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i.imgur.com/O5xeQTA.jpeg
价格来了
含手把
512G 1128镁
2TB 1428镁
不含手把
512G 1049镁
2TB 1349镁
网页也出来了 不过看起来只能加愿望清单 还没有发售日的样子
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hardware/steammachine
规格是
https://i.meee.com.tw/adXngHD.png
https://i.meee.com.tw/kzKYCNw.png
https://i.meee.com.tw/uiOtu9P.png
作者:
guogu 2026-06-23 01:10:00换台币大概4w3...
作者:
b79205 (茄汁罐头)
2026-06-23 01:10:00四万三千?
作者:
a516013 (天天天天天)
2026-06-23 01:10:00不如买PS5 Pro==
作者:
lyt5566 (无糖奶茶很难喝)
2026-06-23 01:11:00wow
作者:
OEC100 (OEC100)
2026-06-23 01:11:00对台湾来说超贵吧
作者: Merrill 2026-06-23 01:12:00
电子XX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3 01:12:00
吓哭了 有够便宜
硬盘小一点只要三万多、意外的还行,本来还想可能破五万
作者:
OEC100 (OEC100)
2026-06-23 01:13:00看这个售价是对照国外自组PC的价格,但是台湾自组最便宜
作者:
tomuy (咖啡中毒)
2026-06-23 01:14:00有发售日吗
作者: awhat (La Mer) 2026-06-23 01:14:00
便宜
作者:
forsakesheep (家裡蹲é¯å»¢è‚¥å®…)
2026-06-23 01:14:00这个价格在一年前能买一台能顺跑2K荒野的电脑……
1428镁..............认真.......
作者:
fff417 (天璇)
2026-06-23 01:17:00太佛了吧 楼下买五台
作者:
OEC100 (OEC100)
2026-06-23 01:17:00ROG Ally 的 Z1E 或 Ryzen 5 7540U 相当
作者:
wulouise (在线上!=在电脑前)
2026-06-23 01:17:00谢了台湾太贵
作者:
qq204 (好想放假...)
2026-06-23 01:18:00笑死 还不如买5060套装机,还少一万
作者:
GenShoku (放课后PLAY)
2026-06-23 01:19:00同价格可以组一台7500f+9060xt 除了小台毫无竞争力
作者:
ayubabbit (ウォロックが倒せな)
2026-06-23 01:19:00尊贵不凡 反正以steam出货量大概还是满载
作者:
riap0526 (riap0526)
2026-06-23 01:20:00性能比PS5还不如,G胖粉记得多买几台喔
作者:
b79205 (茄汁罐头)
2026-06-23 01:20:00老外全部都嫌贵 我看凉了
价钱比我想像中便宜,效能比我想像中弱,我本来以为可以比ps5 pro强啊
作者:
GenShoku (放课后PLAY)
2026-06-23 01:21:00性能大约就3060-2070s中间 远弱于5050 这价格没itx强迫症的不用看了
作者: inory850628 2026-06-23 01:22:00
拉完了
作者:
ackes 2026-06-23 01:22:00买pc好吗 虽然没意外还是被抢光
作者:
GenShoku (放课后PLAY)
2026-06-23 01:22:00台湾最便宜那组大概3万5吧
作者:
OEC100 (OEC100)
2026-06-23 01:23:00不如开放steamOS让大家自己装
作者:
riap0526 (riap0526)
2026-06-23 01:24:00结果到头来你这价格快Switch 2两倍还端不出PS5的性能
作者:
qq204 (好想放假...)
2026-06-23 01:24:00这售价连市面上现有的MINI PC都干不赢 XD
作者:
lover19 (アキラ)
2026-06-23 01:25:00没事,Steam狂粉买单
作者:
Lizus (不亢不卑)
2026-06-23 01:26:00我原先估4W5 已经比较便宜了啦 楼下买10套
作者:
GenShoku (放课后PLAY)
2026-06-23 01:26:00这台比ps5的优势就有fsr4跟补帧能开 但纯光栅性能还比ps5弱 开这价格真的摆明卖完第一批就没打算补货了
作者:
jympin (别跟我大声)
2026-06-23 01:27:00给蒸粉买
作者: Acheqitate (モニカちゃん大好き) 2026-06-23 01:27:00
“人民的V社”
作者: a1296340 (ohmygod) 2026-06-23 01:28:00
这性能这价格….好喔
作者:
serding (累紧地们)
2026-06-23 01:28:00有点 不对 是很贵啊
作者:
kl50365 (kl50365)
2026-06-23 01:29:00这个是买了以后 STEAM上的游戏全都免费玩?
