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闲聊] 哈利缀歌-破釜咖啡厅

楼主: Vinygli (Vin)   2026-06-23 08:16:02
C_Chat的大家早安
欢迎大家来到破釜咖啡厅
这里是一个让喜欢Wizarding World 喜欢哈利波特 喜欢HP同人
以及喜欢缀歌系列的朋友们一起聊天的小地方
按照惯例, 在我们今天开始说故事前,先来晒缀歌美图
https://i.imgur.com/5agGO0d.jpg
https://i.imgur.com/iTas4zN.jpg
https://i.imgur.com/bDHMoco.jpg
https://i.imgur.com/z6PUkFa.jpg
https://i.imgur.com/5EqY03J.png
超多超香美图的tkg2012 相簿
https://imgur.com/a/fRb7JP8
https://imgur.com/a/nqeiCOC
缀歌同人lee27827272的创世九图
https://www.ptt.cc/man/HarryPotter/D2E9/D8C0/D8FC/M.1629677781.A.507.html
————————————————————
大家早安
大概是要应付女生的压力太大了
才会让怕死怕到压力已经超大的老佛
最后发疯把自己毁容了,
不然佛魅魔明明是他最强的时期,
靠着美色骗人、杀人、抢劫都不会被抓到,
唯一看透真相的老邓也一直没有证据
在前面的声音传过来前有那么一瞬间,
艾比盖尔还以为自己是不是撞鬼了,
虽然那在魔法世界好像不是太奇怪的事……
等等,不对,
虽说在魔法世界里幽灵不算少见,
但是要撞到他们的话就真的没发生过几次了。
不过还好,
撞到外表上看不见的人这种事
在魔法世界里也同样不算超出常理……
艾比盖尔的意思是可以想像有那种事,
不是那种事情很常见的意思,
不然眼前的空气里随时可能有隐形人
那种事情也太可怕了……
而且在那些会隐身的人之中
隐身术精湛到连心眼都看不到的人
艾比盖尔刚好只有遇到一个。
她竟然会在这个时候隐身跑出来,
是有什么事情要做吗?
不过今天好像是要上课的日子,
是那种不但不能给人看到,
而且必须赶在今天做的事情吗?
那样的事情一听就会很不轻松,
刚好隐形人也没有跟她道歉,
就要假装没发生似的消失在空气中,
(只是比喻她要躲起来了的意思)
所以艾比盖尔只要也假装她放弃找人、
决定把那当成一阵比较强劲的风,
就这样无视她回到自己的事情上的话,
这件事情就从此没有她的事了,
然后除非接下来活米村会爆炸,
不然她今天就可以平安度过了,
这样的日子对最近的她来说
稀缺的像美梦一样到了不真实的地步,
她完全没有拒绝隐形人的好意、
不想把她牵扯进来非要去参一脚的理由。
……除了有一点,
活米村搞到爆炸那种事情
以她的经验来说好像不是
夸张到不会发生在她身上的事。
她好讨厌自己怎么学会这个经验的,
尤其这种经验讲出去会被骂不吉利,
所以她也不知道该怎么跟别人求助。
虽然她不敢说她的介入一定会成功,
但是如果那种事情要一直如影随形,
她果然还是希望能知情,
至少让她知道该不该逃。
————————————————————
最后,一样分享缀歌系列的几部同人创作
某个消失的monica21写的缀歌马份系列 适合喜欢原作世界观的朋友
https://www.ptt.cc/man/HarryPotter/D2E9/D8C0/D8F4/index.html
风靡一时的sai007788写的史莱哲林的哈利波特系列
适合喜欢轻小说和龙傲天风格的读者
https://www.ptt.cc/man/HarryPotter/D2E9/D8C0/DA57/index.html
写得欲罢不能的z101924512的酒馆里的邓不利多系列
适合疯狂与喜爱独树一格的设定集的人们
https://www.ptt.cc/man/HarryPotter/D2E9/D8C0/D979/index.html
另外也想私心推荐wayneshih的落花抄系列
推理控千万别错过了
https://www.ptt.cc/man/HarryPotter/D2E9/D8C0/D9F2/index.html
喜欢的朋友们可以到HarryPotter版的精华区逛逛喔
那里有更多的同人创作和剧情讨论呢
谢谢版主wayneshih (^^)♪♪♪♪♪
作者: z101924512   2026-06-23 08:26:00
早安,瑞斗学生时代就能靠形象,口才,还有硬实力连杀多人还能栽赃陷害别人成功,反而佛地魔时代没有那种能力,都怀疑他周游列国或者修炼时是不是伤到脑子了不过话又说回来,瑞斗杀爷爷家时是用索命咒,这代表他学生时代就掌握不赦咒了.....感觉这也是个延伸点那个时代的霍格华兹有真教黑魔法的师资?又或者是禁书区内有不赦咒的参考书让瑞斗自学之类
楼主: Vinygli (Vin)   2026-06-23 12:13:00
跟史拉轰问分灵体的时候,史拉轰还以为那是瑞斗的黑魔法防御术报告,说不定在狄劈教授带领下的霍格华兹就是对黑魔法都这么开放。不愧是魔王作成XD也有可能是像第四集那样,高年级课程会带大家认识不赦咒,再来就是学生有没有那个精神力可以学的问题
作者: orochi (依)   2026-06-23 12:47:00
早安,关于前期佛跟后期佛在YT也有不少人质疑两个时期的智商差的十万八千里。但对于老佛后期的表现其实就跟大部份的独裁者一样,一到统治末期对于事事都掌控的一切已经到了麻木的地步,而且为了维持魔王的形象只能用暴力与恐怖统治来面对追随者的些微质疑。电影里面有个白目的食死人只是问了佛地魔我们要输了吗?就被索命咒送走。当你获得绝对力量与权力时你就会放弃思考。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