上玩呢? 说好破完就能卖二手便宜玩呢? 权利如此受损怎么可以吞
作者: hasroten (赋洛流)   2026-06-24 19:30:00
key卡是二手的折衷办法吧 不然一样买序号就好
作者: kmkr122719 (出来跑的总是要还)   2026-06-24 19:31:00
觉得钥匙卡是垃圾那你就买数位版啊,同款游戏就没完整
作者: bmaple730 (BMaple)   2026-06-24 19:31:00
没人趁机洗白啊,但之前骂key卡很凶的肯定很赞同这个吧
作者: sincere77 (台湾会更好)   2026-06-24 19:31:00
而且PS光盘不都是要安装到硬盘中后才能游玩?那还不是一样占空间
作者: scott032 (yoyoyo)   2026-06-24 19:31:00
那你买数位板就好啦 不买也不会给你实体啦 R星够有钱了
作者: Xavy (グルグル回る)   2026-06-24 19:31:00
你觉得是垃圾不要用就好,有人就是喜欢这个垃圾阿
作者: hoe1101 (摸摸)   2026-06-24 19:31:00
没人说KEY卡不垃圾啊,但现在有更垃圾的
作者: TKjoe619 (小亚)   2026-06-24 19:31:00
ps粉:还好不是钥匙卡
作者: smik (xx)   2026-06-24 19:31:00
到时GTA6拿GOTY,反key卡玩家的脸就要被打10年了
作者: lolicon (三次元滚开啦)   2026-06-24 19:32:00
老任负责(喂
作者: hoe1101 (摸摸)   2026-06-24 19:32:00
KEY卡给你关了门但留了扇窗,现在连窗都被拆了
作者: Owada (大和田)   2026-06-24 19:32:00
什么叫实体版只附下载序号 你要听听看你在讲什么
作者: syuan0808   2026-06-24 19:32:00
那时候早讲了 你不要KEY卡就是会拿到一张纸 真是得偿所望呢
作者: rewisyoung (小月儿)   2026-06-24 19:32:00
他是GTA他有嚣张的本钱 其他游戏不要轻易尝试
作者: kaj1983   2026-06-24 19:32:00
没42,反正游戏好玩最重要
作者: ice76824 (不成熟的绅士)   2026-06-24 19:32:00
阿里嘎多 t2
作者: mc3308321 (阿阿阿阿)   2026-06-24 19:32:00
GTA 6容量不知道要几块BD才放得下
作者: sniperex168   2026-06-24 19:32:00
有变形的,地平线西域禁地就是一般版是实体片,实体收藏版是付序号,所以我是卖掉序号,再买一片实体片,至于游戏内容是另一回事XD
作者: scott032 (yoyoyo)   2026-06-24 19:33:00
可惜GTA6不能收藏了 哪天R星倒了将永远消失在历史长河
作者: hasroten (赋洛流)   2026-06-24 19:33:00
实体收藏给序号也太搞
作者: kmkr122719 (出来跑的总是要还)   2026-06-24 19:33:00
实体版序号卡不是什么新鲜事,这个从多年前就有了
作者: bmaple730 (BMaple)   2026-06-24 19:33:00
其实GTA6的上市日期有点接近公布名单之后,但我觉得TGA肯定延后公布就为了让GTA6入榜
作者: RevanHsu (The Aquanaut)   2026-06-24 19:34:00
有盒子可以收藏
作者: sniperex168   2026-06-24 19:34:00
基本上过一阵子都嘛见怪不怪了
作者: WLR (WLR™)   2026-06-24 19:34:00
要是哪天实体光盘走入历史,GTA6大概会被当重大转捩点
作者: sezna (sezna)   2026-06-24 19:35:00
说不定GTA6可以带动游戏以后都只出序号版
作者: ideallife (爱情绝缘体)   2026-06-24 19:35:00
反key卡者主张 厂商以后万一收了 他有实体片还是能玩
作者: starsheep013 (星绒绵羊)   2026-06-24 19:35:00
以前谁是实体版序号卡啊?没什么印象
作者: ideallife (爱情绝缘体)   2026-06-24 19:36:00
可是却没想过机子可能也撑不到那时候