作者:
sezna (sezna)
2026-06-23 01:29:00盘子用
作者:
fly0204 (For the Empire)
2026-06-23 01:29:00给蒸粉买
第一批应该还是能卖完吧,收藏、开箱、自媒体、铁粉等,也不晓得第一批出货多少台
作者:
sezna (sezna)
2026-06-23 01:30:00512G认真? 现在一堆游戏吃你好几十G, 除非你只玩小游戏
作者:
moneyz (moneyz)
2026-06-23 01:30:00这东西会跟ps5一样游戏会特别最佳化吗? 不然这规格
作者:
sezna (sezna)
2026-06-23 01:31:00当然不可能,你只有PC等级优化
作者:
GenShoku (放课后PLAY)
2026-06-23 01:32:00这东西的问题不是第一批能不能卖完 而是第一批买完后他们有没有打算补货
作者:
Lizus (不亢不卑)
2026-06-23 01:32:00厂商不会为这种装机量特别最佳化
作者:
sezna (sezna)
2026-06-23 01:32:00现在谁游戏PC会只配512G啦,又不是文书机
作者:
moneyz (moneyz)
2026-06-23 01:32:00那使用场景是啥 带出去旅行的时候玩??
作者:
GenShoku (放课后PLAY)
2026-06-23 01:33:00开这个价格就是没打算长期卖 大概备料用完即停售
作者:
moneyz (moneyz)
2026-06-23 01:33:00还是卖信仰的 只卖一波
作者:
jim8596 (休刊是童年的回忆)
2026-06-23 01:33:00买ps5更盘 那破烂玩意会生灰尘
作者:
qq204 (好想放假...)
2026-06-23 01:33:00Steam Controller 你都买不到了 XD
1.5K镁这个价格我还真是很少看到 现在在这看到了
512G SSD在这波AI风潮前都没什么人在买了,以后游戏越来越肥很难玩大作
干,第一次看到卖主机还把手把当dlc了,很少用中国用语,但此刻真的是完美的"活久见"时刻
作者:
GenShoku (放课后PLAY)
2026-06-23 01:34:00这台没救了 我现在只关心Frame
作者:
sezna (sezna)
2026-06-23 01:35:00手把当然另外算钱啊
看来生产也有减量
![]()
" target="_blank" rel="noreferrer noopener nofollow">
![]()
作者:
LIONDOGs (LIONDOG)
2026-06-23 01:35:00超过20000就没有买的必要了
不过当初觉得超过三万就不打算收了,继续靠SD+远端撑住客厅游玩
作者:
Lizus (不亢不卑)
2026-06-23 01:36:00没补贴就是这样 现实如此
作者:
Siika (诗花)
2026-06-23 01:36:00买ps5还能玩gta6捏
作者:
sezna (sezna)
2026-06-23 01:36:00蒸粉可以抢,很可能绝版
作者:
ack0011 (ack0011)
2026-06-23 01:36:00采购量和做电脑整机的那几家差太多,现在RAM SSD超贵价格一定难看
作者:
jympin (别跟我大声)
2026-06-23 01:37:00阿根廷进攻超快错频
作者:
YOAOY (赛特列斯)
2026-06-23 01:40:00这价格,我选择PS5 PRO
作者:
ShenMue (莎木)
2026-06-23 01:41:00PS5 PRO 2 TB 899PS5 825 GB 599
作者:
Weky (Never mind)
2026-06-23 01:41:00512还要扣os吧 直上2t在台湾不如直接组电脑吧
作者:
ack0011 (ack0011)
2026-06-23 01:42:00这个价格和量就是为了不跳票,只能硬生出来给玩家一个交代,然后又不亏钱的解决方式
作者:
needeng (abcd)
2026-06-23 01:44:00我玩的steam游戏都是怀旧为主 不需要这种东西 就算要比较新的游戏 不是也pc+xbox手把就解决?
