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报] Steam Machine 价格公布

楼主: tony70429 (Tony)   2026-06-23 01:09:00
https://i.imgur.com/O5xeQTA.jpeg
价格来了
含手把
512G 1128镁
2TB 1428镁
不含手把
512G 1049镁
2TB 1349镁
网页也出来了 不过看起来只能加愿望清单 还没有发售日的样子
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hardware/steammachine
规格是
https://i.meee.com.tw/adXngHD.png
https://i.meee.com.tw/kzKYCNw.png
https://i.meee.com.tw/uiOtu9P.png
作者: guogu   2026-06-23 01:10:00
换台币大概4w3...
作者: b79205 (茄汁罐头)   2026-06-23 01:10:00
四万三千?
作者: lavendin82 (腰不好)   2026-06-23 01:10:00
吓哭了
作者: sistar5566 (姐妹5566)   2026-06-23 01:10:00
有够便宜
作者: a516013 (天天天天天)   2026-06-23 01:10:00
不如买PS5 Pro==
作者: lyt5566 (无糖奶茶很难喝)   2026-06-23 01:11:00
wow
作者: OEC100 (OEC100)   2026-06-23 01:11:00
对台湾来说超贵吧
作者: Merrill   2026-06-23 01:12:00
电子XX
作者: Fantasylio (运命の风)   2026-06-23 01:12:00
上好美盘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3 01:12:00
吓哭了 有够便宜
作者: leon19790602 (())   2026-06-23 01:12:00
多1.5TB直接加300镁,的确是因应现况惹
作者: kmkr122719 (出来跑的总是要还)   2026-06-23 01:13:00
厂商没补贴就差不多是这种价格吧...
作者: chocobell (ootori)   2026-06-23 01:13:00
好便宜 楼下先买
作者: BSpowerx (B.S)   2026-06-23 01:13:00
硬盘小一点只要三万多、意外的还行,本来还想可能破五万
作者: kmkr122719 (出来跑的总是要还)   2026-06-23 01:13:00
家机会相对便宜,主要就是因为厂商有补贴啊
作者: OEC100 (OEC100)   2026-06-23 01:13:00
看这个售价是对照国外自组PC的价格,但是台湾自组最便宜
作者: tomuy (咖啡中毒)   2026-06-23 01:14:00
有发售日吗
作者: awhat (La Mer)   2026-06-23 01:14:00
便宜
作者: forsakesheep (家裡蹲魯廢肥宅)   2026-06-23 01:14:00
这个价格在一年前能买一台能顺跑2K荒野的电脑……
作者: Xpwa563704ju (coolcookies)   2026-06-23 01:16:00
价格普普通通,那规格捏?
作者: virginmary (goddesszone)   2026-06-23 01:16:00
1428镁..............认真.......
作者: QAQKUKU5566 (被凉面烫伤)   2026-06-23 01:16:00
作者: AChiHuang (神鹰夜鹰)   2026-06-23 01:16:00
便宜啦 不然你要买PS5 ?
作者: fff417 (天璇)   2026-06-23 01:17:00
太佛了吧 楼下买五台
作者: undeadmask (臭起司)   2026-06-23 01:17:00
我ok 你们先买
作者: OEC100 (OEC100)   2026-06-23 01:17:00
ROG Ally 的 Z1E 或 Ryzen 5 7540U 相当
作者: wulouise (在线上!=在电脑前)   2026-06-23 01:17:00
谢了台湾太贵
作者: qq204 (好想放假...)   2026-06-23 01:18:00
笑死 还不如买5060套装机,还少一万
作者: GenShoku (放课后PLAY)   2026-06-23 01:19:00
同价格可以组一台7500f+9060xt 除了小台毫无竞争力
作者: ayubabbit (ウォロックが倒せな)   2026-06-23 01:19:00
尊贵不凡 反正以steam出货量大概还是满载
作者: riap0526 (riap0526)   2026-06-23 01:20:00
性能比PS5还不如,G胖粉记得多买几台喔
作者: b79205 (茄汁罐头)   2026-06-23 01:20:00
老外全部都嫌贵 我看凉了
作者: a123444556 (岚)   2026-06-23 01:20:00
笑死 上美好盘.jpg
作者: intela03252 (intela03252)   2026-06-23 01:21:00
价钱比我想像中便宜,效能比我想像中弱,我本来以为可以比ps5 pro强啊
作者: laipenguin (いいセンスだ)   2026-06-23 01:21:00
不是 KOMODO怎么又进入限制状态==
作者: GenShoku (放课后PLAY)   2026-06-23 01:21:00
性能大约就3060-2070s中间 远弱于5050 这价格没itx强迫症的不用看了
作者: g9591410 (天帝零剑)   2026-06-23 01:21:00
那我干嘛不买电脑
作者: inory850628   2026-06-23 01:22:00
拉完了
作者: ackes   2026-06-23 01:22:00
买pc好吗 虽然没意外还是被抢光
作者: GenShoku (放课后PLAY)   2026-06-23 01:22:00
台湾最便宜那组大概3万5吧
作者: OEC100 (OEC100)   2026-06-23 01:23:00
不如开放steamOS让大家自己装
作者: best159357 (Sawa)   2026-06-23 01:23:00
基本款就三万起跳了
作者: riap0526 (riap0526)   2026-06-23 01:24:00
结果到头来你这价格快Switch 2两倍还端不出PS5的性能
作者: qq204 (好想放假...)   2026-06-23 01:24:00
这售价连市面上现有的MINI PC都干不赢 XD
作者: lover19 (アキラ)   2026-06-23 01:25:00
没事,Steam狂粉买单
作者: sincere77 (台湾会更好)   2026-06-23 01:25:00
512G装了系统还剩多少可用?
