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蓝] 赛特根本是旧时代的败北者吧

楼主: nahsnib (悟)   2026-06-24 16:10:17
国际服开了这季的爬塔,虽然我觉得爬塔根本智障机制但奖励太香了,
没办法只好上去打一打,按照往例直接点开通关队伍复制一个比较齐全的开打,
这一打不得了,多了小Kei之后赛特的血量融化速度快得跟鬼一样,
王女的输出更是直接把那个EX伤害减免看没有,一路打穿74层;
但到了99层,感觉不太能硬打,所有的通关队伍都没有爱丽丝了,
不得已只好借一下好友的闪光弹,请出魔法少女双人组。
进场就一直盯着技能表在看,结果没打上几轮,突然不能点技能了,以为是BUG,结果--
搭啦,99秒的时间,赛特倒了......
窝的天啊,上次拿天童姊妹暴打火龙就觉得有点过意不去了,赛特哭哭
作者: awenracious (Racious)   2026-06-24 16:13:00
这么好打哦?我都一直超时……
作者: shiro535881 (星野汐)   2026-06-24 16:20:00
上YT用日文找 有一些100层auto 直接抄就好了
作者: zxlt3722 ((/‵Д′)/~ ╧╧)   2026-06-24 16:40:00
99层都用auto了 赛特 简单
作者: nineflower (九日落-泪花开)   2026-06-24 16:41:00
说一个撑了快两年都没人攻破最高层的王为败北者,安捏甘丢
作者: Ikaruwill (浮き世から舍てられし)   2026-06-24 16:46:00
上次赛特就用auto打过100层再往上没特别奖励这次就auto到99层看游戏内过关队伍直接复制连YT都不用看
作者: h3971692 (Hank)   2026-06-24 17:07:00
成功被攻破124了XD
作者: awenracious (Racious)   2026-06-24 17:16:00
auto对我没参考价值啊 不是根本没角 就是那个蓝星数也屌打 我很多都才专一而已
作者: lolicon (三次元滚开啦)   2026-06-24 17:25:00
124简单
作者: awenracious (Racious)   2026-06-24 18:00:00
而且我觉得最麻烦的是一堆都是怎么打 很少有跟你讲机制 所以很多根本不知道怎么打
作者: awenracious (Racious)   2026-06-25 00:13:00
这么好打哦?我都一直超时……
作者: shiro535881 (星野汐)   2026-06-25 00:20:00
上YT用日文找 有一些100层auto 直接抄就好了
作者: zxlt3722 ((/‵Д′)/~ ╧╧)   2026-06-25 00:40:00
99层都用auto了 赛特 简单
作者: nineflower (九日落-泪花开)   2026-06-25 00:41:00
说一个撑了快两年都没人攻破最高层的王为败北者,安捏甘丢
作者: Ikaruwill (浮き世から舍てられし)   2026-06-25 00:46:00
上次赛特就用auto打过100层再往上没特别奖励这次就auto到99层看游戏内过关队伍直接复制连YT都不用看
作者: h3971692 (Hank)   2026-06-25 01:07:00
成功被攻破124了XD
作者: awenracious (Racious)   2026-06-25 01:16:00
auto对我没参考价值啊 不是根本没角 就是那个蓝星数也屌打 我很多都才专一而已
作者: lolicon (三次元滚开啦)   2026-06-25 01:25:00
124简单
作者: awenracious (Racious)   2026-06-25 02:00:00
而且我觉得最麻烦的是一堆都是怎么打 很少有跟你讲机制 所以很多根本不知道怎么打
作者: h3971692 (Hank)   2026-06-25 02:31:00
推 讲的很仔细xdt
作者: nekomo (野猪)   2026-06-25 03:15:00
黑子打赛特像在切菜 用脸滚键盘几乎也能过低层数
作者: AkikaCat (阿喵)   2026-06-25 03:17:00
塔我个人觉得还好,反正一个月打三场、最多四场就好了,前两场还是放著就会过那种。
作者: awenracious (Racious)   2026-06-25 03:29:00
推 真的很少人会讲攻略 都是一堆直接打的影片 看了完全没帮助
作者: h3971692 (Hank)   2026-06-24 18:31:00
推 讲的很仔细xdt
作者: nekomo (野猪)   2026-06-24 19:15:00
黑子打赛特像在切菜 用脸滚键盘几乎也能过低层数
作者: AkikaCat (阿喵)   2026-06-24 19:17:00
塔我个人觉得还好,反正一个月打三场、最多四场就好了,前两场还是放著就会过那种。
作者: awenracious (Racious)   2026-06-24 19:29:00
推 真的很少人会讲攻略 都是一堆直接打的影片 看了完全没帮助
作者: gtr0107 (边缘小羊)   2026-06-24 20:58:00
老哥讲的很好 你要不要直接发文啊 被埋著挺可惜的
楼主: nahsnib (悟)   2026-06-24 21:41:00
巴哈也有类似的文字攻略吧?,真的有人想看我随便打的喔……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