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闲聊] 用AI代写程式也算一种寝取癖?

楼主: kkll7952 (KO)   2026-06-25 02:54:23
这个我最近有经验呀
就是买了 claude AI 100美金的方案
因为token额度很高
动不动就会想说让AI写点小东西
比如用一些网页框架做做范例
然后上传到 github上 无聊时可以看看
可以当作一种学习方式
然后前两天发现
让ClaudeCode 自己上传到Github上时
他还会自己署名
https://i.meee.com.tw/yQV0LrY.jpg
变成 FilterGame(我) 跟 Claude
哇靠
还会偷偷留下自己的名子 这AI太可怕了
刚好最近工作都在播 "我们不可能成为恋人!"
瞬间心中也浮现出这样一个画面
https://i.meee.com.tw/Kze3gG8.jpg
而且这样署名
搞的好像我只是挂名的
全都是AI在做的感觉 (虽然事实也是如此)
https://i.meee.com.tw/urkMJSo.jpg
要从程式设计师 变成只需要适当微笑的存在了
工作都被Claude酱抢走了(X
...
...
...
应该是没那么夸张啦
不过让AI做了很多 SideProject是真的
比如无聊做了个 网页线上多人踩地雷
https://i.meee.com.tw/088SJbx.jpg
打开就可以一起玩
就是随意组合实验了一些技术方案
https://2330play.win/
网址是我买的 , 因为数字开头很便宜就选了 2330
觉得这数字很适合台湾
作者: ikachann (喵喵)   2026-06-25 02:58:00
你这个还好 我还有给他人设 帮他申请信箱 他自己选名子
作者: attacksoil (击壤)   2026-06-25 03:15:00
就是你这种人害ram涨价的(?
作者: necrophagist (Hogong-Yeah)   2026-06-25 03:21:00
Claude 酱可爱
作者: ikachann (喵喵)   2026-06-24 18:58:00
你这个还好 我还有给他人设 帮他申请信箱 他自己选名子
作者: attacksoil (击壤)   2026-06-24 19:15:00
就是你这种人害ram涨价的(?
作者: necrophagist (Hogong-Yeah)   2026-06-24 19:21:00
Claude 酱可爱
作者: iampig951753 (姆沙咪猪)   2026-06-24 23:26:00
二楼还来得及 放空vram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