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论] 当年玩过P.T.的人过得还好吗

楼主: justice00s (Xx肥宅xX)   2026-06-24 16:25:19
P.T.
由小岛工作室开发
为一款恐怖类型的试玩游戏
在游戏开发取消后
由Konami从PS Store下架
虽然仅是一款Demo
但其风格影响了后续许多恐怖游戏
尝试过的玩家都说相当恐怖
可能造成精神创伤
当年有幸下载的玩家
现在在干嘛
过得好吗
作者: Pep5iC05893 (结束)   2026-06-24 16:28:00
PTSD
作者: ChunD (春D)   2026-06-24 16:28:00
取消的很好,我喜欢SH 系列,但pt风格差太多我不喜欢
作者: StarTouching (抚星)   2026-06-24 16:30:00
过得很好 只有半夜偶尔听到怪声 谢谢关心
作者: ChunD (春D)   2026-06-24 16:31:00
他就像是一款叫做恶灵古堡游戏里面冒出一堆地狱恶魔给你打的感觉,好不好玩?好玩,但那叫做恶魔猎人而不是恶灵古堡
作者: tv1239 (路过的)   2026-06-24 16:35:00
P.T.本身也不是个试玩版啦 我是觉得有抓到SH那味
作者: tom11725 (奥特斯)   2026-06-24 16:35:00
过得很好,但我当年吓得不轻可是其实你专门照着攻略走大概率不会被吓到最吓人那个女鬼你不回头就行了
作者: tnpaul (狂风蓝云雪)   2026-06-24 16:46:00
玩多了也还好吧。层层恐惧发扬光大
作者: JUSTMYSUN (小飞蚊)   2026-06-24 16:47:00
过得很好 因为都看人玩(X
作者: z052891   2026-06-24 17:18:00
这让我想起那个PS巅峰的时期
作者: herbleng (herb)   2026-06-24 17:30:00
当时玩觉得挺新鲜有趣的,但没有到很吓人
作者: super1937 (猪可杀。不可卤)   2026-06-24 17:40:00
我也觉得还好,没有很恐怖,因为我都看别人玩
作者: Luciferspear   2026-06-24 17:48:00
第一次看到绊爱崩溃玩不下去
作者: Pep5iC05893 (结束)   2026-06-25 00:28:00
PTSD
作者: ChunD (春D)   2026-06-25 00:28:00
取消的很好,我喜欢SH 系列,但pt风格差太多我不喜欢
作者: StarTouching (抚星)   2026-06-25 00:30:00
过得很好 只有半夜偶尔听到怪声 谢谢关心
作者: ChunD (春D)   2026-06-25 00:31:00
他就像是一款叫做恶灵古堡游戏里面冒出一堆地狱恶魔给你打的感觉,好不好玩?好玩,但那叫做恶魔猎人而不是恶灵古堡
作者: tv1239 (路过的)   2026-06-25 00:35:00
P.T.本身也不是个试玩版啦 我是觉得有抓到SH那味
作者: tom11725 (奥特斯)   2026-06-25 00:35:00
过得很好,但我当年吓得不轻可是其实你专门照着攻略走大概率不会被吓到最吓人那个女鬼你不回头就行了
作者: tnpaul (狂风蓝云雪)   2026-06-25 00:46:00
玩多了也还好吧。层层恐惧发扬光大
作者: JUSTMYSUN (小飞蚊)   2026-06-25 00:47:00
过得很好 因为都看人玩(X
作者: z052891   2026-06-25 01:18:00
这让我想起那个PS巅峰的时期
作者: herbleng (herb)   2026-06-25 01:30:00
当时玩觉得挺新鲜有趣的,但没有到很吓人
作者: super1937 (猪可杀。不可卤)   2026-06-25 01:40:00
我也觉得还好,没有很恐怖,因为我都看别人玩
作者: Luciferspear   2026-06-25 01:48:00
第一次看到绊爱崩溃玩不下去
作者: kirax20a (キラ)   2026-06-25 03:34:00
我俗辣 到现在还躺在PS4硬盘内不敢玩完
作者: kirax20a (キラ)   2026-06-24 19:34:00
我俗辣 到现在还躺在PS4硬盘内不敢玩完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