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闲聊] 以男性眼光来看 恋与深空哪个男角比较帅?

楼主: Jsyc241008 (温馨肥宅)   2026-06-24 12:59:50
其实他们在游戏里吗也不是长这样XD
这游戏有2D有3D
:  
: 目前依照顺序登场的六个男角
:  
: 1.
: https://i.imgur.com/1J54o9I.jpeg
https://i.imgur.com/grRAlHA.jpeg
https://i.imgur.com/eGZ4wl2.jpeg
https://i.imgur.com/30PlqNl.jpeg
邻居兼同事但其实是个来自未来的外星人
: 2.
: https://i.imgur.com/186frcg.jpeg
https://i.imgur.com/WkU8CP3.jpeg
https://i.imgur.com/8bZS4fR.jpeg
https://i.imgur.com/wQByWW4.jpeg
https://i.imgur.com/EVnrE3k.jpeg
青梅竹马然后是个医生
: 3.
: https://i.imgur.com/Benx1XO.jpeg
https://i.imgur.com/5w2PRZh.jpeg
https://i.imgur.com/1EdmlJ9.jpeg
https://i.imgur.com/CjfZVry.jpeg
https://i.imgur.com/hsOC8FR.jpeg
知名画家但其实是一条人鱼
: 4.
https://i.imgur.com/li4Jfjw.jpeg
:
https://i.imgur.com/ZCkHciT.jpeg
https://i.imgur.com/y22MMRt.jpeg
https://i.imgur.com/0MnEkTD.jpeg
https://i.imgur.com/AbV6hyq.jpeg
黑道老大,曾经是条龙
刚出的时候被说像2
: 5.
: https://i.imgur.com/9P7Ft2I.jpeg
https://i.imgur.com/juPhemJ.jpeg
ttps://i.imgur.com/WTiUtDF.jpeg
https://i.imgur.com/XbBk3X1.jpeg
https://i.imgur.com/027jVM1.jpeg
没血缘关系的哥哥
刚出的时候被说像1
现在是容易跟2搞混淆
同系列的过年卡:
https://i.imgur.com/orRT7J5.jpeg
https://i.imgur.com/oiC2Z4r.jpeg
https://i.imgur.com/IM22aOE.jpeg
https://i.imgur.com/sQwsO3d.jpeg
https://i.imgur.com/6ktD6aK.jpeg
: 6.
: https://i.imgur.com/YJrXCAR.jpeg
:  
: 说真的1跟3有点脸盲 2跟4好像只是表情有差别
:  
: 5的霸道总裁比较有鉴别度 但看起来也比其他人老一点
作者: yinyang102 (いんいんえん)   2026-06-24 13:02:00
之前的讨论都觉得还好,看完你的补充我只有:?
作者: RandyOrlando (兰迪)   2026-06-24 13:03:00
从+9理论来看的话 台湾最受欢迎的应该是黑道老大吧
作者: ackes   2026-06-24 13:04:00
???这什么大杂烩
作者: x2159679 ((● ω ●))   2026-06-24 13:04:00
那个看起来不是2D,比较像拿3D后制做的大家都不喜欢看医生吗
作者: kimicino (kimicino)   2026-06-24 13:46:00
医生跟哥哥那么低?果然太普通了吗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