作者: fish0112 (鱼)   2026-06-23 01:25:00
被AI害死价格的steam XD
作者: Lizus (不亢不卑)   2026-06-23 01:26:00
我原先估4W5 已经比较便宜了啦 楼下买10套
作者: winken2004 (新竹肥宅)   2026-06-23 01:26:00
凉,反正在台湾是没救了
作者: GenShoku (放课后PLAY)   2026-06-23 01:26:00
这台比ps5的优势就有fsr4跟补帧能开 但纯光栅性能还比ps5弱 开这价格真的摆明卖完第一批就没打算补货了
作者: piliamdamd (ppw)   2026-06-23 01:26:00
3万5还ok呀 不到贵
作者: jympin (别跟我大声)   2026-06-23 01:27:00
给蒸粉买
作者: undeadmask (臭起司)   2026-06-23 01:27:00
这价格就是第一批卖完回收成本后就当没这回事
作者: Acheqitate (モニカちゃん大好き)   2026-06-23 01:27:00
“人民的V社”
作者: a1296340 (ohmygod)   2026-06-23 01:28:00
这性能这价格….好喔
作者: serding (累紧地们)   2026-06-23 01:28:00
有点 不对 是很贵啊
作者: iceyeman (Xen)   2026-06-23 01:28:00
是 手把公司换人当喔...
作者: pipiispipi   2026-06-23 01:29:00
盘子 等于一台低端套装机 不过还是会抢到缺货
作者: kl50365 (kl50365)   2026-06-23 01:29:00
这个是买了以后 STEAM上的游戏全都免费玩?
作者: diablohinet   2026-06-23 01:29:00
可以跑Windows 吗
作者: sezna (sezna)   2026-06-23 01:29:00
盘子用
作者: fly0204 (For the Empire)   2026-06-23 01:29:00
给蒸粉买
作者: notwithyou (哈哈哈你看看你)   2026-06-23 01:30:00
太便宜了 应该翻倍卖 信仰不是这么廉价的东西
作者: leon19790602 (())   2026-06-23 01:30:00
第一批应该还是能卖完吧,收藏、开箱、自媒体、铁粉等,也不晓得第一批出货多少台
作者: sezna (sezna)   2026-06-23 01:30:00
512G认真? 现在一堆游戏吃你好几十G, 除非你只玩小游戏
作者: moneyz (moneyz)   2026-06-23 01:30:00
这东西会跟ps5一样游戏会特别最佳化吗? 不然这规格
作者: sezna (sezna)   2026-06-23 01:31:00
当然不可能,你只有PC等级优化
作者: GenShoku (放课后PLAY)   2026-06-23 01:32:00
这东西的问题不是第一批能不能卖完 而是第一批买完后他们有没有打算补货
作者: bmaple730 (BMaple)   2026-06-23 01:32:00
比预期便宜 还以为会到五万之类的
作者: Lizus (不亢不卑)   2026-06-23 01:32:00
厂商不会为这种装机量特别最佳化
作者: puritylife (purity)   2026-06-23 01:32:00
笑死 三万五觉得很便宜的快买喔
作者: sezna (sezna)   2026-06-23 01:32:00
现在谁游戏PC会只配512G啦,又不是文书机
作者: moneyz (moneyz)   2026-06-23 01:32:00
那使用场景是啥 带出去旅行的时候玩??
作者: pipiispipi   2026-06-23 01:32:00
要带出去还不如带笔电
作者: louie0909 (法老ATM)   2026-06-23 01:32:00
蒸粉这个价钱买下去真的笑死人
作者: GenShoku (放课后PLAY)   2026-06-23 01:33:00
开这个价格就是没打算长期卖 大概备料用完即停售
作者: moneyz (moneyz)   2026-06-23 01:33:00
还是卖信仰的 只卖一波
作者: jim8596 (休刊是童年的回忆)   2026-06-23 01:33:00
买ps5更盘 那破烂玩意会生灰尘
作者: qq204 (好想放假...)   2026-06-23 01:33:00
Steam Controller 你都买不到了 XD
作者: kimokimocom (A creative way)   2026-06-23 01:33:00
1.5K镁这个价格我还真是很少看到 现在在这看到了
作者: sincere77 (台湾会更好)   2026-06-23 01:33:00
512G SSD在这波AI风潮前都没什么人在买了,以后游戏越来越肥很难玩大作
作者: mrmowmow (mow)   2026-06-23 01:34:00
干,第一次看到卖主机还把手把当dlc了,很少用中国用语,但此刻真的是完美的"活久见"时刻
作者: GenShoku (放课后PLAY)   2026-06-23 01:34:00
这台没救了 我现在只关心Frame
作者: a27588679 (飞云)   2026-06-23 01:34:00
还好我后来没等 直接组了电脑
作者: sezna (sezna)   2026-06-23 01:35:00
手把当然另外算钱啊
作者: best159357 (Sawa)   2026-06-23 01:35:00
看来生产也有减量" target="_blank" rel="noreferrer noopener nofollow">
作者: LIONDOGs (LIONDOG)   2026-06-23 01:35:00
超过20000就没有买的必要了
作者: bmaple730 (BMaple)   2026-06-23 01:35:00
不过当初觉得超过三万就不打算收了,继续靠SD+远端撑住客厅游玩
作者: leon19790602 (())   2026-06-23 01:35:00
94楼那张图看起来真的打算卖一波就收了XD
作者: Lizus (不亢不卑)   2026-06-23 01:36:00
没补贴就是这样 现实如此
作者: Siika (诗花)   2026-06-23 01:36:00
买ps5还能玩gta6捏
作者: puritylife (purity)   2026-06-23 01:36:00
不想用的太鳖 你往上买就是四万五
作者: sezna (sezna)   2026-06-23 01:36:00
蒸粉可以抢,很可能绝版
作者: ack0011 (ack0011)   2026-06-23 01:36:00
采购量和做电脑整机的那几家差太多,现在RAM SSD超贵价格一定难看
作者: llabswollag (宅宅很可怕)   2026-06-23 01:37:00
一千多美不能玩gta6
作者: intela03252 (intela03252)   2026-06-23 01:37:00
我觉得起初他们设计的价格应该是699但遇上这一波
作者: jympin (别跟我大声)   2026-06-23 01:37:00
阿根廷进攻超快错频
作者: puritylife (purity)   2026-06-23 01:38:00
买一台丐版可以换PS5+NS2
作者: s8018572 (好想睡觉)   2026-06-23 01:39:00
cooked
作者: YOAOY (赛特列斯)   2026-06-23 01:40:00
这价格,我选择PS5 PRO
作者: ShenMue (莎木)   2026-06-23 01:41:00
PS5 PRO 2 TB 899PS5 825 GB 599
作者: Weky (Never mind)   2026-06-23 01:41:00
512还要扣os吧 直上2t在台湾不如直接组电脑吧
作者: loltrg42972 (Rui)   2026-06-23 01:41:00
这价格跟规格不如买PS5
作者: ack0011 (ack0011)   2026-06-23 01:42:00
这个价格和量就是为了不跳票,只能硬生出来给玩家一个交代,然后又不亏钱的解决方式
作者: kaj1983   2026-06-23 01:43:00
宠粉今年就是看GTA6表演怎么救活PS5
作者: needeng (abcd)   2026-06-23 01:44:00
我玩的steam游戏都是怀旧为主 不需要这种东西 就算要比较新的游戏 不是也pc+xbox手把就解决?
