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版好像救了玛丽所长后
时间有被拉回去的样子(?)
那这样子
武藏跟卡多克
理论上
有机会再碰到吗?
还是没了就没了?
作者:
LOVEMS (ç‰åˆ°è¶ŠéŽå¤©ç©ºé‚£å¤©)
2026-06-24 13:14:00听说武藏要去上学了
作者:
angel6502 (仓木彻 TetsuKuraki)
2026-06-24 13:17:00这里看起来像营运吗XD
作者:
orze04 (orz)
2026-06-24 13:18:00还不如把黑贞和伯爵还来
作者:
LOVEMS (ç‰åˆ°è¶ŠéŽå¤©ç©ºé‚£å¤©)
2026-06-24 13:20:00作者: proter (XDD) 2026-06-24 13:20:00
你助战还想被绑个没满的武藏喔
作者: z052891 2026-06-24 13:21:00
贞的!不如把黑贞换来
作者:
hankiwi (_han_)
2026-06-24 13:21:00说不定喔,光荣社长都说赞
作者:
minoru04 (华山派巴麻美)
2026-06-24 13:23:00争什么 来个武藏ALTER和剑黑贞啊
作者:
Yokot0813 (yokot0813)
2026-06-24 13:37:00别了吧
作者: haseyo25 2026-06-24 13:41:00
玩家体验烂死真的别硬捧比较好
作者:
P2 (P2)
2026-06-24 13:45:00作者:
wadesss (youwade)
2026-06-24 13:55:00还我黑侦 伯爵+1
作者: shouru (闲闲) 2026-06-24 14:05:00
拜托别 武藏硬捧真的不好看
作者:
saber154 (saber)
2026-06-24 14:13:00没有 版本过后就是问无此人
作者:
smik (xx)
2026-06-24 14:32:00剧情上都灵基以毁了,跟你问福尔摩斯会不会再出来一样已
作者:
lsjean (晓今)
2026-06-24 17:07:00卡多克搞不好,武藏跟2-1皇女状况比较像,要有契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