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nahsnib (悟)
2026-06-24 16:10:17国际服开了这季的爬塔,虽然我觉得爬塔根本智障机制但奖励太香了,
没办法只好上去打一打,按照往例直接点开通关队伍复制一个比较齐全的开打,
这一打不得了,多了小Kei之后赛特的血量融化速度快得跟鬼一样,
王女的输出更是直接把那个EX伤害减免看没有,一路打穿74层;
但到了99层,感觉不太能硬打,所有的通关队伍都没有爱丽丝了,
不得已只好借一下好友的闪光弹,请出魔法少女双人组。
进场就一直盯着技能表在看,结果没打上几轮,突然不能点技能了,以为是BUG,结果--
搭啦,99秒的时间,赛特倒了......
窝的天啊,上次拿天童姊妹暴打火龙就觉得有点过意不去了,赛特哭哭
上YT用日文找 有一些100层auto 直接抄就好了
作者:
zxlt3722 ((/‵Д′)/~ ╧╧)
2026-06-24 16:40:0099层都用auto了 赛特 简单
说一个撑了快两年都没人攻破最高层的王为败北者,安捏甘丢
作者:
Ikaruwill (浮き世から舍てられし)
2026-06-24 16:46:00上次赛特就用auto打过100层再往上没特别奖励这次就auto到99层看游戏内过关队伍直接复制连YT都不用看
auto对我没参考价值啊 不是根本没角 就是那个蓝星数也屌打 我很多都才专一而已
作者:
lolicon (三次元滚开啦)
2026-06-24 17:25:00124简单
而且我觉得最麻烦的是一堆都是怎么打 很少有跟你讲机制 所以很多根本不知道怎么打
上YT用日文找 有一些100层auto 直接抄就好了
作者:
zxlt3722 ((/‵Д′)/~ ╧╧)
2026-06-25 00:40:0099层都用auto了 赛特 简单
说一个撑了快两年都没人攻破最高层的王为败北者,安捏甘丢
作者:
Ikaruwill (浮き世から舍てられし)
2026-06-25 00:46:00上次赛特就用auto打过100层再往上没特别奖励这次就auto到99层看游戏内过关队伍直接复制连YT都不用看
auto对我没参考价值啊 不是根本没角 就是那个蓝星数也屌打 我很多都才专一而已
作者:
lolicon (三次元滚开啦)
2026-06-25 01:25:00124简单
而且我觉得最麻烦的是一堆都是怎么打 很少有跟你讲机制 所以很多根本不知道怎么打
作者:
nekomo (野猪)
2026-06-25 03:15:00黑子打赛特像在切菜 用脸滚键盘几乎也能过低层数
塔我个人觉得还好,反正一个月打三场、最多四场就好了,前两场还是放著就会过那种。
推 真的很少人会讲攻略 都是一堆直接打的影片 看了完全没帮助
作者:
nekomo (野猪)
2026-06-24 19:15:00黑子打赛特像在切菜 用脸滚键盘几乎也能过低层数
塔我个人觉得还好,反正一个月打三场、最多四场就好了,前两场还是放著就会过那种。
推 真的很少人会讲攻略 都是一堆直接打的影片 看了完全没帮助
作者:
gtr0107 (边缘小羊)
2026-06-24 20:58:00老哥讲的很好 你要不要直接发文啊 被埋著挺可惜的
楼主:
nahsnib (悟)
2026-06-24 21:41:00巴哈也有类似的文字攻略吧?,真的有人想看我随便打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