作者: alan82212371   2026-06-23 01:44:00
好贵
作者: kaj1983   2026-06-23 01:45:00
不过往好处想,比SD强6倍的SM,价格没有多很多XD
作者: class21535 (卤蛋王)   2026-06-23 01:46:00
别GTA6了 那是SM的弱项 而且有反作弊说不定还不能玩
作者: ack0011 (ack0011)   2026-06-23 01:46:00
steam frame那规格能跟index卖同样价格就不错了,QUEST系列那便宜价格是META没有赚硬件钱在卖才有的
作者: hibbb (阿宅一生)   2026-06-23 01:47:00
一月底在日本买AI MAX395才5万台币不到...涨得真凶...
作者: oion13272613 (虚虚打八八)   2026-06-23 01:48:00
考虑内存的价格还行
作者: sezna (sezna)   2026-06-23 01:48:00
这价格就..粉丝取向啊
作者: kaj1983   2026-06-23 01:49:00
看推文连蒸吹都放弃了,笑死
作者: leon19790602 (())   2026-06-23 01:49:00
他这价格就遇到什么都大涨,又不想卖一台赔一台才开这个价的吧,不然你看开个599、699反弹就少很多了,但现状不可能这么开只好硬上了
作者: pikaaco   2026-06-23 01:50:00
没救了 这应该只有粉丝会买
作者: sezna (sezna)   2026-06-23 01:51:00
应该只有一批了 他越晚开卖 就越落后
作者: WLR (WLR™)   2026-06-23 01:52:00
首批即绝版
作者: fu1vu03 (fu1vu03)   2026-06-23 01:52:00
居然比itx的170 x 170还小一点
作者: NDSL (ND)   2026-06-23 01:54:00
希望纯粹的游戏玩家早日远离Windows 那种狗史环境
作者: scotch345   2026-06-23 01:54:00
黄牛会抢吗
作者: engelba (香肠四郎)   2026-06-23 01:55:00
512GB XDD 现在开放世界都马100G起跳 这是要玩GG喔
作者: Xpwa563704ju (coolcookies)   2026-06-23 01:55:00
这规格...,吐了
作者: Atima   2026-06-23 01:56:00
国外自组电脑真的是上好美盘价前
作者: holiybo (米罗)   2026-06-23 01:56:00
512能装几个游戏...
作者: khsa3200 (系边预备)   2026-06-23 01:56:00
Framework laptop 385 8050s 不含SSD 43k好像比这台强
作者: xxxzxcvb (阿........)   2026-06-23 01:57:00
说便宜的快去买
作者: kaj1983   2026-06-23 01:59:00
这台看效能就不是拿来玩3A大作的
作者: jacket664 (jacket664)   2026-06-23 01:59:00
游戏机不应该跟3A在那堆硬件卷画质,学任天堂多出一点专用游戏比较实在
作者: ShenMue (莎木)   2026-06-23 01:59:00
粉说 STEAM MACHINE 是 多功能电脑 工作 游戏CP 值大胜 PS5
作者: kaj1983   2026-06-23 02:00:00
g胖又无心做游戏只想抽成
作者: yniori (伟恩咖肥)   2026-06-23 02:00:00
注定失败
作者: langeo (langeo)   2026-06-23 02:00:00
GTA6最快也要明年底才上PC 这台到时又落后主流PC不知多少
作者: rockmanalpha (KIN)   2026-06-23 02:01:00
会自组一定觉得臭但比预期便宜 RAM跟SSD真的涨太多
作者: Elmore (艾尔摩)   2026-06-23 02:01:00
这时间点 硬件都超贵的==
作者: hn9480412 (ilinker)   2026-06-23 02:01:00
现在自组也没便宜到哪去
作者: langeo (langeo)   2026-06-23 02:02:00
自组PC还要算上这台的大小阿 这台跟ITX差不多 甚至小一点
作者: asiaking5566 (无想转生)   2026-06-23 02:02:00
买买买 蒸粉也是吃上好的了
作者: langeo (langeo)   2026-06-23 02:03:00
组ITX电脑本来就要溢价1.5起跳了
作者: akway (生活就是要快乐)   2026-06-23 02:04:00
说便宜是认真的吗?不要效能跑输NS2阿
作者: ikuiku1919 (紫)   2026-06-23 02:04:00
最低至少也要1TB吧 又不是手机或文书机
作者: a123456cg (NiMaDaGiBa)   2026-06-23 02:04:00
这价格我为什么不买一台pc就好= =
作者: WLR (WLR™)   2026-06-23 02:04:00
有野心的自媒体会买吧,至少流量能变现
作者: puritylife (purity)   2026-06-23 02:04:00
因为小方盒子很酷啊难道你不想要在客厅里放一个属于自己的小黑盒吗
作者: eric2057 (我爱念化学)   2026-06-23 02:05:00
算一下这价差能包多少东西
作者: ShenMue (莎木)   2026-06-23 02:06:00
这一台不是 SONY 的CCHAT 版一堆人就想买了吧??说不定版上就有五万人吗??