作者: WLR (WLR™)   2026-06-24 19:36:00
直接杜绝二手交易,其他厂商:GTA6你都接受了,我就搭个便车
作者: RevanHsu (The Aquanaut)   2026-06-24 19:36:00
比起没光盘 特定游戏内功能绑定终极版变相是游戏售价变贵成100镁 80反而是阉割版的这种感觉比较机车
作者: S2357828 (方丈为人很小心眼的)   2026-06-24 19:36:00
印象D4就是给序号了吧
作者: scott032 (yoyoyo)   2026-06-24 19:36:00
以前就老卡啊 一堆经典合辑都是实体盒子序号纸
作者: sincere77 (台湾会更好)   2026-06-24 19:36:00
PS5光盘就是实质的Key卡啦,只是老任太诚实了才被大家骂
作者: scott032 (yoyoyo)   2026-06-24 19:37:00
NS2的话连KEY卡都不出的就EA 也是只有盒子+序号纸
作者: bmaple730 (BMaple)   2026-06-24 19:37:00
Key卡是真的不怎么样,但也没到铺天盖地嘴的程度,这种实体序号比Key卡更早出来恶心人都没见过一堆黑狂嘴
作者: dioman (深蓝之月)   2026-06-24 19:37:00
中文官网有写终极版 除了送道具有5种独家商店 变相逼你买
作者: cuch1234hajk (小凯凯)   2026-06-24 19:38:00
好奇实体版还会不会给一张大地图w
作者: bmaple730 (BMaple)   2026-06-24 19:38:00
而且一堆实体序号还有兑换期限,连小卖店都要恶心一下
作者: kmkr122719 (出来跑的总是要还)   2026-06-24 19:38:00
舞力全开也是出实体序号卡好几年了
作者: a516013 (天天天天天)   2026-06-24 19:38:00
这样直接买数位就好
作者: starsheep013 (星绒绵羊)   2026-06-24 19:39:00
原来如此,涨知识
作者: pikaaco   2026-06-24 19:39:00
只附序号能算实体版? 不过价钱看起来很便宜
作者: BOARAY (RAY)   2026-06-24 19:39:00
作者: bmaple730 (BMaple)   2026-06-24 19:40:00
舞力全开不太一样,他们现在是只卖DLC了,本体全都用同一个程式跑
作者: SaberMyWifi (赛巴我老婆)   2026-06-24 19:41:00
其实当作GTA6不卖实体版比较简单,他只有没盒子的数位板跟有盒子给你收藏的数位板而已
作者: scott032 (yoyoyo)   2026-06-24 19:42:00
对啊 就当作他们没卖实体就好啦
作者: usoko (time to face reality)   2026-06-24 19:43:00
骂key卡的人怎么可能会跳出来骂GTA 他们只是针对任天堂而已
作者: ririkasos (哎唷)   2026-06-24 19:43:00
PS4玩到PS5只记得CAPCOM的DMC5中文拆成DLC Code真的有够烂
作者: qazwsxedcs (007)   2026-06-24 19:43:00
实体防偷跑,但希望上市之后晚点还是能卖个光盘版
作者: bmaple730 (BMaple)   2026-06-24 19:44:00
老实说小游戏只卖序号卡省成本我觉得很合理,但R星省这个成本真的是完全欠嘴,就打定GTAV上亿玩家是死忠的
作者: best159357 (Sawa)   2026-06-24 19:45:00
首先不知道容量多少 是不是要三张光盘 才放得下 所以R星才不想要出实体光盘
作者: sincere77 (台湾会更好)   2026-06-24 19:45:00
就说了啊,这么爱吵钥匙卡还不如推动数位版游戏转售权
作者: BOARAY (RAY)   2026-06-24 19:46:00
看看PS当初是几张去推算啊
作者: SaberMyWifi (赛巴我老婆)   2026-06-24 19:46:00
R星做这个决定小心滑铁卢,不是每个地方网络都很好
作者: WLR (WLR™)   2026-06-24 19:46:00
R星也可以学微软用钥匙光盘,但它全砍了,不让你卖二手
作者: kress   2026-06-24 19:46:00
实体版只有序号?所以实体版就多那个空盒子?