作者: alan82212371 2026-06-23 01:44:00
好贵
不过往好处想,比SD强6倍的SM,价格没有多很多XD
别GTA6了 那是SM的弱项 而且有反作弊说不定还不能玩
作者:
ack0011 (ack0011)
2026-06-23 01:46:00steam frame那规格能跟index卖同样价格就不错了,QUEST系列那便宜价格是META没有赚硬件钱在卖才有的
作者:
hibbb (阿宅一生)
2026-06-23 01:47:00一月底在日本买AI MAX395才5万台币不到...涨得真凶...
作者:
sezna (sezna)
2026-06-23 01:48:00这价格就..粉丝取向啊
他这价格就遇到什么都大涨,又不想卖一台赔一台才开这个价的吧,不然你看开个599、699反弹就少很多了,但现状不可能这么开只好硬上了
作者: pikaaco 2026-06-23 01:50:00
没救了 这应该只有粉丝会买
作者:
sezna (sezna)
2026-06-23 01:51:00应该只有一批了 他越晚开卖 就越落后
作者:
WLR (WLR™)
2026-06-23 01:52:00首批即绝版
作者:
fu1vu03 (fu1vu03)
2026-06-23 01:52:00居然比itx的170 x 170还小一点
作者:
NDSL (ND)
2026-06-23 01:54:00希望纯粹的游戏玩家早日远离Windows 那种狗史环境
作者: scotch345 2026-06-23 01:54:00
黄牛会抢吗
作者:
engelba (香肠四郎)
2026-06-23 01:55:00512GB XDD 现在开放世界都马100G起跳 这是要玩GG喔
作者:
Atima 2026-06-23 01:56:00国外自组电脑真的是上好美盘价前
作者:
holiybo (米罗)
2026-06-23 01:56:00512能装几个游戏...
Framework laptop 385 8050s 不含SSD 43k好像比这台强
作者: xxxzxcvb (阿........) 2026-06-23 01:57:00
说便宜的快去买
作者:
jacket664 (jacket664)
2026-06-23 01:59:00游戏机不应该跟3A在那堆硬件卷画质,学任天堂多出一点专用游戏比较实在
作者:
ShenMue (莎木)
2026-06-23 01:59:00粉说 STEAM MACHINE 是 多功能电脑 工作 游戏CP 值大胜 PS5
作者:
yniori (伟恩咖肥)
2026-06-23 02:00:00注定失败
作者:
langeo (langeo)
2026-06-23 02:00:00GTA6最快也要明年底才上PC 这台到时又落后主流PC不知多少
会自组一定觉得臭但比预期便宜 RAM跟SSD真的涨太多
作者:
Elmore (艾尔摩)
2026-06-23 02:01:00这时间点 硬件都超贵的==
作者:
langeo (langeo)
2026-06-23 02:02:00自组PC还要算上这台的大小阿 这台跟ITX差不多 甚至小一点
作者: asiaking5566 (无想转生) 2026-06-23 02:02:00
买买买 蒸粉也是吃上好的了
作者:
langeo (langeo)
2026-06-23 02:03:00组ITX电脑本来就要溢价1.5起跳了
作者:
akway (生活就是要快乐)
2026-06-23 02:04:00说便宜是认真的吗?不要效能跑输NS2阿
作者:
a123456cg (NiMaDaGiBa)
2026-06-23 02:04:00这价格我为什么不买一台pc就好= =
作者:
WLR (WLR™)
2026-06-23 02:04:00有野心的自媒体会买吧,至少流量能变现
因为小方盒子很酷啊难道你不想要在客厅里放一个属于自己的小黑盒吗
作者:
eric2057 (我爱念化学)
2026-06-23 02:05:00算一下这价差能包多少东西
作者:
ShenMue (莎木)
2026-06-23 02:06:00这一台不是 SONY 的CCHAT 版一堆人就想买了吧??说不定版上就有五万人吗??
