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游戏剧情内人类比其他两族优势是?(星海)

楼主: po4622000 (CUBY)   2026-06-23 20:35:22
请问星海只讲游戏宏观剧情内
不讲真实的游戏比赛竞技平衡
泰伦(人类)比其他两族(神/虫)优势的地方在哪里?
好像完全想不到 繁衍虫族更强 科技神族更强
作者: Barrel (桶子)   2026-06-23 20:36:00
贪婪阿
作者: tonyxfg (tonyxfg)   2026-06-23 20:36:00
你好歹也说是哪款游戏吧喔,对不起,我看到了,是星海争霸。抱歉= =
作者: ayubabbit (ウォロックが倒せな)   2026-06-23 20:37:00
就以星海那个星系来说 87%都是人族土地吧那个虫族跟神族在剧情触发以前像是不存在一样
作者: tonyxfg (tonyxfg)   2026-06-23 20:37:00
如果依照剧情来说的话,一代剧情里人类还真的完全不是其
作者: kevin373tw1 (新竹哈比人)   2026-06-23 20:37:00
星海神族吃老本很多都失传了
作者: jinkela1 (无敌金珂垃)   2026-06-23 20:37:00
20多年前讲人族 是不用讲哪个游戏的 现在不一样惹
作者: ayubabbit (ウォロックが倒せな)   2026-06-23 20:38:00
有玩过war3应该可以想像 突然就跑出的不死族
作者: tonyxfg (tonyxfg)   2026-06-23 20:38:00
他两族的对手,所有战役都没跟两族正面大战过,只能迂回
作者: LOVEMS (等到越過天空那天)   2026-06-23 20:38:00
没赢过吧 那个地球帝国算赢吗?
作者: jinkela1 (无敌金珂垃)   2026-06-23 20:39:00
真看故事 没什么优势 肉体和技术都是输的
作者: ayubabbit (ウォロックが倒せな)   2026-06-23 20:39:00
然后每次登场就是可以直接打爆人族 但是韭菜多
作者: tonyxfg (tonyxfg)   2026-06-23 20:39:00
结果二代突然整个莫名其妙地变超强大,直接跟虫神平起平坐...
作者: devan35783 (阿西八)   2026-06-23 20:40:00
故事里面都是小范围战场奇兵致胜,正面都嘛神族扛
作者: AN94 (AN94)   2026-06-23 20:41:00
主角光环啊
作者: crystalagate (水晶)   2026-06-23 20:41:00
故事中玩家所处的只是人族边境,所以才觉得人类弱势
作者: gino0717 (gino0717)   2026-06-23 20:42:00
坦克
作者: ayubabbit (ウォロックが倒せな)   2026-06-23 20:42:00
一代剧情中 虫族登场就是直接灭一个星球然后神族再登场直接母舰烧干星球
作者: sunwell123   2026-06-23 20:47:00
神虫二族都没有要认真打人的意思,虫是为了找高等幽能存在,神只是跟在后头清感染清到塔萨达还突然想起人道危机从轨道净化改地面战虫抓到凯莉根就撤了,神塔萨达在外面跟黑圣堂溜达,母星则是虫族都进来了还在龟家搞宫斗
作者: ll6a (老成a~)   2026-06-23 20:53:00
人族优势喔,虫族吸收人类后反而被人类同化。富奸嵌合蚁我估计就是抄星海的。虫族女皇都自认人类了,神族又被虫族天克
作者: tonyxfg (tonyxfg)   2026-06-23 20:59:00
凯利根是被神器洗掉大部分虫族成分才恢复原本意识吧,不然她早就是彻头彻尾的虫族一员了
作者: SGBA (SGBA)   2026-06-23 21:00:00
神族一开始有不被人族发现 偷偷观察
作者: tonyxfg (tonyxfg)   2026-06-23 21:00:00
而且二代到最后她还是回到了虫族那里,人类那边完全是看在老公雷诺份上才放过的
作者: SGBA (SGBA)   2026-06-23 21:01:00
一代就是边境人族 罪犯人渣比较多
作者: WLR (WLR™)   2026-06-23 21:24:00
优势在人族的母星没被打阿,这年头家被炸的才是输家
作者: cppleger (Cipher)   2026-06-23 22:10:00
没有优势,就是路边一条才被两边忽略,直到凯瑞根有幽能被主宰看上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