作者: bmaple730 (BMaple)   2026-06-24 19:47:00
就算十张光盘放不下,也可以学COD做认证光盘就好了啊R星就摆明完全省成本摆烂给你看
作者: sezna (sezna)   2026-06-24 19:47:00
GTA6会带动游戏全下载化,消灭二手。
作者: WLR (WLR™)   2026-06-24 19:48:00
看之后会不会有其他大厂跟进,让实体光盘退场
作者: bmaple730 (BMaple)   2026-06-24 19:48:00
GTAV一堆转卖二手还不是卖上亿,防转卖只是假议题
作者: S2357828 (方丈为人很小心眼的)   2026-06-24 19:48:00
GTA5现在还能上实体销售榜前排 不知道都谁在买
作者: bmaple730 (BMaple)   2026-06-24 19:49:00
而且除了日本,大部份国家的二手转卖占比可能连10%的游戏销量都没有
作者: sniperex168   2026-06-24 19:49:00
GTA5是耗材阿,几乎每次都在销售榜上
作者: WLR (WLR™)   2026-06-24 19:49:00
怎么可能是假议题,厂商巴不得所有二手游戏都被消灭
作者: sincere77 (台湾会更好)   2026-06-24 19:49:00
反正游戏本身不管怎样都要安装进主机里才能玩,如果出实体版1.成本高 2.二手转卖对营收不利,R星就是够大牌敢这样干
作者: SaberMyWifi (赛巴我老婆)   2026-06-24 19:49:00
欧美厂吧,像那个EA跟那个EA,早就在干类似的事
作者: WLR (WLR™)   2026-06-24 19:50:00
就像涨价一样,有人带头,后面就会跟上。如果实体光盘要退场也是有重量级厂商开的头
作者: yo0529 (Mojito)   2026-06-24 19:50:00
索尼实体豪华版就只给序号了,R星看到这招不错,直接连一般实体版也给序号
作者: ken121   2026-06-24 19:50:00
这比NS2的KEY卡还烂 不能转卖
作者: sezna (sezna)   2026-06-24 19:51:00
厂商们一定支持啊,GTA6当领头羊最佳选择
作者: sincere77 (台湾会更好)   2026-06-24 19:51:00
游戏厂商当然是不乐见二手转售,只是不会公开跟你讲
作者: gator (Gator)   2026-06-24 19:51:00
所以没有新的预告或介绍@@?
作者: kaj1983   2026-06-24 19:51:00
R星带头的话我觉得对游戏界也是好事啦早点习惯这种模式比较好
作者: wommow (夜长梦多)   2026-06-24 19:52:00
这还叫实体版阿? 这收藏盒子?
作者: betweenus020 (betweenus020)   2026-06-24 19:52:00
当初骂老任key卡的 看到这个别双标啊
作者: ken121   2026-06-24 19:52:00
出实体版也只是想在实体卖场架上让你看到游戏 只剩宣传的功能了
作者: Oholdsky (ChiYu)   2026-06-24 19:52:00
这不就跟steam实体一样?我买steam荒野铁盒也是就一个盒子+序号阿...上面是在吵什么?
作者: dickec35 (我不如我)   2026-06-24 19:53:00
实体序号版至少10多年前就有了,DuckTales: Remastered这款是2013年的同时推出实体光盘版、实体序号版两种版本
作者: best159357 (Sawa)   2026-06-24 19:53:00
新预告可能跟着预购开启时才一起上吧 现在是前导时间告诉你明天要开预购了
作者: ffaatt (不由分说)   2026-06-24 19:54:00
现在有些主机 只能下载游戏
作者: best159357 (Sawa)   2026-06-24 19:54:00
实体版序号卡 这不是从PS4时期就有了 跟钥匙卡本来就不同东西
作者: sezna (sezna)   2026-06-24 19:55:00
因为GTA6不是出Steam版
作者: bmaple730 (BMaple)   2026-06-24 19:55:00
Steam版是只能有序号…状况都搞不懂
作者: sezna (sezna)   2026-06-24 19:56:00
现在是世界最注目的游戏只卖你主机数位版了
作者: ken121   2026-06-24 19:56:00
我看PS6应该也没光驱了反正也没用
作者: Oholdsky (ChiYu)   2026-06-24 19:57:00
在我看来就是在借题发挥而已,在那边欢
作者: syuan0808   2026-06-24 19:58:00
老任KEY卡时的嘴脸可不是这么说的喔 遇到R星就选择原谅果然是要教育的很好呢
作者: widec (☑30cm)   2026-06-24 19:58:00
等PC版好了 索尼连线还要月费
作者: zycamx (闪电酷企鹅)   2026-06-24 19:58:00
买实体没实体~
作者: widec (☑30cm)   2026-06-24 19:59:00
本来想说至少可以玩一玩卖二手 好玩再换到PC哩
作者: BOARAY (RAY)   2026-06-24 19:59:00
PC应该还是会出个R星实体版吧 不然这样会少拿个地图捏要看内容物介绍官网有 还有预购送的经典罪恶都市包
作者: ken121   2026-06-24 20:00:00
NS2记忆卡成本高就算了 PS5的光盘是有多高贵压个光盘让玩家方便安装有多难
