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闲聊] 用电脑玩游戏 这件事有很复杂吗?

楼主: kuninaka   2026-06-23 11:43:47
很难啊,首先你要学会使用鼠标
学会按键盘,还要熟悉QWERTY键盘配置
我是因为小时候没有其他娱乐才学会的
现在人娱乐这么多,拿摇杆按一按就能玩
干嘛要去配合QWERTY键盘?
如果说用摇杆玩电脑游戏,有多少游戏支援的?
Paradox的策略游戏OK吗?
※ 引述《phantasystar (phantasystar)》之铭言:
: 不复杂 基本上硬件需求到位就很简单
: 开电脑也跟开主机一样电源按钮按下去而已
: 通常用电脑玩游戏觉得复杂的
: 大部份问题都是硬件需求不够而已
: 电脑玩游戏的缺点不是复杂 是没钱
作者: Wardyal (Wardyal)   2026-06-23 11:49:00
有没有一种可能 用电脑也可以接摇杆...
作者: kaj1983   2026-06-23 11:50:00
楼上你知道的太多了XD
作者: milkool   2026-06-23 11:50:00
在xbox360手把出现以前想在PC上用手把需要一堆设定
楼主: kuninaka   2026-06-23 11:51:00
电脑可以接摇杆对阿,但是有多少游戏支援用手把在电脑上玩文明帝国?AOE2?
作者: cecildizzy (cecil)   2026-06-23 11:52:00
这类游戏打从开始就不是设计给摇杆玩的吧?
作者: QoGIVoQ (乳酸菌)   2026-06-23 11:54:00
你可以玩有支援的
楼主: kuninaka   2026-06-23 11:54:00
所以还是要学怎么使用电脑阿XD想玩就要学
作者: BOARAY (RAY)   2026-06-23 11:56:00
现在哪是摇杆 是要手机那样萤幕上有虚拟按键才对好吗上次遇到一个有够天的带COD跟我说萤幕上没按键不知道怎么玩 头好痛
作者: hayate65536   2026-06-23 11:59:00
不会用摇赶的比较多吧
作者: BOARAY (RAY)   2026-06-23 12:19:00
不会摇杆还真的比较多w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