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O] 奥德修斯过的也太爽了吧?

楼主: Xration (胤盛家ノ家庭事情)   2026-06-25 02:25:56
刚刚又重看了2-5的剧情
马的
奥德修斯是不是过太爽啊! 一点也没有惩罚到他或是给他难看
再怎样他也是神那方的最大打手
把一堆从者叫出来搞死
还差点把我们迦勒底的逼到绝境
结果最后就让他被暗杀离开
完全没有给他任何的挫败跟苦闷
也没有让我们可以对他下狠手
就让他这样潇洒离去,当个殉道者
越想越气耶
不让玩家亲自教训奥德修斯是不是太不公平了
作者: LOVEMS (等到越過天空那天)   2026-06-25 02:27:00
没关系 反正GD把他家斩草除根 姬犬不留
作者: caten (原PO不是人)   2026-06-25 02:28:00
伍佰受肉体,给点面子
作者: gaym19 (best689tw)   2026-06-25 02:29:00
等等开唱浪人情歌跟挪威森林你就知道
作者: LOVEMS (等到越過天空那天)   2026-06-25 02:41:00
作者: mkcg5825 (比叡我老婆)   2026-06-25 02:41:00
给尊重
作者: tonsin2976 (米迦勒我老婆)   2026-06-25 02:49:00
固有结界 挪威的森林
作者: waterjade (wj)   2026-06-25 02:58:00
人家就是照自己的职责理念做事而已 又不是DOMAN
作者: forsakesheep (家裡蹲魯廢肥宅)   2026-06-25 03:21:00
还好,就只是打手,过太惨来你迦反而怪怪的
作者: SATORUGOJO (吃我杀人光炮啦)   2026-06-25 03:43:00
你想一想这部几乎没有敌方角色被GD打得很惨的
作者: pptt09333 (slivercook)   2026-06-25 04:25:00
你才是侵略者耶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