作者:
sezna (sezna)
2026-06-23 02:06:00它里面又不是啥好料 就3060
作者:
shlee (冷)
2026-06-23 02:07:00卖信仰的
大将军好了啦,没gta6的话ps5什么都不是论宠粉,索粉可是被宠了好几年呐你是有什么资格出来嘴
作者:
eric2057 (我爱念化学)
2026-06-23 02:08:00但PS5有啊 呵 你这说法跟没台积台湾什么都没有一样鲁
作者:
ShenMue (莎木)
2026-06-23 02:08:00不用连线费呀玩连线玩到 2035 年 省得多
作者:
ackes 2026-06-23 02:08:00没事 索粉今年真的能狂欢没错的 索索要爆炸营收了 gta救世主
作者:
ShenMue (莎木)
2026-06-23 02:11:00STEAM MACHINE 高 CP 多功能不用连线费也不用看到 SONY 招牌这些都是 CCHAT 粉丝宣传的怎么 不是这样吗
作者: pal1231 (御龟神) 2026-06-23 02:11:00
我还是等内建AI芯片的游戏机好了
反正产量听说也很低 真的卖给想跟XBX叠叠乐的人吧
作者:
w520670 (æå¾·çŽ‹)
2026-06-23 02:13:00其实还行
作者:
ShenMue (莎木)
2026-06-23 02:14:00说不准 CCHAT 粉开一个万人预购团呢?哈哈!!
作者: tb411150 (老邱) 2026-06-23 02:16:00
3w5 感觉还行吧 这体积本来就贵
作者:
shlee (冷)
2026-06-23 02:16:00就推出时机不好 又怕不卖了被骂 干脆就少量产卖个不亏钱的价格 单纯卖给有信仰的粉丝 不然这台真的买到撞到
说实在买这台不如去买二手4000的xss 还可以打gta6
作者:
angusyu (〒△〒)
2026-06-23 02:16:00一堆人在臭,不要到时候上市1428我买不到
作者:
shlee (冷)
2026-06-23 02:17:00都说产量会很少了 缺货是必然的吧
作者:
Lizus (不亢不卑)
2026-06-23 02:18:00这个是给全机制霸的收藏玩家 在贵也要买一台当纪念
有兴趣的可以看一下gaming nexus的测试 真的....他们到底哪来自信写60张的每个都从下面找比较快 FHD有60张的都算好运了
作者:
ackes 2026-06-23 02:21:00让大将军雀跃一下 以前索粉就是这样了 然后才被围攻的 现在有gta救世主 又恢复了
作者:
catclan (...)
2026-06-23 02:21:00性价比超烂 不然很喜欢他的设计
作者:
zakokun (杂鱼君)
2026-06-23 02:21:00大将军好不容易有机会大酸特酸 怎么可能放过
笑死 真的破千美主机=便宜的PC,Steam Machine=超盘的PC
作者:
ackes 2026-06-23 02:22:00历史重演而已 正常 古早以前索还没劣势时 粉丝就是整天嘲讽才会搞到现在被嘴那么大
我点了一下菜单,只能说这价钱你直接组电脑就可以了,一样钱还能买到更好的硬件,除非有爱
我记得之前大家都在笑酸 1000美金 结果超乎乡民想像力G胖真的一毛都不想亏
作者:
ShenMue (莎木)
2026-06-23 02:22:00这一台玩连线到 2035 年 是比 PS5 省计算出来 事实是这样 都是看版上学到
作者:
eric2057 (我爱念化学)
2026-06-23 02:24:00不要到时候只卖美国就更好笑了
作者:
Lizus (不亢不卑)
2026-06-23 02:26:00有些地区可能真的买不到吧 量很少的话
作者:
shlee (冷)
2026-06-23 02:26:00这价格真的就一毛也不想亏 不然大家都预测1000美金起跳的时候 你开个899/949美金之类小亏去补贴一点都会很high 反正都说产量会很少了再补贴也补贴不了多少
作者:
strlen (strlen)
2026-06-23 02:41:00G胖要不要取消发售啊 这什么鬼
作者:
LonyIce (小龙)
2026-06-23 02:43:00这台的优点只有贵吧?不对,是我的缺点
之前大家都在讲这可能性,然后一堆人自我洗脑的很开心
作者:
aaronpwyu (chocoboチョコボ)
2026-06-23 02:51:00我对SM道歉 竟然比我想的便宜 窝不该笑你贵
作者:
nisioisin (nemurubaka)
2026-06-23 02:52:00规格比6年前的主机还烂 价格比现价主机还高得多 ?
作者: cat05joy (CATHER520) 2026-06-23 02:56:00
少量又都不是自己产的肯定很贵
作者: ewa43 (name) 2026-06-23 03:00:00
这玩意别说淦死微软 能不能淦死凶盒我都很怀疑惹www
作者:
qq204 (好想放假...)
