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跑跑的地位为什么可以反超爆爆王那么多

楼主: pufferfish72 (海草养殖专家)   2026-06-23 20:50:00
刚刚看跑跑又又又~又复活ㄉ新闻~
巴哈GNN新闻底下就有人为什ㄇ不先复活爆爆王 爆爆王才是主系列
然后底下就有人说跑跑的玩家比较多之类ㄉ
蛮好奇的
硬要说的话 爆爆王的历史比跑跑久 服务器也比跑跑久
跑跑也是爆爆王衍生的游戏IP~
为什么跑跑的地位会反超爆爆王R
作者: ll6a (老成a~)   2026-06-23 20:50:00
爆爆王变化太少,就像围棋为什么能流行
作者: HJC6666 (帕修)   2026-06-23 20:52:00
有比赛
作者: jack34031 (人人人人人)   2026-06-23 20:53:00
爆爆王对新手不友善吧
作者: i4303348 (鲜橙柚)   2026-06-23 20:54:00
有比赛 热度比较好带
作者: Muilie (木籁)   2026-06-23 20:55:00
变化太少,炸弹超人就那样了
作者: wzmildf (我不是蘿莉控)   2026-06-23 20:55:00
赛车爽多了
作者: elvis222   2026-06-23 20:56:00
有办电竞比赛吧
作者: nineflower (九日落-泪花开)   2026-06-23 20:56:00
因为车枪球
作者: loliconrd (XX控RD)   2026-06-23 20:56:00
你看马车和炸弹超人的差距就知道了
作者: WWindg (橘子酒)   2026-06-23 21:01:00
赛车比较好上手和感觉的出来进步
作者: stevenyen090 (freedom)   2026-06-23 21:02:00
爆爆王那玩法顶多小品作阿
作者: D122 (小黑球)   2026-06-23 21:47:00
爆爆王到boss关卡那边其实蛮有趣的 可惜之后没特别大改变
作者: zzooazsx (lin)   2026-06-23 22:03:00
爆爆王应该很适合vtuber一起玩吧? 不过没看过
作者: BOARAY (RAY)   2026-06-23 22:15:00
昨天是有看到台湾的在玩 老实说看起来很无聊…
作者: gm79227922 (mr.r)   2026-06-23 22:31:00
炸弹超人本家都没做出更创新的 爆爆王更不可能
作者: supersusu (苏趴Saiyan)   2026-06-23 23:05:00
跑跑观赏性比较高玩的人爽,看的人也爽
作者: Amausa0919   2026-06-23 23:45:00
跑跑在众竞速游戏中观赏度也是顶的 但真的太难入门了
作者: chairk (同气连枝)   2026-06-24 00:45:00
赛车很直接啊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