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姬] 个突 中断

楼主: serding (累紧地们)   2026-06-22 23:50:58
https://i.imgur.com/4ol5irC.jpeg
单人突击中断及分摊伤害相关问题说明
尊敬的指挥官:
已确认目前部分妮姬的分摊伤害相关功能出现了与预期不符的异常现象。
该问题发生于红莲:暗影的技能1【花无十日红·破竹】以及伊莱格的技能1【短路】中。
为维护游戏环境的公平性,我们计划于6月23日4:59:59(UTC+9)中断单人突击 - 安尼希利
奥。
由于在确认问题原因及影响范围的过程中耗费了一些时间,未能及时向各位指挥官进行说明
,我们深表歉意。
对于已知问题说明及单人突击中断公告发布有所延迟一事,我们怀着歉意准备了以下补偿:
(珠宝 × 6000、安尼希利奥边框III × 1、收藏品自选箱 × 1、收藏品箱II × 2、收藏
品箱 × 7、杂物箱第5季 × 60、魔方电池随机奖励 × 66、保养工具箱II × 56、保养工
具箱 × 16、订制模组 × 5)
补偿预计将于6月23日(周二)透过邮箱发放。
对于此次突发问题给各位指挥官带来的不便,我们再次致以诚挚的歉意。
目前,我们正在谨慎评估修复方案,以确保问题修复过程中不会引发其他异常情况。
后续计画将透过官方公告向大家进行说明。
再次为给您带来的不便致以最诚挚的歉意。
《胜利女神:妮姬》营运团队
妮姬经典个突新Boss出问题
直接领奖励 enjoy
作者: alan82212371   2026-06-22 23:51:00
今天才刚打完 靠邀
作者: LittleJade (TKDS)   2026-06-22 23:52:00
赚烂
作者: diablohinet   2026-06-22 23:52:00
个突 = 发奖励
作者: srx3567 (Kula)   2026-06-22 23:52:00
好耶 不用凹了 直接拿6000石+框+资源
作者: hotfires (苦劳)   2026-06-22 23:53:00
安定的出包
作者: SpiceKey   2026-06-22 23:53:00
泳装活动前找名目开送
作者: guogu   2026-06-22 23:53:00
好耶 赚烂 谢谢顶着海胆的怪人
作者: tp950016   2026-06-22 23:53:00
爽喔 直接领钻跟框
作者: shlee (冷)   2026-06-22 23:53:00
个突日常 爽拿奖励
作者: MoonSkyFish (月天鱼)   2026-06-22 23:54:00
还好还没开始凹
作者: orca1912 (翻滚虎鲸)   2026-06-22 23:54:00
没事 等补偿
作者: Fantasylio (运命の风)   2026-06-22 23:54:00
果然啊 红莲那个影响算大
作者: zaknafein987 (苍)   2026-06-22 23:54:00
赚烂 给够多就是无事发生
作者: qoo60606 (凛)   2026-06-22 23:55:00
红莲是那个30fps伤害比较高的bug吗
作者: srx3567 (Kula)   2026-06-22 23:55:00
那个该说bug还啥 调30FPS 黑莲队伤害多10亿以上
作者: SpiceKey   2026-06-22 23:55:00
所以那个技能是出了什么问题
作者: dandes0227   2026-06-22 23:55:00
6000也太爽了吧 谢谢SU!
作者: whywhy96 (简单就好)   2026-06-22 23:55:00
赚爆!玩了两年多我从没拿过3%框
作者: RoyalAce (AAAA)   2026-06-22 23:56:00
赚烂了
作者: MoonSkyFish (月天鱼)   2026-06-22 23:56:00
这样我会期待每次都出包欸 没出包还拿不到这么多钻
作者: guogu   2026-06-22 23:56:00
我很像也没拿过3%框
作者: askye546388 (东北季风)   2026-06-22 23:56:00
请以后都出问题,我没问题的
作者: Fantasylio (运命の风)   2026-06-22 23:56:00
30fps多一发 分配伤害也有问题
作者: SpiceKey   2026-06-22 23:56:00
刚刚才为了这次个突把黑色游侠装备跟技能点满 出来就看到这个 是该给点补偿没错= =
作者: Tsucomi69 (N9SU3XL3AJ4)   2026-06-22 23:56:00
泳活资源++
作者: ciobe (ciobe)   2026-06-22 23:57:00
好耶~
作者: ct1030 (你好吗我很好)   2026-06-22 23:57:00
奖励超多 赚烂
作者: Daedolon (Daedolon)   2026-06-22 23:58:00
我什么事都没做 赚爆
作者: anpinjou (大炎上、确定ですわ。)   2026-06-22 23:58:00
又是你 每次都是你
作者: garfunkel (联盟德鲁伊寻25人团公会)   2026-06-22 23:58:00
发家致富 就靠单突
作者: hyuchi0202 (被刺激到了)   2026-06-22 23:58:00
都只AUTO打 等出包领奖励
作者: Tsucomi69 (N9SU3XL3AJ4)   2026-06-22 23:59:00
多10E其实也没差多少,补偿给这么多就算了,下次注意点
作者: away612101 (音诗璐)   2026-06-23 00:00:00
补偿这么多就算了,下次可以再犯
作者: gifdvdoesa (Clefable)   2026-06-23 00:00:00
看到补偿) 有什么问题吗?