2026-06-23 03:06:00就是产量少没打算在产才不补贴不然全补贴靠游戏抽成也赚回来
作者: appleFRANK 2026-06-23 03:11:00
这价格…我继续用SD和SC就好
作者:
isaka (101%)
2026-06-23 03:14:00其实我觉得价格意外的还行了,不过就蒸粉玩具就是V社就没有补贴诱因 量又少,大概就贴著成本卖来做纪念
作者:
issoap (soap)
2026-06-23 03:26:00以目前价格 4w3不过分 现在一台i7 16g ram 512g ssd 1thdd 大概都4w了
作者: y5721389 (wfjipjojo) 2026-06-23 03:28:00
我不ok楼下买
其实意外还行,就还算能接受的价格区间主要是目前硬件都涨太凶了
作者: hayate65536 2026-06-23 03:30:00
这价格跟预测的差不多吧,没意外
作者:
brmelon (清水西瓜)
2026-06-23 03:30:00比想象中便宜了
作者: hayate65536 2026-06-23 03:32:00
毕竟家机能压成本跟赔本卖,cp值本来就比不了了
作者: ringil (Ringil) 2026-06-23 03:38:00
嫌贵的请充值信仰
作者:
Erurize (Lucifero)
2026-06-23 03:54:00这价格认真吗
作者:
xianyao (艾玛)
2026-06-23 03:54:00也太贵 都能拿去买SW2+PS5 pro 还有找
作者:
LonyIce (小龙)
2026-06-23 04:07:00之前乡民:g胖那么佛 不可能卖贵
作者:
ranke96 (人生百态笑笑看待)
2026-06-23 04:11:00比想像中便宜,身为蒸气粉能接受的价格,反正我本来就是买信仰
作者: HANGOLI 2026-06-23 04:23:00
?台湾自组现在比国外便宜吗,怎还一堆xx启动?
作者:
Frozn (Frozn)
2026-06-23 04:25:00怎么说 之前不是吹g胖吹成那样吗 这价格XD
作者:
wtfconk (mean)
2026-06-23 04:28:00造型怎么没设计成盘子的形状?更对得起它的定价
作者:
qtsin (三虫)
2026-06-23 04:36:00512GB能装几个游戏?
作者:
qq204 (好想放假...)
2026-06-23 04:41:00事实就是跟同价位的MINI比也没啥优势 XD甚至你可以买少一个0的MINI直接玩串流就行
作者:
XXV0 (xxv)
2026-06-23 05:16:00花这个钱 还不如买Steam Deck或pc买个电视用
作者:
foolwind (废人...废样...)
2026-06-23 05:17:00普通价格吧
作者: philip81501 (笑口常开0口0) 2026-06-23 05:23:00
大将军怎么都起床发癫了
作者:
Yan239 (彦)
2026-06-23 05:29:00电子垃圾,等老黄的aiPC
作者:
ZEONEX (杰昂)
2026-06-23 05:34:00这性能卖这价格 .....
作者:
roc074 (安安)
2026-06-23 05:35:00便宜
作者:
syldsk (Iluvia)
2026-06-23 05:51:00反正最后游戏还是要在Steam买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æ£å¼å‡ºç‰ˆ)
2026-06-23 06:03:00猜出货量应该不会太大 单纯卖粉丝而已
作者:
smik (xx)
2026-06-23 06:05:00作者: KAGOD 2026-06-23 06:06:00
既然大家都说便宜那大家先买吧!不必等我了!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æ£å¼å‡ºç‰ˆ)
2026-06-23 06:08:00这价格都能直接买NS2+PS5了XDD
作者: generalliao (liaobenben) 2026-06-23 06:19:00
信仰无价 含泪支持
作者: desti23 (戴斯特) 2026-06-23 06:23:00
国外我不知道 在台湾这个价格绝对够更好的电脑吧
作者:
hoodia (黑色方糖)
2026-06-23 06:51:00买到撞到
作者:
mod980 (玖八灵)
2026-06-23 07:02:00买到撞到
作者: vig077 2026-06-23 07:14:00
随便生产几台意思意思交代一下
说真的主机不付手把是什么操作...我要想一下我那篇猜谜怎么判定赢家-_-
好像蛮佛的内存如果没暴涨应该1000美而已吧 生错时代可惜了
作者:
scott032 (yoyoyo)
2026-06-23 07:20:00就粉丝向 卖信仰的
SD 1TB售价涨了300镁,粗略的回推SM 2TB起码可以省600镁
作者: ericworld (阿轩) 2026-06-23 07:26:00
买游戏的游戏出全新任务了你各位还不上
作者:
blackone979 (ææ´¾ã¯ä¿ºã®å«)
2026-06-23 07:26:00因为STEAM手把先开卖了吧 想说有人不想要第二只手把
扣掉600镁的话就和799镁很接近了,是可以路过无脑买的程度
作者:
spfy (spfy)
2026-06-23 07:28:00虽然还是贵 但已经比预料便宜一点了 如果拿一般PC比较可能要考虑体积 小尺寸要加价的 我只觉得那个外观真的好看
作者:
lenta (Bianca)
2026-06-23 07:28:00这根本掌机规格吧 512G???
