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smik (xx)
2026-06-23 08:39:39https://youtu.be/1oLNLjgxsYA?si=dB9RMvWP2N1ew-br
https://reurl.cc/Wb5jxO
GPU直接吃好吃满
开4K全调Low可以稳60FPS
大概就比PS5 pro好一点,但价钱贵很多
现在看起来,不管什么等等党
PS5党 Xbox党 SM党都输了
赢家是去年内存,SSD,显卡涨价前
就已经自组电脑的玩家
谢谢Mhwilds让我提早组电脑!
今年拿GTA6当理由剁手还来得及 说不定之后还会再更贵
阿不对我在讲什么 GTA6还没说何时上PC my bad
作者:
kducky (kd)
2026-06-23 08:51:00我吓鼠了想说GTA6何时上steam
作者: Acheqitate (モニカちゃん大好き) 2026-06-23 08:58:00
可以一窥ps6的定价了 大概也是一千刀起步
sony肯定想拖到2028,其实也能拖就是了现在主机硬件效能就单纯是往上追高而已
作者: sv00206 (巨O什么的最讨厌了) 2026-06-23 09:09:00
全调low玩游戏 真的 你开心就好….
作者: HappyPoyo 2026-06-23 09:09:00
PS系主机以前也是吧单纯往上追高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æ£å¼å‡ºç‰ˆ)
2026-06-23 09:12:00表现会比PS5 Pro好吗?很怀疑荒野功德无量
作者: ouka (RENCE) 2026-06-23 09:15:00
等等党还没认输,再等20年再入场,钱先丢股票就好
楼主:
smik (xx)
2026-06-23 09:15:00有别家私人实测PS5 pro是比较好,可是没公信度的,所以没转。
赢的是为了玩荒野组电脑群现在sony根本就不急了,ps5也没不够用
GTA6 pc出时可能都rrx60/70了,还没10年前的电子垃圾fix rtx
除了那个影子会闪烁以外 low preset 没有那么不堪入目吧
作者:
jamber (安博)
2026-06-23 09:37:00荒野原来这么伟大,这样荒野给PC玩家一波升级机会,然后卡普空又表示PC的销售量已经越来越高,然后经历过荒野升级潮的玩家配备基本都能玩荒野后的卡普空新游戏,卡普空这棋下的真好(?)
作者:
strlen (strlen)
2026-06-23 09:40:00买内存不如买内存大厂的股票.....
去年组PC和原本就是家机玩家都赢啊输的是涨价之后才要购入的人
楼主:
smik (xx)
2026-06-23 09:46:00我是真的因为看荒野才开始看自组电脑价,大约看半年就进场,当时7700mpk+32GB+2TB SSD+9070XT,850W白金power6,650plus的机板,机壳等,这样刚好499xx比这台贵5000~6000左右,效能痛殴不知道多远
作者: Luciferspear 2026-06-23 10:03:00
谢谢你卡普空
作者:
lyt5566 (无糖奶茶很难喝)
2026-06-23 10:16:00谢谢你 荒野
作者:
LuckSK (幸运的SK)
2026-06-23 10:20:00别闹了 哪里比ps5 pro好 ps5 pro不是4070水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