作者: widec (☑30cm)   2026-06-24 20:01:00
R星此举可能开启实体毁灭时代
作者: WLR (WLR™)   2026-06-24 20:02:00
当游戏商开始放弃实体光盘,减少的需求也会传到供应链的厂商等到供需开始改变,最后可能是游戏商开始被迫放弃
作者: Weky (Never mind)   2026-06-24 20:05:00
到时候看下载多少容量便知真章 超过600G就不喷
作者: lavendin82 (腰不好)   2026-06-24 20:05:00
有些人连key卡为什么被骂都不知道欸
作者: widec (☑30cm)   2026-06-24 20:06:00
就算600G也可以出个下载兼CHECK光盘
作者: Lupin97 (Lupin97)   2026-06-24 20:07:00
宠粉
作者: best159357 (Sawa)   2026-06-24 20:07:00
啊如果只有认证光盘不就是钥匙卡会被骂的原因
作者: WLR (WLR™)   2026-06-24 20:07:00
只出序号就是在消灭二手
作者: GivemeApen (高雄三上悠亚)   2026-06-24 20:09:00
给你100镁 快上啦
作者: S2357828 (方丈为人很小心眼的)   2026-06-24 20:10:00
阿认证光盘也是早就有了 也没看人组团讨伐阿
作者: nt8095   2026-06-24 20:11:00
老任反而清流
作者: SaberMyWifi (赛巴我老婆)   2026-06-24 20:12:00
因为key碟没几家在用,key卡你看三厂几乎全都在用
作者: dandes0227   2026-06-24 20:12:00
一片玩十年 便宜啦80美也不过就一单的钱 能玩十年有啥好嫌
作者: SaberMyWifi (赛巴我老婆)   2026-06-24 20:14:00
要再提一次EA,EA就是爱干key碟这种垃圾事
作者: SPDY (Alex)   2026-06-24 20:14:00
厂商只会乐得1张纸成本更便宜 同时你没得转让更乐
作者: bmaple730 (BMaple)   2026-06-24 20:14:00
蓝光比高速卡带便宜很多,如果今天蓝光也超贵也一样会Key碟一堆
作者: NexusPrime (PolyDimension)   2026-06-24 20:16:00
居然不是100镁起跳
作者: dos32408 (hank)   2026-06-24 20:16:00
不爽的可以不要买不差你一片
作者: x8931139 (贡丸糖)   2026-06-24 20:17:00
key卡会被喷主要原因是老任给的容量才256GB 如果一堆游
作者: syk1104 (ONENO)   2026-06-24 20:17:00
老任给你转卖权,被骂得要死,R星连转卖都不给你,真香
作者: aegis159   2026-06-24 20:18:00
就是数位板成主流阿,实体版变小众
作者: VinceTW   2026-06-24 20:18:00
作者: SPDY (Alex)   2026-06-24 20:19:00
光学级聚碳酸酯其实也在涨价 现在没多少3C没涨的了
作者: isaka (101%)   2026-06-24 20:19:00
拥有游戏很重要,30年后光盘放进去就能玩才是玩家要的(棒读)
作者: TKjoe619 (小亚)   2026-06-24 20:19:00
但是ps5主机容量不也才825G,ps5 游戏都是ns2的两倍大,我印第安纳琼斯买了ps5版100多G,ns2版我也有买来支持,就才50G而已
作者: VinceTW   2026-06-24 20:20:00
不计通膨营收最高游戏(左边数字是通膨排名)GTA6单靠首发气势多快能进榜呢 不靠后续线上内容
作者: Yachaos (夜歌Yachaos)   2026-06-24 20:22:00
序号就=数位版,至少pc一直都是这样,顶多嫌他多了个盒子垃圾。怎么会有人一直想拿key卡比转卖
作者: ZEXIS   2026-06-24 20:22:00
作者: DEAKUNE (*ReVeluv*/~Buddy~)   2026-06-24 20:28:00
哇,游戏卖到2.5张小朋友的时代
作者: sank (SANKK)   2026-06-24 20:29:00
喷老任KEY卡的是因为老任把这个KEY交给国立国会图书馆做文化保存,这完全不府和文化保存宗旨,一堆任粉在模糊焦点挑起对立
作者: kducky (kd)   2026-06-24 20:30:00
蛮便宜的
作者: SPDY (Alex)   2026-06-24 20:31:00
现在序号纸没游戏资料 连炒作保存实体都不用了呢
作者: spaceview (看着彼星之人)   2026-06-24 20:31:00
还看过一边狂骂key卡 转头为了卖二手 秒买key disk的
作者: puritylife (purity)   2026-06-24 20:32:00
只有数位版不骂 出key卡让你能转卖反而要说没优点
作者: L1ON (Fake)   2026-06-24 20:32:00
马车80元 好意思欸
作者: philip81501 (笑口常开0口0)   2026-06-24 20:33:00
我是真的不想买序号卡
作者: syk1104 (ONENO)   2026-06-24 20:34:00
看到喷key卡喷到精神分裂也是很有趣
作者: spfy (spfy)   2026-06-24 20:36:00
我没有想要战 ps5光盘最大容量是多大?