作者: sezna (sezna)   2026-06-23 02:06:00
它里面又不是啥好料 就3060
作者: puritylife (purity)   2026-06-23 02:06:00
所以一台超过三万五性能干不赢PS5的小黑盒
作者: shlee (冷)   2026-06-23 02:07:00
卖信仰的
作者: puritylife (purity)   2026-06-23 02:07:00
到底要怎样一统家机的江湖呢 让我们拭目以待
作者: kaj1983   2026-06-23 02:07:00
大将军好了啦,没gta6的话ps5什么都不是论宠粉,索粉可是被宠了好几年呐你是有什么资格出来嘴
作者: eric2057 (我爱念化学)   2026-06-23 02:08:00
但PS5有啊 呵 你这说法跟没台积台湾什么都没有一样鲁
作者: ShenMue (莎木)   2026-06-23 02:08:00
不用连线费呀玩连线玩到 2035 年 省得多
作者: ackes   2026-06-23 02:08:00
没事 索粉今年真的能狂欢没错的 索索要爆炸营收了 gta救世主
作者: kaj1983   2026-06-23 02:09:00
要比阴德值,索尼可是负的,拿什么和valve比
作者: piliamdamd (ppw)   2026-06-23 02:09:00
我会买呀 这价格还ok 但我不会崩溃 cc
作者: OscarShih (Oscar)   2026-06-23 02:10:00
相信valve https://i.imgur.com/XOIqdiB.png电竞上帝拿去跑黑悟空1080p就40多张
作者: ShenMue (莎木)   2026-06-23 02:11:00
STEAM MACHINE 高 CP 多功能不用连线费也不用看到 SONY 招牌这些都是 CCHAT 粉丝宣传的怎么 不是这样吗
作者: OscarShih (Oscar)   2026-06-23 02:11:00
之前爆料是约等于4060结果是3060
作者: pal1231 (御龟神)   2026-06-23 02:11:00
我还是等内建AI芯片的游戏机好了
作者: jarr2610 (嘘累累)   2026-06-23 02:11:00
惨 那条破内存就吃掉1/4价格
作者: nineflower (九日落-泪花开)   2026-06-23 02:12:00
买到撞到
作者: OscarShih (Oscar)   2026-06-23 02:12:00
反正产量听说也很低 真的卖给想跟XBX叠叠乐的人吧
作者: w520670 (歐德王)   2026-06-23 02:13:00
其实还行
作者: puritylife (purity)   2026-06-23 02:13:00
如果可以 他搞不好都不想产了
作者: ShenMue (莎木)   2026-06-23 02:14:00
说不准 CCHAT 粉开一个万人预购团呢?哈哈!!
作者: tb411150 (老邱)   2026-06-23 02:16:00
3w5 感觉还行吧 这体积本来就贵
作者: shlee (冷)   2026-06-23 02:16:00
就推出时机不好 又怕不卖了被骂 干脆就少量产卖个不亏钱的价格 单纯卖给有信仰的粉丝 不然这台真的买到撞到
作者: piliamdamd (ppw)   2026-06-23 02:16:00
说实在买这台不如去买二手4000的xss 还可以打gta6
作者: angusyu (〒△〒)   2026-06-23 02:16:00
一堆人在臭,不要到时候上市1428我买不到
作者: OscarShih (Oscar)   2026-06-23 02:17:00
产量很低也是买不到阿 别再说买不到=热卖了==
作者: shlee (冷)   2026-06-23 02:17:00
都说产量会很少了 缺货是必然的吧
作者: piliamdamd (ppw)   2026-06-23 02:18:00
首发一定卖光啦 跟sd一样
作者: Lizus (不亢不卑)   2026-06-23 02:18:00
这个是给全机制霸的收藏玩家 在贵也要买一台当纪念
作者: OscarShih (Oscar)   2026-06-23 02:18:00
有兴趣的可以看一下gaming nexus的测试 真的....他们到底哪来自信写60张的每个都从下面找比较快 FHD有60张的都算好运了
作者: jarr2610 (嘘累累)   2026-06-23 02:19:00
怎么有几个在发病一直酸乡民啊==
作者: ackes   2026-06-23 02:21:00
让大将军雀跃一下 以前索粉就是这样了 然后才被围攻的 现在有gta救世主 又恢复了
作者: catclan (...)   2026-06-23 02:21:00
性价比超烂 不然很喜欢他的设计
作者: zakokun (杂鱼君)   2026-06-23 02:21:00
大将军好不容易有机会大酸特酸 怎么可能放过
作者: jarvis652 (糟夏夕)   2026-06-23 02:21:00
笑死 真的破千美主机=便宜的PC,Steam Machine=超盘的PC
作者: OscarShih (Oscar)   2026-06-23 02:21:00
要这个外型的真的可以考虑买一台XSS或XSX
作者: ackes   2026-06-23 02:22:00
历史重演而已 正常 古早以前索还没劣势时 粉丝就是整天嘲讽才会搞到现在被嘴那么大
作者: Zenryaku (前略)   2026-06-23 02:22:00
我点了一下菜单,只能说这价钱你直接组电脑就可以了,一样钱还能买到更好的硬件,除非有爱
作者: OscarShih (Oscar)   2026-06-23 02:22:00
我记得之前大家都在笑酸 1000美金 结果超乎乡民想像力G胖真的一毛都不想亏
作者: ShenMue (莎木)   2026-06-23 02:22:00
这一台玩连线到 2035 年 是比 PS5 省计算出来 事实是这样 都是看版上学到
作者: piliamdamd (ppw)   2026-06-23 02:23:00
我预测599美金耶 最少也要赔本卖呀
作者: eric2057 (我爱念化学)   2026-06-23 02:24:00
不要到时候只卖美国就更好笑了
作者: Lizus (不亢不卑)   2026-06-23 02:26:00
有些地区可能真的买不到吧 量很少的话
作者: shlee (冷)   2026-06-23 02:26:00
这价格真的就一毛也不想亏 不然大家都预测1000美金起跳的时候 你开个899/949美金之类小亏去补贴一点都会很high 反正都说产量会很少了再补贴也补贴不了多少
作者: OscarShih (Oscar)   2026-06-23 02:27:00
说真的NAND整体还在涨 说不定还是最便宜的阶段
作者: roea68roea68 (なんもかんも政治が悪い)   2026-06-23 02:29:00
我点steam的广告进去 就看到这两个在玩茶杯头==https://i.urusai.cc/cLgrD.png
作者: xbearboy   2026-06-23 02:38:00
之前狂吹那些人是谁,找一下只之前的文章就知道了
作者: strlen (strlen)   2026-06-23 02:41:00
G胖要不要取消发售啊 这什么鬼
作者: LonyIce (小龙)   2026-06-23 02:43:00
这台的优点只有贵吧?不对,是我的缺点
作者: peterboon (用脸看草丛)   2026-06-23 02:48:00
买PS5更盘到底是怎么讲的出口啊
作者: xbearboy   2026-06-23 02:48:00
之前大家都在讲这可能性,然后一堆人自我洗脑的很开心
作者: aaronpwyu (chocoboチョコボ)   2026-06-23 02:51:00
我对SM道歉 竟然比我想的便宜 窝不该笑你贵
作者: nisioisin (nemurubaka)   2026-06-23 02:52:00
规格比6年前的主机还烂 价格比现价主机还高得多 ?
