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我可能忽视了异环对我的电脑造成的伤害

楼主: EmiIia0923 (我不是爱蜜莉雅)   2026-06-23 20:32:47
我最近用电脑的时候会有一种怪怪的声音在主机里
我朋友说可能是风扇脏了
我刚刚花了一个半小时拿小刷子慢慢清
清完想说顺便看一下电脑运转的时候长怎样好了
我就把机壳玻璃的那一面拆掉开机试试看
结果一打开异环
AMD那边就温温的欸
干好扯喔
那我一天玩好几个小时异环
不就一直都温温的
会不会很伤电脑阿==
作者: gx8759121 (西瓜猪)   2026-06-23 20:33:00
坏了,买新的
作者: qq5377352 (小石)   2026-06-23 20:33:00
o4o
作者: gaym19 (best689tw)   2026-06-23 20:33:00
买新的
作者: sokayha (sokayha)   2026-06-23 20:34:00
坏了 正常来说玩游戏会吹凉风出来
作者: Herbert2021 (咚咚)   2026-06-23 20:35:00
玩游戏时竟然没有吹冷风出来
作者: kaj1983   2026-06-23 20:36:00
欸~你人也温温的,你也没坏掉啊,安啦
作者: iam0718 (999)   2026-06-23 20:37:00
AMD变成温温的就是该换新的
作者: seventeenlig (居居斯密达)   2026-06-23 20:37:00
过电就在伤电脑了,建议不要开机
作者: leon19790602 (())   2026-06-23 20:40:00
AMD那边就温温的欸是啥意思,CPU还显卡,看无
作者: roea68roea68 (なんもかんも政治が悪い)   2026-06-23 20:40:00
温温的身体健康
作者: leon19790602 (())   2026-06-23 20:46:00
那应该就CPU了吧,原厂的散热器
作者: syuan0808   2026-06-23 20:49:00
这异像开机就会出现 别开机就没事
作者: vios10009 (vios10009)   2026-06-23 20:50:00
没救了,建议换成GTX750ti,可以让电表倒转
作者: hasroten (赋洛流)   2026-06-23 20:51:00
没关系冷气先开个16度(X
作者: Tsucomi69 (N9SU3XL3AJ4)   2026-06-23 20:53:00
还好,买包冰块放里面降温就没事了
作者: tchaikov1812 (柴犬夫斯基)   2026-06-23 20:58:00
找雪人小帕降温吧
作者: ezlifee1140 (ezlife)   2026-06-23 21:04:00
赶快泡水降温吧
作者: y468513 (y468513)   2026-06-23 21:15:00
赶快洒点水降温啊
作者: oread168 (大地的精靈R)   2026-06-23 22:14:00
温度焦虑请上水冷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