作者: luke06 (逆回十六夜)   2026-06-24 20:37:00
我就看喷钥匙卡的现在要不要一起喷这个
作者: HappyPoyo   2026-06-24 20:38:00
那些都双标的,没人会喷,难怪被看不起
作者: best159357 (Sawa)   2026-06-24 20:39:00
一张PS5光盘最大容量是100G
作者: wommow (夜长梦多)   2026-06-24 20:39:00
双标仔ww
作者: isaka (101%)   2026-06-24 20:41:00
喷key卡最好是因为图书馆不收那件事啦,在那之前早就已经先喷十轮了
作者: WOODOM (武当)   2026-06-24 20:41:00
讲双标的不要笑死人惹辣、那护航KEY卡的要不要也护航序号
作者: spfy (spfy)   2026-06-24 20:41:00
感谢说明
作者: isaka (101%)   2026-06-24 20:42:00
不到一年的事都可以这样洗记忆喔
作者: kmkr122719 (出来跑的总是要还)   2026-06-24 20:43:00
嫌任主机记忆容量给太低,那你愿意多花几千元几万元买
作者: WOODOM (武当)   2026-06-24 20:43:00
实体序号是垃圾、KEY是垃圾,两个都垃圾有问题吗
作者: WOODOM (武当)   2026-06-24 20:44:00
不是实体序号是垃圾、KEY卡就不是垃圾了耶
作者: syuan0808   2026-06-24 20:45:00
两种垃圾斥责力道显然不一样呢 什么收藏家阿 断网的阿遇到GTA突然都安静起来了
作者: SPDY (Alex)   2026-06-24 20:46:00
证明入魔的不是真的在乎实体里还有没装资料 是虚伪
作者: bibbosb4 (我爱马力欧)   2026-06-24 20:46:00
平台正确品牌正确游戏正确果然标准也会不一样
作者: WOODOM (武当)   2026-06-24 20:46:00
阴德值不就你们最爱拿来喷索的吗 现在就你阴德值比人低阿
作者: Mulsanne   2026-06-24 20:46:00
便宜 反正现在R星是靠online赚钱
作者: WOODOM (武当)   2026-06-24 20:47:00
用你的阴德值魔法对付你就受不了惹? 喷索倒是喷得很爽
作者: kaj1983   2026-06-24 20:47:00
那我问问索粉gta6还要玩吗?XD还是说骂了记得买记得玩?
作者: S2357828 (方丈为人很小心眼的)   2026-06-24 20:49:00
序号纸跟KEY都早就有的 遇到任就起乩了也不知道为什么
作者: WOODOM (武当)   2026-06-24 20:50:00
上面有人说了、序号纸用的厂商少、key卡每家三厂都在用
作者: syk1104 (ONENO)   2026-06-24 20:50:00
因为双标仔
作者: bibbosb4 (我爱马力欧)   2026-06-24 20:51:00
收藏家(笑) 随插即玩派(笑) 没网络的(笑) 容量不够的(笑)突然通通都闭嘴了
作者: WOODOM (武当)   2026-06-24 20:51:00
当然光盘便宜卡匣贵、阿有人逼你用卡匣吗 自己选的
作者: kaj1983   2026-06-24 20:51:00
毕竟gta6太香了
作者: wommow (夜长梦多)   2026-06-24 20:52:00
哎呀 其实也没有闭嘴 就真香
作者: kaj1983   2026-06-24 20:52:00
索境泽:真香啊~
作者: WOODOM (武当)   2026-06-24 20:52:00
还有更多游戏、人家实体版、你家钥匙卡、当然被喷得更凶
作者: syk1104 (ONENO)   2026-06-24 20:53:00
以前骂key卡的理由,都不再是理由了~真香
作者: WOODOM (武当)   2026-06-24 20:53:00
这是什么奇怪的事吗?