作者:
spfy (spfy)
2026-06-23 07:30:00以目前的情况 纯玩家买家机 多用途买正常尺寸PC这台就Valve用来当作效能基准的吧
这么酷的小方盒子 这售价刚好而已吧 之前不是一堆人说ps5丑
作者:
kducky (kd)
2026-06-23 07:30:00凉去
作者:
kducky (kd)
2026-06-23 07:31:00感觉台股6万我才会买了
作者:
chiki428 (统一狮100连霸)
2026-06-23 07:33:00好贵
作者: bobby4755 (苍郁之夜) 2026-06-23 07:36:00
不意外的价格 只是怎么没有1TB版
作者: roger2623900 (whitecrow) 2026-06-23 07:39:00
这样说索尼真的很厉害啊 PS5价格压这么低
作者:
shifa (西法)
2026-06-23 07:42:00所以每次出主机 平台商都会哭 卖一台赔一台主机平台的玩法就是铺货靠补贴 赚钱靠抽授权费现在多了平台维护成本 所以要收你连线费用 给你会员游戏提升玩家跟厂商黏着度
作者:
LuckSK (幸运的SK)
2026-06-23 07:48:00组一台一样性能atx大概要多少 囧 开始研究怎么灌steamos
之前唱衰太多了,什么上看2000美元都有,这价格还行啦
我觉得不能拿PS5pro比,我steam游戏库一大堆,而且很多是只出在电脑上的,而且ps游戏价格太可怕了
比家机贵 比自组PC贵 比套装PC贵 你到底来干嘛的
而拿电脑比,可以现在自己去原价屋点一点,绝对比这贵,ITX主板和SFX电供也都会比一般的贵,至少我不会把一整台大电脑放在电视旁边
3060笑死人。拜托回去做steamdeck 好吗
作者:
MADAOTW (MADAO)
2026-06-23 07:56:00拔掉ddr5,ssd来卖就很便宜了
作者: roger2623900 (whitecrow) 2026-06-23 07:56:00
不拿PS5比 也比普通PC贵的多很多
作者: pokemon (缺工作) 2026-06-23 07:58:00
太便宜了吧
作者:
kerokrq (梦想是用来实现的)
2026-06-23 07:59:00太便宜了,留给G胖粉买
作者:
CKRO (CKRO)
2026-06-23 08:02:00卖台湾还要加钱吧
规格也公怖了还ok 吧,但本来就有pc 玩的不一定需要
以台湾市场来看就是上好美盘,一样4万下去组出来的PC是可以轻松屌打这台
作者:
shifa (西法)
2026-06-23 08:04:00在客厅电视端的终端机器为什么不能拿PS5比叉霸表示:对啊 不能比
作者:
alinwang (kaeru)
2026-06-23 08:05:00就说过至少4万起跳了
其他平台是因为装机量先亏著卖,等游戏支援、平台连线费用赚回来Steam 优势就是他的游戏库跟mod
作者:
smik (xx)
2026-06-23 08:07:00规格都贴出来了,还有人说自组比较贵来护航,醒醒好吗!