作者: cat05joy (CATHER520)   2026-06-23 02:56:00
少量又都不是自己产的肯定很贵
作者: ewa43 (name)   2026-06-23 03:00:00
这玩意别说淦死微软 能不能淦死凶盒我都很怀疑惹www
作者: qweertyui891 (摸鱼厨师)   2026-06-23 03:03:00
电子OO
作者: qq204 (好想放假...)   2026-06-23 03:06:00
就是产量少没打算在产才不补贴不然全补贴靠游戏抽成也赚回来
作者: appleFRANK   2026-06-23 03:11:00
这价格…我继续用SD和SC就好
作者: aegius1r (SC)   2026-06-23 03:12:00
这价格好 我可以省钱了 耶
作者: isaka (101%)   2026-06-23 03:14:00
其实我觉得价格意外的还行了,不过就蒸粉玩具就是V社就没有补贴诱因 量又少,大概就贴著成本卖来做纪念
作者: linfon00 (笨蛋)   2026-06-23 03:16:00
PS6:我的出场时间又延后了吗
作者: issoap (soap)   2026-06-23 03:26:00
以目前价格 4w3不过分 现在一台i7 16g ram 512g ssd 1thdd 大概都4w了
作者: y5721389 (wfjipjojo)   2026-06-23 03:28:00
我不ok楼下买
作者: afjpwoejfgpe (脖子黄)   2026-06-23 03:29:00
其实意外还行,就还算能接受的价格区间主要是目前硬件都涨太凶了
作者: hayate65536   2026-06-23 03:30:00
这价格跟预测的差不多吧,没意外
作者: brmelon (清水西瓜)   2026-06-23 03:30:00
比想象中便宜了
作者: afjpwoejfgpe (脖子黄)   2026-06-23 03:31:00
但拿去跟PS5之类的比那确实是毫无优势
作者: hayate65536   2026-06-23 03:32:00
毕竟家机能压成本跟赔本卖,cp值本来就比不了了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3 03:35:00
太便宜了 拍手 不愧是救世主
作者: ringil (Ringil)   2026-06-23 03:38:00
嫌贵的请充值信仰
作者: HHH555JJJ (皕R实验)   2026-06-23 03:47:00
笑死 好烂
作者: Erurize (Lucifero)   2026-06-23 03:54:00
这价格认真吗
作者: xianyao (艾玛)   2026-06-23 03:54:00
也太贵 都能拿去买SW2+PS5 pro 还有找
作者: LonyIce (小龙)   2026-06-23 04:07:00
之前乡民:g胖那么佛 不可能卖贵
作者: ranke96 (人生百态笑笑看待)   2026-06-23 04:11:00
比想像中便宜,身为蒸气粉能接受的价格,反正我本来就是买信仰
作者: HANGOLI   2026-06-23 04:23:00
?台湾自组现在比国外便宜吗,怎还一堆xx启动?
作者: Frozn (Frozn)   2026-06-23 04:25:00
怎么说 之前不是吹g胖吹成那样吗 这价格XD
作者: wtfconk (mean)   2026-06-23 04:28:00
造型怎么没设计成盘子的形状?更对得起它的定价
作者: qtsin (三虫)   2026-06-23 04:36:00
512GB能装几个游戏?
作者: qq204 (好想放假...)   2026-06-23 04:41:00
事实就是跟同价位的MINI比也没啥优势 XD甚至你可以买少一个0的MINI直接玩串流就行
作者: tim5201314 (花美男)   2026-06-23 05:13:00
只有八居vram 我觉得不太行
作者: sss870192 (菜头)   2026-06-23 05:14:00
好便宜喔 楼下买一台
作者: XXV0 (xxv)   2026-06-23 05:16:00
花这个钱 还不如买Steam Deck或pc买个电视用
作者: foolwind (废人...废样...)   2026-06-23 05:17:00
普通价格吧
作者: philip81501 (笑口常开0口0)   2026-06-23 05:23:00
大将军怎么都起床发癫了
作者: Yan239 (彦)   2026-06-23 05:29:00
电子垃圾,等老黄的aiPC
作者: ZEONEX (杰昂)   2026-06-23 05:34:00
这性能卖这价格 .....
作者: roc074 (安安)   2026-06-23 05:35:00
便宜
作者: syldsk (Iluvia)   2026-06-23 05:51:00
反正最后游戏还是要在Steam买
作者: terry12369 (Doge)   2026-06-23 06:01:00
如果没碰到内存暴涨卖2万多好像还行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6-23 06:03:00
猜出货量应该不会太大 单纯卖粉丝而已
作者: smik (xx)   2026-06-23 06:05:00
Costco这样卖35000https://i.imgur.com/7wm8vcG.jpegSM规格比他差的话就看着办囉
作者: KAGOD   2026-06-23 06:06:00
既然大家都说便宜那大家先买吧!不必等我了!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6-23 06:08:00
这价格都能直接买NS2+PS5了XDD
作者: generalliao (liaobenben)   2026-06-23 06:19:00
信仰无价 含泪支持
作者: desti23 (戴斯特)   2026-06-23 06:23:00
国外我不知道 在台湾这个价格绝对够更好的电脑吧
作者: s4340392 (yo)   2026-06-23 06:25:00
好贵
作者: hoodia (黑色方糖)   2026-06-23 06:51:00
买到撞到
作者: trenteric   2026-06-23 06:58:00
可以买一台不错的桌机了 用途还比较多
作者: AkikaCat (阿喵)   2026-06-23 06:58:00
就卡到DRAM井喷,没救
作者: mod980 (玖八灵)   2026-06-23 07:02:00
买到撞到
作者: JUSTMYSUN (小飞蚊)   2026-06-23 07:13:00
手把就算了 这台…真的盘
作者: vig077   2026-06-23 07:14:00
随便生产几台意思意思交代一下
作者: ririkasos (哎唷)   2026-06-23 07:18:00
说真的主机不付手把是什么操作...我要想一下我那篇猜谜怎么判定赢家-_-
作者: starfirerex (天翔铜闪)   2026-06-23 07:18:00
好像蛮佛的内存如果没暴涨应该1000美而已吧 生错时代可惜了
作者: scott032 (yoyoyo)   2026-06-23 07:20:00
就粉丝向 卖信仰的
作者: g5637128 (帮QQ)   2026-06-23 07:22:00
我OK你先买
作者: kaj1983   2026-06-23 07:24:00
SD 1TB售价涨了300镁,粗略的回推SM 2TB起码可以省600镁
作者: ericworld (阿轩)   2026-06-23 07:26:00
买游戏的游戏出全新任务了你各位还不上
作者: blackone979 (歐派は俺の嫁)   2026-06-23 07:26:00
因为STEAM手把先开卖了吧 想说有人不想要第二只手把
作者: kaj1983   2026-06-23 07:27:00
扣掉600镁的话就和799镁很接近了,是可以路过无脑买的程度
作者: spfy (spfy)   2026-06-23 07:28:00
虽然还是贵 但已经比预料便宜一点了 如果拿一般PC比较可能要考虑体积 小尺寸要加价的 我只觉得那个外观真的好看
作者: lenta (Bianca)   2026-06-23 07:28:00
这根本掌机规格吧 512G???