作者: kmkr122719 (出来跑的总是要还)   2026-06-24 20:53:00
钥匙卡没有每家三厂都在用,还是有三厂出完整实体卡的
作者: kaj1983   2026-06-24 20:54:00
好了啦,骂了记得买
作者: syuan0808   2026-06-24 20:54:00
索笑软打击二手罪大恶极 现在放张纸给你 真香
作者: WOODOM (武当)   2026-06-24 20:54:00
几乎都在用阿、能用就用、之前就有人算过NS2出一年的KEY卡数量已经远超过索好几年了
作者: kmkr122719 (出来跑的总是要还)   2026-06-24 20:55:00
任卡带的储存成本跟PS光盘成本差那么多,任若不让三厂
作者: shawncarter (Duffy Huang)   2026-06-24 20:55:00
觉得不贵啊
作者: hupshahu (哈呼)   2026-06-24 20:55:00
这是key碟吗
作者: WOODOM (武当)   2026-06-24 20:55:00
有人逼你用卡匣吗
作者: HappyPoyo   2026-06-24 20:55:00
讲个双标某人就急了,真是俏皮XD
作者: kmkr122719 (出来跑的总是要还)   2026-06-24 20:56:00
有钥匙卡的选择,有些三厂会只出实体序号卡,不是出完整
作者: generalliao (liaobenben)   2026-06-24 20:56:00
怎么讲得gta6是索第一方游戏 gta6用序号卡是索能干预的吗
作者: WOODOM (武当)   2026-06-24 20:56:00
讲双标的别发笑了、护航KEY卡的都没来护航序号了
作者: philip81501 (笑口常开0口0)   2026-06-24 20:56:00
将军来真的稳了
作者: syk1104 (ONENO)   2026-06-24 20:57:00
这里有人提索尼吗?不就那个双标滑坡仔一直提...
作者: kaj1983   2026-06-24 20:57:00
因为索境泽们这次真香了啊
作者: jympin (别跟我大声)   2026-06-24 20:57:00
笑死 Key卡还至少给你一个卡 最近回旋镖也太多
作者: kmkr122719 (出来跑的总是要还)   2026-06-24 20:57:00
那有人逼你买钥匙卡吗? 你还有数位版的选择不是?
作者: kaj1983   2026-06-24 20:58:00
骂了记得买这是多少老任玩家早就习惯的事了
作者: bibbosb4 (我爱马力欧)   2026-06-24 20:58:00
因为平台正确
作者: WOODOM (武当)   2026-06-24 20:59:00
索黑也是阿、骂了记得买 大家都记得买
作者: S2357828 (方丈为人很小心眼的)   2026-06-24 20:59:00
我都没差啊 记得折扣的时候叫我就好
作者: Oholdsky (ChiYu)   2026-06-24 21:01:00
好了啦,有实体收实体,只有一张纸的铁盒一样买,战平台的有够无聊https://i.verb.tw/BO74xjh5.jpg
作者: jympin (别跟我大声)   2026-06-24 21:01:00
key卡可以交易 序号可不行喔 垃圾亦有高低之分
作者: WOODOM (武当)   2026-06-24 21:02:00
序号不用插卡就能玩 KEY卡不行 半斤八两辣
作者: bibbosb4 (我爱马力欧)   2026-06-24 21:03:00
不是战平台,是战双标
作者: syk1104 (ONENO)   2026-06-24 21:03:00
推~战双标
作者: WOODOM (武当)   2026-06-24 21:04:00
喷双标不就全喷了、喷KEY的不喷序号、护航KEY的也不护航
作者: zzz50126 (MusicBear)   2026-06-24 21:04:00
靠腰 不能二手喔
作者: YChromium (YC)   2026-06-24 21:04:00
不是说川普当总统就不会发布吗….
