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闲聊] 万代静冈的博物馆买票也太麻烦了吧

楼主: tonyxfg (tonyxfg)   2026-06-23 01:27:30
※ 引述《jpnldvh (奚隹奚隹火暴火乍 )》之铭言:
: 万代根本没打算让外国人去吧???
: 最后工厂限定商品当场还买不到 之后给你个24小时连结点进去买
: 送到你PB帐登录的日本地址
: 不是兄弟 我就TM在你工厂勒
: 去大湖采草莓 想买说这里没有 叫我去超市 蛤????
: 被气笑了
: 重点是这样才挡不了黄牛吧 黄牛哪个没日本地址电话银行帐户的
: 只是弄到想参观的一般人
: 建议万代可以把英文网页拿掉 不要假装欢迎外国人参观好吗= =
没弄错的话应该是https://bhcpdii.bandai-hobby.net/en/
这个吧?
有错请指正。
你知道吗?
他早就写清楚仅限居住在日本的人士购票了。
https://bhcpdii.bandai-hobby.net/en/guide/before-your-visit/
写在来访前的注意事项里。
Lottery Application / Ticket Purchase
*Applications are limited to those who reside in Japan.
直译就是申请资格仅限居住在日本的人士。
所以......
从一开始就是你的问题啊......
作者: gn02218236   2026-06-23 01:31:00
笑死 人家还真就没打算让外国人去 没赶人就不错了
作者: b79205 (茄汁罐头)   2026-06-23 01:33:00
真去了也是被赶走
作者: f59952 (雷神 ライジン)   2026-06-23 02:08:00
可是有英文页面 给归国女子看吗有旅行社可以进去吗? 很好奇
作者: gm79227922 (mr.r)   2026-06-23 02:10:00
真的是国仁归九了
作者: haoboo (萨伊克斯)   2026-06-23 02:12:00
他又没禁外人,只要你人住在日本就好啊
作者: hitsukiaoi (绯月)   2026-06-23 02:17:00
住日外国人一堆啊 有给英文不错了
作者: will1205 (达达)   2026-06-23 03:13:00
跟支人一样啊 翻墙还当自己家
作者: loliconrd (XX控RD)   2026-06-23 08:43:00
违规的还大小声,这人看来是4-11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