作者: roger2623900 (whitecrow) 2026-06-23 08:13:00
steam优势在普通PC也有啊
作者: giantwinter 2026-06-23 08:14:00
1428 还要加税吧
作者: cleverjung 2026-06-23 08:15:00
盘
反正目前除了有信仰跟家里空间不允许,无论如何都需要一台比ITX还小的主机以外,我是感受不到吸引力
我是觉得买一台绝对亏的 没意外一开始入手就是它最便宜的时候 卖二手说不定还倒赚
作者: aegis80728 (冷岚窝颗颗) 2026-06-23 08:19:00
超贵
作者: Barefoot24 (迷狐) 2026-06-23 08:19:00
跟PS5 pro比要用含手把2TB的价格比才公平,所以就是贵了500美又获得比较差的性能
作者:
shifa (西法)
2026-06-23 08:20:00只能说这台机器太晚出了 硬件价格压不下来就只能这样了
作者:
ackes 2026-06-23 08:21:00不能比ps ps要连线费 可以靠订阅赚回来 这个没订阅 没理由赔钱卖 但是就 这个不如去买pcps价格几乎都要再额外加上订阅费的 唯一价值只剩gta gta索
作者:
ackes 2026-06-23 08:22:00索救世主
作者:
ackes 2026-06-23 08:24:00索索价格压低单纯就是他要你的订阅费 反正不买你就别玩连线游戏
作者:
egain (天国直达车)
2026-06-23 08:27:00遇到AI抢材料年 凉了
作者: roger2623900 (whitecrow) 2026-06-23 08:28:00
但是索尼价差也够订阅很久了
作者: roger2623900 (whitecrow) 2026-06-23 08:29:00
PS5 pro 2TB性能更好也才900镁
作者:
b79205 (茄汁罐头)
2026-06-23 08:29:00访问价格原本是打算卖750结果遇到ai变这价格
不过如果你真的要在PS5跟SM之间选一台肯定还是选SM的
作者: roger2623900 (whitecrow) 2026-06-23 08:31:00
SM2TB含手把是1428比PS5 PRO贵528镁 这可以订阅多久了
作者:
toko5566 (稻江5566)
2026-06-23 08:32:00这可以自己换ram跟硬盘的话 不如出个便宜空板让玩家自己装还比较有搞头
作者:
b79205 (茄汁罐头)
2026-06-23 08:32:00当年设计之初那个价格应该没啥问题 内存开始飙涨 就不可能了现在这价格,买到撞到
作者:
smik (xx)
2026-06-23 08:33:00这台超过XSS很多好吗
你纯玩单机也不用买Plus啊,有人拿着枪逼你买Plus?
作者:
Feeng (Feng)
2026-06-23 08:34:00太便宜了 竟然买不到2台PS5Pro
作者: roger2623900 (whitecrow) 2026-06-23 08:36:00
跟PS5 pro价差528美金 刚刚查索尼一年大概2068元所以价差够你订阅8年了
作者:
ackes 2026-06-23 08:37:00就 去买pc 上面结论就这样
啊那些有线上模式的游戏不买连线服务也能玩吗?像gta5这种不玩线上还满可惜的吧
作者:
bala045 (so sad)
2026-06-23 08:38:00GTA 我没开过线上
gta6要出了,还是得先搞懂一下索尼有那些得花钱的服务= =你没开但人家营收就是线上的最好,代表这世界多的人玩线
作者: roger2623900 (whitecrow) 2026-06-23 08:40:00
哪怕索尼要连线费 PS5和SM价差就很可观啊 可以让你订阅索尼很久
上模式,还有像实况野球那种要买dlc、下载啥的也得连线吧该上缴的连线费不会因为你只玩一款就比较便宜如果常玩的话就还好,不玩的话放著也满浪费的
电虾版大哥都出来说话了 在意性能的 这机器就真的太贵
作者:
eric2057 (我爱念化学)
2026-06-23 08:46:00笑死 哪个世界线的PSN 下载DLC是要先付会费的 你就赶快去抢这台啦 不用在这大谈
作者:
alinwang (kaeru)
2026-06-23 08:46:00价格合理,只有不认清产业情况现实的才会觉贵。
作者:
YeSerD (普通地做了三回)
2026-06-23 08:46:00这规格还不错吧 CP值不差
作者:
spfy (spfy)
2026-06-23 08:47:00好市多那台的体积大很多吧 SM才4公升
作者:
keyman2 (edge)
2026-06-23 08:48:00尊爵时尚 低调奢华
作者:
spfy (spfy)
2026-06-23 08:48:00这台的耗电和体积我觉得拿电竞笔电比比较好比 桌机不好找接近的规格 但比笔电也是输 价格太尴尬
先问自己有没有要带着出门玩 不然小体积=散热差反而缺点
作者:
smik (xx)
2026-06-23 08:48:00现在连重量都要拿来讨论了吗?