作者: spfy (spfy)   2026-06-24 21:06:00
将军 冷静一点阿
作者: aaronpwyu (chocoboチョコボ)   2026-06-24 21:08:00
跟key卡那群人有不同族群
作者: zzz50126 (MusicBear)   2026-06-24 21:08:00
我是喜欢key卡那边的 不是没人喜欢
作者: jympin (别跟我大声)   2026-06-24 21:09:00
不想插卡 买数位啊ww 又不是没卖数位
作者: zzz50126 (MusicBear)   2026-06-24 21:10:00
gta6如果没好特典的话应该直接买数位 或是买博客来打折反正就 哪里便宜买哪里
作者: dandes0227   2026-06-24 21:12:00
不爽不要玩 记得不要向万恶的R星低头喔
作者: WOODOM (武当)   2026-06-24 21:12:00
真的、喷序号喷成这样的、应该都不会买了吧GTA6销量要爆降囉
作者: Oholdsky (ChiYu)   2026-06-24 21:13:00
博客来买真的不错,便宜而且当天早上就会到货
作者: zsp8084 (UNSSS)   2026-06-24 21:17:00
没破3k 其实还可以吧
作者: jickey (THE REAL FOLK BLUES)   2026-06-24 21:18:00
被老任带坏 只好抵制老任了
作者: RabbitHorse (赤兔马)   2026-06-24 21:20:00
厂商就是软土深掘,玩家继续互骂
作者: spaceview (看着彼星之人)   2026-06-24 21:20:00
就是喜欢看将军拼命甩尾的模样 每次都一样逗趣
作者: kaj1983   2026-06-24 21:21:00
索粉现在很混乱,一方面期待gta6拯救ps5,一方面又要为了假装中立去喷R星索的阴德值会这么差不就是这样来的?当局者迷啊
作者: ice76824 (不成熟的绅士)   2026-06-24 21:23:00
555 都是任天堂先出key卡带坏的(′‧ω‧`)
作者: kaj1983   2026-06-24 21:23:00
可惜他们就是不明白何时该闭上嘴
作者: h75311418 (Wiz)   2026-06-24 21:27:00
骂完还是要买
作者: asgardgogo (asgard)   2026-06-24 21:30:00
那实体版是出心酸的吗这比key卡还烂
作者: kmkr122719 (出来跑的总是要还)   2026-06-24 21:34:00
前面就有说了,实体序号版是给没有信用卡或网络状况不
作者: Feeng (Feng)   2026-06-24 21:34:00
是没看到什么索粉在护航 只看到一堆索黑在帮忙崩溃QQ
作者: Oholdsky (ChiYu)   2026-06-24 21:36:00
网络不好的一样要面对数位版下载,这个没有比较好,对我来说实体数位就是当作收周边
作者: syk1104 (ONENO)   2026-06-24 21:36:00
Xbox没实体序号吗?怎么就变索黑了?很明显战平台是谁了吧
作者: ideallife (爱情绝缘体)   2026-06-24 21:38:00
真正会买的根本不会浪费时间在跟你战这个 无聊
作者: kmkr122719 (出来跑的总是要还)   2026-06-24 21:39:00
然后走实体通路就会适用实体版的折扣,会比较便宜些,例
作者: superLM (Let's play it by ear)   2026-06-24 21:39:00
我也是第一次听到实体只有序号的
作者: kmkr122719 (出来跑的总是要还)   2026-06-24 21:40:00
如博客来的88折+折价劵叠加使用,多少可省点钱
作者: best159357 (Sawa)   2026-06-24 21:41:00
实体版序号在国外比较常见 台湾是比较少见
作者: Axarz631 (荒)   2026-06-24 21:41:00
R星明明可以直接抢我的钱却还是给了我一个塑胶盒和一张纸,真香
作者: kmkr122719 (出来跑的总是要还)   2026-06-24 21:41:00
实体序号卡其实出十几年了,只是非主流,可能较多人不知
作者: SPDY (Alex)   2026-06-24 21:46:00
我昨天才见识过 对盒装序号卡能多离谱没逻辑的双标吹赞"方向很好"而且"收藏游戏的玩家是一大福音"的同时 骂FFT的NS2版本就是盒装序号卡 看了超头痛
作者: bill03027 (老赖)   2026-06-24 21:48:00
我只感觉任粉挺崩溃的 也满降阴德值的
作者: Oholdsky (ChiYu)   2026-06-24 21:50:00
巴哈商城越来越多的steam实体数位可以买,应该是买的人多才越出越多
作者: bill03027 (老赖)   2026-06-24 21:50:00
我以为重点是在80镁 不知道怎么推文都是key卡
作者: SPDY (Alex)   2026-06-24 21:52:00
