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闲聊] 用电脑玩游戏 这件事有很复杂吗?

楼主: Subaru5566 (爱上速霸路)   2026-06-23 11:55:44
游戏主机最不能取代电脑游戏,大概就是MOD了。
前阵子出的恶灵古堡第9代,改成假面骑士的版本,热血程度大幅增加。
假面骑士 Black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OVE7fA7WCM
假面骑士 Black RX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9n7FO3fOx8
恶灵古堡第8代,可以用苍蝇拍,打夫人的屁屁。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LbYUXKPYII
一些老游戏,也可以在Mod之下,有新的乐趣。
例如2005年出的极速快感:全民公敌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X9tCZ22qfM
法拉利在电玩授权上,是非常的小气,所以就有人把F40改上去啦。
这点游戏主机,还真没办法和电脑竞争。
作者: BigGun5566 (大枪56)   2026-06-23 11:58:00
最不能取代的不是h-game吗
作者: starsheep013 (星绒绵羊)   2026-06-23 11:59:00
这种mod其实有很多也是效能材质或恶性bug改善的,不只游戏性扩展
作者: gundriver (浅草一郎(假名))   2026-06-23 12:20:00
都没提最重要的果体Mod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