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FGO日版进度有机会再见武藏吗?

楼主: felixr0123 (felixr0123)   2026-06-24 13:08:17
日版好像救了玛丽所长后
时间有被拉回去的样子(?)
那这样子
武藏跟卡多克
理论上
有机会再碰到吗?
还是没了就没了?
作者: LOVEMS (等到越過天空那天)   2026-06-24 13:14:00
听说武藏要去上学了
作者: davidliudmc (天道P)   2026-06-24 13:16:00
拜托别
作者: angel6502 (仓木彻 TetsuKuraki)   2026-06-24 13:17:00
这里看起来像营运吗XD
作者: DarkKnight (.....)   2026-06-24 13:17:00
不想看到她 捧得难看
作者: orze04 (orz)   2026-06-24 13:18:00
还不如把黑贞和伯爵还来
作者: LOVEMS (等到越過天空那天)   2026-06-24 13:20:00
作者: proter (XDD)   2026-06-24 13:20:00
你助战还想被绑个没满的武藏喔
作者: z052891   2026-06-24 13:21:00
贞的!不如把黑贞换来
作者: hankiwi (_han_)   2026-06-24 13:21:00
说不定喔,光荣社长都说赞
作者: minoru04 (华山派巴麻美)   2026-06-24 13:23:00
争什么 来个武藏ALTER和剑黑贞啊
作者: Yokot0813 (yokot0813)   2026-06-24 13:37:00
别了吧
作者: haseyo25   2026-06-24 13:41:00
玩家体验烂死真的别硬捧比较好
作者: P2 (P2)   2026-06-24 13:45:00
作者: wadesss (youwade)   2026-06-24 13:55:00
还我黑侦 伯爵+1
作者: shouru (闲闲)   2026-06-24 14:05:00
拜托别 武藏硬捧真的不好看
作者: saber154 (saber)   2026-06-24 14:13:00
没有 版本过后就是问无此人
作者: smik (xx)   2026-06-24 14:32:00
剧情上都灵基以毁了,跟你问福尔摩斯会不会再出来一样已
作者: lsjean (晓今)   2026-06-24 17:07:00
卡多克搞不好,武藏跟2-1皇女状况比较像,要有契机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