同个人才造谣到被桶过不是什么粉的事而较像降SAN值
作者: grizz233 (grizz)   2026-06-24 21:52:00
也有可能是因为蓝光减产的关系所以改只给序号
作者: generalliao (liaobenben)   2026-06-24 21:53:00
可以问5楼的那位 这串最急的
作者: SPDY (Alex)   2026-06-24 21:53:00
开价已经不是多稀奇还没被讨论的事了吧
作者: GenShoku (放课后PLAY)   2026-06-24 21:54:00
嘿 我抵制钥匙卡 还真不会买GTA6实体版 反正都要上PC 给人家薛两次干嘛
作者: SPDY (Alex)   2026-06-24 22:00:00
而且足以让人看清真在乎实体里有没资料的 不会双标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6-24 22:01:00
几个月前:Key太可恶 现在:GTA6实体版只附下载序号
作者: willytp97121 (rainwalker)   2026-06-24 22:07:00
玩家会逐渐丧失对游戏的拥有权是时代趋势,这点我们也只能学着习惯,之后还有更多更糟糕的变化呢(浮动定价、游戏内算法安插广告等等)
作者: bluefire (Just do it)   2026-06-24 22:10:00
我还以为会100镁
作者: MarchelKaton (KatonKaton)   2026-06-24 22:12:00
没附个东西那不如不要实体版
作者: emp789456 (emp789456)   2026-06-24 22:14:00
没有光盘实体版可以收藏喔?有点小失望
作者: HappyPoyo   2026-06-24 22:15:00
那位到底在干嘛,随口提个双标就好像被戳到,反应那么大
作者: Theddy (琦琦的忧郁)   2026-06-24 22:17:00
某人好急喔 key卡可以给不同帐号玩 序号可以吗老任还能把数位版游戏借别人玩耶
作者: samuelyen (samuelyen)   2026-06-24 22:27:00
XBOX台湾已经好几年没有出过实体片了这次台湾搞不好也没有实体序号可以买XD
作者: Wazg56 (Wfjmdsf)   2026-06-24 22:37:00
我骂key卡也骂序号卡,有什么需要装的吗。
作者: mikeneko (三毛猫)   2026-06-24 22:57:00
那能一样吗.jpg
作者: Tsozuo   2026-06-24 22:58:00
尊贵的序号纸那是穷酸key卡能比拟的
作者: holiybo (米罗)   2026-06-24 23:07:00
? 实体版? 重新定义实体版?
作者: CloudVII (克劳德)   2026-06-24 23:23:00
不急
作者: tzouandy2818 (Naked Bear)   2026-06-24 23:26:00
我智商不到60 我要无视这篇 继续骂老任钥匙卡
作者: qtsin (三虫)   2026-06-25 00:00:00
除非想收藏的人,不然直接买数位版,反正都要花时间下载
作者: AirForce00 (丹阳P)   2026-06-25 01:25:00
重点终究是典藏版附赠了什么东西。我近几年都是用笔电,所以当年gta5的光盘只能展示用,只能用R星启动器下载
作者: sean0212   2026-06-25 01:38:00
只有序号,那不好意思我等数位半价以上再说
作者: l68726872 (tzu)   2026-06-25 02:08:00
二手厂商没得赚 这改变不意外
作者: ShenMue (莎木)   2026-06-25 02:09:00
一般卡带 不用安装KEY CARD 就是 一定要安装 吃掉内存容量这是最大的缺点 不可以顾左右而言他很多实体游戏本来免安装被这个 KEY CARD 弄成强制安装GTA 6 序号卡也没什么好讲 多缺点
作者: SPDY (Alex)   2026-06-25 02:34:00
因为Key卡的行为就是不绑帐号的可转手数位版
作者: Yachaos (夜歌Yachaos)   2026-06-25 03:01:00
或是叫做不含完整程式的实体片序号卡的问题应该是代表这家厂商想全面转数位了,怎么会是拿key卡来吵
作者: qq204 (好想放假...)   2026-06-25 03:17:00
事实就是他给你三片还是要给序号,还有人有光驱?
作者: king00000000 (逆天)   2026-06-25 03:21:00
实体版给序号,那不就在脱裤子放屁,我直接买数位版就好了,干嘛还要绕一圈你好歹给个验证碟,连验证碟都没有TM实体意义到底是啥?
作者: bbcumback2me (射回来吧宝贝)   2026-06-25 05:07:00
这比钥匙卡还不如吧,钥匙卡好歹还有张卡,这个只有壳跟用完就没用的一张纸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