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ClawRage (猛爪Claw)》之铭言:
: 伊藤开司 21岁
: 没去读大学
: https://i.meee.com.tw/WVLbSiR.png
: https://i.meee.com.tw/GQPDDsS.png
: 成天在路边偷戳别人轮胎为乐
: 这种不用抓去关一关?
看你对人渣的定义是什么了,如果以堂堂正正工作自给自足来看,开司真的是无可救药
但大部分人骂得最多的人渣共同特点--毫无愧疚的伤人、找替死鬼或背叛,开司没有
譬如社会新闻报导的烂赌鬼,如果只是自己去当飞人那观众顶多一笑置之
会让人骂的出卖亲戚朋友或逼女儿下海、带家人一起死等等,开司不会做
他当家里蹲耍废到美心爸把他扫地出门,也就摸摸鼻子滚蛋,脱出篇还带一亿回来报恩(
虽然可能有点算计成分),社会新闻多的是恼羞成怒砍人的浑蛋
怨天尤人划破轮胎或拆车板的确造成人家困扰,但又不到随机杀人或拉人做保跑路这种满
满恶意
然后开司的另一面:舍命救人、为同伴两肋插刀,大部分人可能一辈子都没遇过这种朋友
作者:
pgame3 (G8goat)
2026-06-24 16:56:00突然发现,最近是animax在播ㄛ
这区分法不错开司开场也都是找名车破坏 就底层仇富感
作者:
scott032 (yoyoyo)
2026-06-24 17:03:00如果开司的行为还能归类在人渣,那道德的标准太高了
作者: busman214 (busman214) 2026-06-24 17:04:00
开司有去打工啦 他欠钱是因为当保人
作者:
scott032 (yoyoyo)
2026-06-24 17:05:00人渣是不会有自觉的,像兵藤会长那种人
作者:
jupto (op)
2026-06-24 17:05:00开司只是没造成别人困扰 但是他把自己人生过的一团烂 当然还是符合人渣只是不是最渣的那种而已
有些人很复杂很多面,难以用一个标签去定义他的全部也是很正常
作者: IaKoMu 2026-06-24 17:11:00
开司就是滥好人个性,要不是帝爱给他翻身机会,触发绝境开司。他怕不是一生都在还债 欠债的路上,别人拜托他一下他就从了
一个人渣各自表述 有的人只是一些低端行为就会用到人渣来表述了
作者: IaKoMu 2026-06-24 17:14:00
不过他也是喜欢赌博的感觉,跟班长赌骰子也是赌越大他才有实感
但是他一开始欠债是当保人才欠的 (动画,漫画有不同吗)
作者:
ack0011 (ack0011)
2026-06-24 17:17:00还好不是破坏了黑色高级车,不然就不是赌命这么简单就能解决了
作者:
pgame3 (G8goat)
2026-06-25 00:56:00突然发现,最近是animax在播ㄛ
这区分法不错开司开场也都是找名车破坏 就底层仇富感
作者:
scott032 (yoyoyo)
2026-06-25 01:03:00如果开司的行为还能归类在人渣,那道德的标准太高了
作者: busman214 (busman214) 2026-06-25 01:04:00
开司有去打工啦 他欠钱是因为当保人
作者:
scott032 (yoyoyo)
2026-06-25 01:05:00人渣是不会有自觉的,像兵藤会长那种人
作者:
jupto (op)
2026-06-25 01:05:00开司只是没造成别人困扰 但是他把自己人生过的一团烂 当然还是符合人渣只是不是最渣的那种而已
有些人很复杂很多面,难以用一个标签去定义他的全部也是很正常
作者: IaKoMu 2026-06-25 01:11:00
开司就是滥好人个性,要不是帝爱给他翻身机会,触发绝境开司。他怕不是一生都在还债 欠债的路上,别人拜托他一下他就从了
一个人渣各自表述 有的人只是一些低端行为就会用到人渣来表述了
作者: IaKoMu 2026-06-25 01:14:00
不过他也是喜欢赌博的感觉,跟班长赌骰子也是赌越大他才有实感
但是他一开始欠债是当保人才欠的 (动画,漫画有不同吗)
作者:
ack0011 (ack0011)
2026-06-25 01:17:00还好不是破坏了黑色高级车,不然就不是赌命这么简单就能解决了
你提到的都是身为人的最低标准啊,能有做不到的就是人渣无误
作者:
Zacoe (十块)
2026-06-25 02:31:00就是最多只会到地狱第1层,绝对不会被丢到第2层以下的人
作者: deolinwind (某F) 2026-06-25 02:34:00
额开司已经因为没钱被关进地下监狱/工地过,只是后来跑剧情逃出来
作者: bnm89164 2026-06-25 02:46:00
只能算痞子吗
作者:
pptt09333 (slivercook)
2026-06-25 04:32:00用社会的角度来说不算好,用人品来说是好人,用几亿都无法让他背叛别人,就算他常被背刺也相信朋友情谊
你提到的都是身为人的最低标准啊,能有做不到的就是人渣无误
作者:
Zacoe (十块)
2026-06-24 18:31:00就是最多只会到地狱第1层,绝对不会被丢到第2层以下的人
作者: deolinwind (某F) 2026-06-24 18:34:00
额开司已经因为没钱被关进地下监狱/工地过,只是后来跑剧情逃出来
作者: bnm89164 2026-06-24 18:46:00
只能算痞子吗
作者:
pptt09333 (slivercook)
2026-06-24 20:32:00用社会的角度来说不算好,用人品来说是好人,用几亿都无法让他背叛别人,就算他常被背刺也相信朋友情谊
他品格算难能可贵了,反之社会上一堆三好那种有机会就背刺你,然后理由都超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