作者: spfy (spfy)   2026-06-23 07:30:00
以目前的情况 纯玩家买家机 多用途买正常尺寸PC这台就Valve用来当作效能基准的吧
作者: slowsoul1998 (slowsoul1998)   2026-06-23 07:30:00
这么酷的小方盒子 这售价刚好而已吧 之前不是一堆人说ps5丑
作者: kducky (kd)   2026-06-23 07:30:00
凉去
作者: xga00mex (七祈绮契)   2026-06-23 07:30:00
买来放神明厅供著
作者: kducky (kd)   2026-06-23 07:31:00
感觉台股6万我才会买了
作者: chiki428 (统一狮100连霸)   2026-06-23 07:33:00
好贵
作者: bobby4755 (苍郁之夜)   2026-06-23 07:36:00
不意外的价格 只是怎么没有1TB版
作者: roger2623900 (whitecrow)   2026-06-23 07:39:00
这样说索尼真的很厉害啊 PS5价格压这么低
作者: kaj1983   2026-06-23 07:42:00
索尼:羊毛自有方法薅
作者: shifa (西法)   2026-06-23 07:42:00
所以每次出主机 平台商都会哭 卖一台赔一台主机平台的玩法就是铺货靠补贴 赚钱靠抽授权费现在多了平台维护成本 所以要收你连线费用 给你会员游戏提升玩家跟厂商黏着度
作者: starsheep013 (星绒绵羊)   2026-06-23 07:47:00
这价格在台湾直接买套装就好了吧
作者: LuckSK (幸运的SK)   2026-06-23 07:48:00
组一台一样性能atx大概要多少 囧 开始研究怎么灌steamos
作者: sate5232 (Hao)   2026-06-23 07:49:00
之前唱衰太多了,什么上看2000美元都有,这价格还行啦
作者: z24826390 (炼)   2026-06-23 07:50:00
怎么还是有人能护航
作者: sate5232 (Hao)   2026-06-23 07:51:00
我觉得不能拿PS5pro比,我steam游戏库一大堆,而且很多是只出在电脑上的,而且ps游戏价格太可怕了
作者: jarvis652 (糟夏夕)   2026-06-23 07:53:00
比家机贵 比自组PC贵 比套装PC贵 你到底来干嘛的
作者: sate5232 (Hao)   2026-06-23 07:54:00
而拿电脑比,可以现在自己去原价屋点一点,绝对比这贵,ITX主板和SFX电供也都会比一般的贵,至少我不会把一整台大电脑放在电视旁边
作者: Nighty7222 (霞菊的美食家)   2026-06-23 07:55:00
3060笑死人。拜托回去做steamdeck 好吗
作者: MADAOTW (MADAO)   2026-06-23 07:56:00
拔掉ddr5,ssd来卖就很便宜了
作者: roger2623900 (whitecrow)   2026-06-23 07:56:00
不拿PS5比 也比普通PC贵的多很多
作者: pokemon (缺工作)   2026-06-23 07:58:00
太便宜了吧
作者: kerokrq (梦想是用来实现的)   2026-06-23 07:59:00
太便宜了,留给G胖粉买
作者: Zoro80298 (天羽秀翼)   2026-06-23 07:59:00
性能呢?
作者: kluele585 (漆黑烈焰大魔法师)   2026-06-23 08:01:00
还行欸 老实讲
作者: CKRO (CKRO)   2026-06-23 08:02:00
卖台湾还要加钱吧
作者: as920909 (a^s_)   2026-06-23 08:02:00
G胖就被苏妈骗了 滞销芯片包一包还卖这个价格
作者: h75311418 (Wiz)   2026-06-23 08:02:00
规格也公怖了还ok 吧,但本来就有pc 玩的不一定需要
作者: apps9661509 (Freedom锋)   2026-06-23 08:03:00
以台湾市场来看就是上好美盘,一样4万下去组出来的PC是可以轻松屌打这台
作者: shifa (西法)   2026-06-23 08:04:00
在客厅电视端的终端机器为什么不能拿PS5比叉霸表示:对啊 不能比
作者: alinwang (kaeru)   2026-06-23 08:05:00
就说过至少4万起跳了
作者: h75311418 (Wiz)   2026-06-23 08:05:00
其他平台是因为装机量先亏著卖,等游戏支援、平台连线费用赚回来Steam 优势就是他的游戏库跟mod
作者: smik (xx)   2026-06-23 08:07:00
规格都贴出来了,还有人说自组比较贵来护航,醒醒好吗!