有个不好的预感,感觉这会是近3年内最后一波pc上船,
笑了 原来真有人以为ps连商城买dlc也要付连线费
作者: roger2623900 (whitecrow) 2026-06-23 08:49:00
上船也不是上这艘啊 SM偏还是玩具性质认真要玩游戏也不是买这台 CP值太低了
SM当初蒸吹在吹客厅里有一台就可以省去买pc和家机结果现在反而变成不如去买pc或家机
作者: NTUKIRA 2026-06-23 08:52:00
楼下索黑买五台
作者: roger2623900 (whitecrow) 2026-06-23 08:53:00
全部的供应链都有被AI导致的价格冲击到 但是SM的价格还是特别高的那一群啊 也别怪AI了
这价格不怎么意外 Steam Deck都已经涨到三万多了 Steam Machine更不可能便宜到哪里去只能说Valve也很虽小 好死不死遇到内存涨价浪潮而且Valve也不是什么硬件大厂 加上CPU GPU都是半客制化 成本很难打下来 就造成Steam Machine卖便宜也不是 卖贵也不是 就只能订这种不上不下的价格
作者:
spfy (spfy)
2026-06-23 08:54:00如果很便宜我会拿来当副机吧 大概价格砍一半...阿该睡了
作者: roger2623900 (whitecrow) 2026-06-23 08:56:00
不过不管要吹要踩 V社那可怜的产量 多半也买不到就是了抢到SM后多半还可以加价卖掉
作者:
ciplu 2026-06-23 08:58:00一堆人嫌贵,到时候一定又卖到缺货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æ£å¼å‡ºç‰ˆ)
2026-06-23 08:59:00卖到缺货有可能只是出货量不多而已到时候看正式公布的销售量多少
作者:
Feeng (Feng)
2026-06-23 09:00:00云的也太好笑了 怎么推文有人以为索下载游戏也要连线费
作者:
spfy (spfy)
2026-06-23 09:01:00库存很少吧 可能第一波卖完就要等不知道多久了
作者:
iam0718 (999)
2026-06-23 09:02:00很贵 但一定缺货
不能玩GTA5 6不能玩有反作弊的游戏 扣掉效能和价钱后还得面对这个
作者: roger2623900 (whitecrow) 2026-06-23 09:09:00
你要玩也可以灌windows 只是这样干嘛不买PC
作者: NexusPrime (PolyDimension) 2026-06-23 09:09:00
笑死,真的不如买ps5 pro
作者: NexusPrime (PolyDimension) 2026-06-23 09:10:00
ps5 pro今年底还可以马上玩到GTA6, 可能可以4k60
作者: roger2623900 (whitecrow) 2026-06-23 09:13:00
PS5 pro便宜500镁还可以玩GTA6 真的差很多
肯定是卖到缺货 valve不都在自己的blog写开价再高也抢不到材料了吗
作者:
smik (xx)
2026-06-23 09:17:00当然卖到缺货啊,放5000台出去不跟你讲,再订购网页写售罄,再找新闻媒体写SM热卖,一机难求,预订可能要等2028
过年那时买 i5-14400F+5060,SSD 1TB ,DDR4 32G,只打游戏系统用试用版,三万刚好
作者:
Diver123 (潜水员123)
2026-06-23 09:18:00好贵
作者:
WLR (WLR™)
2026-06-23 09:25:00量摊到台湾应该不会多,想要的还是得第一时间去抢
说半客制化,但就跟当初老任帮老黄清地瓜库存一样只是帮AMD清体质不好又卖不掉、砍核心数量的笔电CPU跟GPU而已吧,所以才会觉得可以捡便宜。只是AMD边角料省的钱不如内存的涨幅。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æ£å¼å‡ºç‰ˆ)
2026-06-23 09:34:00现在硬件大涨的情况下看PS5 PRO超值多了订阅连线费,每个月慢慢付其实也还好在游戏针对家机优化上,也是PS5上表现会比较有优势
作者: Colappt (Colaptt) 2026-06-23 09:38:00
蹲到2028赌价格回稳组新电脑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