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闲聊] 犬夜叉是真的烂到不能没有铁碎牙吗

楼主: SweetBreaker (甜点破坏者)   2026-06-23 00:00:40
真要拼战力 犬夜叉不拿铁碎牙还比较强
可以把悟心鬼打死
但有啥意义呢?
你看他哥哥杀生丸
真的是少女漫画的霸道总裁 帅的没变
实力正写侧写都比弟弟强 那怎么输的?
自己变成一只大狗...然后被当狗打
而铁碎牙跟天生牙是刀
你要挥刀就要有手握著刀
有手 那就不是狗了
所以其实犬大将是怕两个儿子活成狗样
不然干嘛不做成铁碎项圈跟天生骨头?
做爸爸的用心良苦啊
再说变成狗 是怎么跟人类女子谈恋爱?
就算能 故事会从 R18 变成另一种 R18
作者: felixr0123 (felixr0123)   2026-06-23 00:10:00
弟弟是狗 哥哥是狼吧 不然怎么叫犬夜叉 连这书名都可以怀疑在偷臭了
作者: scotttomlee (ほしのゆめみは俺の嫁!)   2026-06-23 00:40:00
剑也可以用咬的啊…
作者: yao7174 (普通的变态)   2026-06-23 00:45:00
杀生丸也是狗啦 犬大将跟杀生丸妈妈都是犬妖
作者: d125383957 (不可信任)   2026-06-23 01:10:00
怎么会有说杀生丸是狼的他爸都叫犬大将了
作者: pptt09333 (slivercook)   2026-06-23 03:23:00
铁碎牙是成长型武器耶,不会比全妖状态的犬夜叉弱吧,当年被悟心鬼破坏是因为那是用老爸的牙打造,不是用他自己的牙,后期金刚枪,龙鳞,冥道,都是顶尖神器耶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