作者: sate5232 (Hao)   2026-06-23 08:09:00
规格很早之前就说过了
作者: Zenryaku (前略)   2026-06-23 08:09:00
说自组比较贵的,你真的有去点过吗
作者: awenracious (Racious)   2026-06-23 08:10:00
还算合理价
作者: roger2623900 (whitecrow)   2026-06-23 08:13:00
steam优势在普通PC也有啊
作者: giantwinter   2026-06-23 08:14:00
1428 还要加税吧
作者: cleverjung   2026-06-23 08:15:00
作者: apps9661509 (Freedom锋)   2026-06-23 08:16:00
反正目前除了有信仰跟家里空间不允许,无论如何都需要一台比ITX还小的主机以外,我是感受不到吸引力
作者: HanadaIru (花田伊露)   2026-06-23 08:16:00
产量低很聪明啊,这样就不会被笑卖不出去了
作者: slowsoul1998 (slowsoul1998)   2026-06-23 08:17:00
我是觉得买一台绝对亏的 没意外一开始入手就是它最便宜的时候 卖二手说不定还倒赚
作者: piliamdamd (ppw)   2026-06-23 08:17:00
台湾应该买不到啦 也不用吵了 想当盘子也没机会
作者: aegis80728 (冷岚窝颗颗)   2026-06-23 08:19:00
超贵
作者: Barefoot24 (迷狐)   2026-06-23 08:19:00
跟PS5 pro比要用含手把2TB的价格比才公平,所以就是贵了500美又获得比较差的性能
作者: ibluestorm (ibluestorm)   2026-06-23 08:19:00
512G大概只能装2个FH6,就没了
作者: shifa (西法)   2026-06-23 08:20:00
只能说这台机器太晚出了 硬件价格压不下来就只能这样了
作者: ackes   2026-06-23 08:21:00
不能比ps ps要连线费 可以靠订阅赚回来 这个没订阅 没理由赔钱卖 但是就 这个不如去买pcps价格几乎都要再额外加上订阅费的 唯一价值只剩gta gta索
作者: SakeruMT (天桥说书)   2026-06-23 08:22:00
生不逢时属于是
作者: ackes   2026-06-23 08:22:00
索救世主
作者: swordsgod (黯辰)   2026-06-23 08:22:00
c洽steam粉怎么鸟兽散了,当初不是吹上天吗?
作者: ackes   2026-06-23 08:24:00
索索价格压低单纯就是他要你的订阅费 反正不买你就别玩连线游戏
作者: egain (天国直达车)   2026-06-23 08:27:00
遇到AI抢材料年 凉了
作者: roger2623900 (whitecrow)   2026-06-23 08:28:00
但是索尼价差也够订阅很久了
作者: rewisyoung (小月儿)   2026-06-23 08:28:00
直接算汇率台币四万三 开卖应该差不多4万5up吧
作者: roger2623900 (whitecrow)   2026-06-23 08:29:00
PS5 pro 2TB性能更好也才900镁
作者: b79205 (茄汁罐头)   2026-06-23 08:29:00
访问价格原本是打算卖750结果遇到ai变这价格
作者: as920909 (a^s_)   2026-06-23 08:30:00
不过如果你真的要在PS5跟SM之间选一台肯定还是选SM的
作者: roger2623900 (whitecrow)   2026-06-23 08:31:00
SM2TB含手把是1428比PS5 PRO贵528镁 这可以订阅多久了
作者: h0103661 (路人喵)   2026-06-23 08:31:00
原本想卖750是骗谁,掌机涨价前都长那样了
作者: piliamdamd (ppw)   2026-06-23 08:32:00
这台可以打gta6吗 不行的话 连xss都不如
作者: toko5566 (稻江5566)   2026-06-23 08:32:00
这可以自己换ram跟硬盘的话 不如出个便宜空板让玩家自己装还比较有搞头
作者: b79205 (茄汁罐头)   2026-06-23 08:32:00
当年设计之初那个价格应该没啥问题 内存开始飙涨 就不可能了现在这价格,买到撞到
作者: smik (xx)   2026-06-23 08:33:00
这台超过XSS很多好吗
作者: ririkasos (哎唷)   2026-06-23 08:34:00
你纯玩单机也不用买Plus啊,有人拿着枪逼你买Plus?
作者: Feeng (Feng)   2026-06-23 08:34:00
太便宜了 竟然买不到2台PS5Pro
作者: rewisyoung (小月儿)   2026-06-23 08:35:00
讲买PS5更盘的 赶快买一台蒸汽机 好好享受
作者: aden82069 (REAPER)   2026-06-23 08:35:00
ally x还是比较好
作者: roger2623900 (whitecrow)   2026-06-23 08:36:00
跟PS5 pro价差528美金 刚刚查索尼一年大概2068元所以价差够你订阅8年了
作者: ackes   2026-06-23 08:37:00
就 去买pc 上面结论就这样
作者: kaj1983   2026-06-23 08:37:00
啊那些有线上模式的游戏不买连线服务也能玩吗?像gta5这种不玩线上还满可惜的吧
作者: bala045 (so sad)   2026-06-23 08:38:00
GTA 我没开过线上
作者: piliamdamd (ppw)   2026-06-23 08:39:00
就只玩单机 还在跳针线上连线费
作者: kaj1983   2026-06-23 08:39:00
gta6要出了,还是得先搞懂一下索尼有那些得花钱的服务= =你没开但人家营收就是线上的最好,代表这世界多的人玩线
作者: roger2623900 (whitecrow)   2026-06-23 08:40:00
哪怕索尼要连线费 PS5和SM价差就很可观啊 可以让你订阅索尼很久
作者: kaj1983   2026-06-23 08:40:00
上模式,还有像实况野球那种要买dlc、下载啥的也得连线吧该上缴的连线费不会因为你只玩一款就比较便宜如果常玩的话就还好,不玩的话放著也满浪费的
作者: benny614017 (benny614017)   2026-06-23 08:44:00
https://i.urusai.cc/U4xWk.jpeg好市多微星i5-14400
作者: s51007john (阿巴图)   2026-06-23 08:44:00
太贵了 唉
作者: TsworldG (大培根)   2026-06-23 08:45:00
电虾版大哥都出来说话了 在意性能的 这机器就真的太贵
作者: eric2057 (我爱念化学)   2026-06-23 08:46:00
笑死 哪个世界线的PSN 下载DLC是要先付会费的 你就赶快去抢这台啦 不用在这大谈
作者: alinwang (kaeru)   2026-06-23 08:46:00
价格合理,只有不认清产业情况现实的才会觉贵。
作者: YeSerD (普通地做了三回)   2026-06-23 08:46:00
这规格还不错吧 CP值不差
作者: spfy (spfy)   2026-06-23 08:47:00
好市多那台的体积大很多吧 SM才4公升
作者: keyman2 (edge)   2026-06-23 08:48:00
尊爵时尚 低调奢华
作者: spfy (spfy)   2026-06-23 08:48:00
这台的耗电和体积我觉得拿电竞笔电比比较好比 桌机不好找接近的规格 但比笔电也是输 价格太尴尬
作者: xga00mex (七祈绮契)   2026-06-23 08:48:00
先问自己有没有要带着出门玩 不然小体积=散热差反而缺点
作者: smik (xx)   2026-06-23 08:48:00
现在连重量都要拿来讨论了吗?
