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很少啊?
我是说手游喔
其他平台的我知道有不少了
对马、GTA、人龙...巴啦巴啦
但手游好像挺少见采用现实场景的?
我玩的手游不多
能想到的就...
好像想不到 :/
虽然不知道算优点还是缺点
但至少是个特点
挺酷的
话说
田中同学是国中生欸
赞欸
https://i.verb.tw/V1hWgsPo.jpg
作者:
npc776 (二次元居民)
2025-06-24 16:42:00皮克敏:
啊发完就想到pokemon go应该勉强算是AR类的就勉强算ㄅ,毕竟没有用到现实场景的设定
作者:
anpinjou (大炎上、确定ですわ。)
2026-06-24 16:47:00你是指完全不能出在别的平台 纯手游吗你的场景是说像最近异环或是日本跑车旅那样的致敬吗
作者:
mapulcatt (cosi fun tutte)
2026-06-24 16:50:00你要说阿星算的话(不同历史的日本) 那舰B也算了 一样是在地球舞台上F 小圆手游 也都是在地球舞台上
如果只是日本风格舞台好像还有点少,阿星目前看起来是直接采用东京各区名,也有东京铁塔出现,这个就蛮酷的
作者:
mapulcatt (cosi fun tutte)
2026-06-24 17:20:00如果你觉得PMGO可以算 代表不限制在战斗类型 那就更多了 几乎所有音游 马娘 都是现实舞台
作者: ANOTHERCAT 2026-06-24 17:22:00
猫咪大战争
其实pmgo也有点勉强w 比较算套用道路格式,感觉阿星打算连角色住在哪一区也一起设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