作者: zondacinque (暴走的浴巾)   2026-06-23 08:48:00
有个不好的预感,感觉这会是近3年内最后一波pc上船,
作者: kaj1983   2026-06-23 08:48:00
我不就在问你要不要花钱了吗?用马眼看文齁XD
作者: piliamdamd (ppw)   2026-06-23 08:49:00
笑了 原来真有人以为ps连商城买dlc也要付连线费
作者: roger2623900 (whitecrow)   2026-06-23 08:49:00
上船也不是上这艘啊 SM偏还是玩具性质认真要玩游戏也不是买这台 CP值太低了
作者: kaj1983   2026-06-23 08:51:00
SM当初蒸吹在吹客厅里有一台就可以省去买pc和家机结果现在反而变成不如去买pc或家机
作者: iwcuforever (大路寻骑)   2026-06-23 08:52:00
现在存储超贵...
作者: NTUKIRA   2026-06-23 08:52:00
楼下索黑买五台
作者: h0103661 (路人喵)   2026-06-23 08:52:00
gta6都搬出来了,首发也没有sm阿
作者: roger2623900 (whitecrow)   2026-06-23 08:53:00
全部的供应链都有被AI导致的价格冲击到 但是SM的价格还是特别高的那一群啊 也别怪AI了
作者: betweenus020 (betweenus020)   2026-06-23 08:53:00
这价格不怎么意外 Steam Deck都已经涨到三万多了 Steam Machine更不可能便宜到哪里去只能说Valve也很虽小 好死不死遇到内存涨价浪潮而且Valve也不是什么硬件大厂 加上CPU GPU都是半客制化 成本很难打下来 就造成Steam Machine卖便宜也不是 卖贵也不是 就只能订这种不上不下的价格
作者: spfy (spfy)   2026-06-23 08:54:00
如果很便宜我会拿来当副机吧 大概价格砍一半...阿该睡了
作者: kaj1983   2026-06-23 08:55:00
你不如说明天台积价格砍一半
作者: roger2623900 (whitecrow)   2026-06-23 08:56:00
不过不管要吹要踩 V社那可怜的产量 多半也买不到就是了抢到SM后多半还可以加价卖掉
作者: ciplu   2026-06-23 08:58:00
一堆人嫌贵,到时候一定又卖到缺货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6-23 08:59:00
卖到缺货有可能只是出货量不多而已到时候看正式公布的销售量多少
作者: kaj1983   2026-06-23 09:00:00
就和手把一样热销XD
作者: Feeng (Feng)   2026-06-23 09:00:00
云的也太好笑了 怎么推文有人以为索下载游戏也要连线费
作者: spfy (spfy)   2026-06-23 09:01:00
库存很少吧 可能第一波卖完就要等不知道多久了
作者: kaj1983   2026-06-23 09:01:00
反正SM现在已经变成等待gta6上市之前的笑料了
作者: iam0718 (999)   2026-06-23 09:02:00
很贵 但一定缺货
作者: undeadmask (臭起司)   2026-06-23 09:05:00
索粉大将军们最欢欣雀跃的一天
作者: rewisyoung (小月儿)   2026-06-23 09:07:00
不能玩GTA5 6不能玩有反作弊的游戏 扣掉效能和价钱后还得面对这个
作者: kaj1983   2026-06-23 09:08:00
不如直接买pc或家机省事了
作者: roger2623900 (whitecrow)   2026-06-23 09:09:00
你要玩也可以灌windows 只是这样干嘛不买PC
作者: kaj1983   2026-06-23 09:09:00
喔不,还省钱XD
作者: NexusPrime (PolyDimension)   2026-06-23 09:09:00
笑死,真的不如买ps5 pro
作者: NexusPrime (PolyDimension)   2026-06-23 09:10:00
ps5 pro今年底还可以马上玩到GTA6, 可能可以4k60
作者: roger2623900 (whitecrow)   2026-06-23 09:13:00
PS5 pro便宜500镁还可以玩GTA6 真的差很多
作者: BrahmaBull36 (衰尾道人)   2026-06-23 09:14:00
肯定是卖到缺货 valve不都在自己的blog写开价再高也抢不到材料了吗
作者: smik (xx)   2026-06-23 09:17:00
当然卖到缺货啊,放5000台出去不跟你讲,再订购网页写售罄,再找新闻媒体写SM热卖,一机难求,预订可能要等2028
作者: Tiosocute896 (荷包炸裂)   2026-06-23 09:18:00
过年那时买 i5-14400F+5060,SSD 1TB ,DDR4 32G,只打游戏系统用试用版,三万刚好
作者: Diver123 (潜水员123)   2026-06-23 09:18:00
好贵
作者: youzen1226 (冷訾夜月)   2026-06-23 09:22:00
哇XDDD
作者: WLR (WLR™)   2026-06-23 09:25:00
量摊到台湾应该不会多,想要的还是得第一时间去抢
作者: BerlinerBlau (牛奶起司火锅)   2026-06-23 09:29:00
盘 这价格不如买ps5 pro
作者: sleep30hours (一天超过30小时的睡)   2026-06-23 09:31:00
说半客制化,但就跟当初老任帮老黄清地瓜库存一样只是帮AMD清体质不好又卖不掉、砍核心数量的笔电CPU跟GPU而已吧,所以才会觉得可以捡便宜。只是AMD边角料省的钱不如内存的涨幅。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6-23 09:34:00
现在硬件大涨的情况下看PS5 PRO超值多了订阅连线费,每个月慢慢付其实也还好在游戏针对家机优化上,也是PS5上表现会比较有优势
作者: Colappt (Colaptt)   2026-06-23 09:38:00
蹲到2028赌价格回稳组新电脑好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