作者: z900215ro (Kevin182)   2026-06-23 00:00:00
他的道歉一直都很有诚意
作者: qoo60606 (凛)   2026-06-23 00:01:00
为了凹分把仓管抓出来练 给这些补偿合理
作者: MAXcafe (MAX咖啡)   2026-06-23 00:01:00
每次都跟游击战一样ww
作者: k855034 (星云)   2026-06-23 00:01:00
好耶 直接不用打
作者: a43164910 (寺杉伊六)   2026-06-23 00:01:00
超爱
作者: JustinPai (AarBarJarJar)   2026-06-23 00:02:00
正要打就跳出公告
作者: dieorrun (Tide)   2026-06-23 00:02:00
黑色游侠不是也有爆裂伤害吃不到BUFF的问题
作者: MoonSkyFish (月天鱼)   2026-06-23 00:02:00
反正只要有新BOSS就高机率出包
作者: oiukjyhntgb (POI)   2026-06-23 00:02:00
牛逼 幸好我都等最后一天才凹
作者: helulu   2026-06-23 00:03:00
==打到一半说又爆了喔
作者: Squtyt346 (雏实研香党)   2026-06-23 00:03:00
送太大包了吧
作者: liugs963 (Rcat)   2026-06-23 00:04:00
谢谢你 苗疆杀人蛙
作者: Alwen (凤梨)   2026-06-23 00:05:00
单突聪明人就是剩最后两天在开始抄作业
作者: asasas0723 (as)   2026-06-23 00:05:00
爽赚 根本懒得打
作者: pikachu8177 (自由之翼)   2026-06-23 00:06:00
好耶还好还没开始凹,送这么大包也太佛
作者: rex0999 ((● ω ●))   2026-06-23 00:07:00
6000钻 什么bug?
作者: zxc37298312 (身不由己)   2026-06-23 00:07:00
靠北我才刚花50石头洗游侠==
作者: pearnidca (熊猫船长)   2026-06-23 00:08:00
多来几次
作者: Fantasylio (运命の风)   2026-06-23 00:08:00
单突我都最后一天打 su老搞人了
作者: isaka (101%)   2026-06-23 00:08:00
? 直接送边框是这期就不打了吗
作者: tp950016   2026-06-23 00:09:00
就不打啊 大概是判断要修一段时间 不想卡后续排程吧
作者: Tsukasayeo (观月司)   2026-06-23 00:09:00
好耶,还没开始打挑战
作者: Tiyara (------)   2026-06-23 00:09:00
我就希望每次个突都这样
作者: boreguy (无聊男子)   2026-06-23 00:09:00
哭阿 我都打完了...看一下补偿 没事 是我太早打的错
作者: isaka (101%)   2026-06-23 00:10:00
哭阿 期待这么久的弱风单突 黑莲好不容易可以透气QQ
作者: dwiee (K&L)   2026-06-23 00:11:00
好耶 有补偿
作者: narumi150729 (narumi)   2026-06-23 00:11:00
老症头了
作者: dieorrun (Tide)   2026-06-23 00:11:00
单突就算了 协同这烂东西到底什么时候拿掉
作者: leonardo0917   2026-06-23 00:11:00
贝姊个突.jpg
作者: j612142321   2026-06-23 00:12:00
30fps到底是怎么发现的,真神奇
作者: White77 (白色月月)   2026-06-23 00:12:00
好耶 爽领奖励
作者: kevin02287   2026-06-23 00:12:00
干超爽还没打
作者: dieorrun (Tide)   2026-06-23 00:12:00
30fps伤害会浮动很久了 凹主线boss也会试试
作者: windfeather (W.F)   2026-06-23 00:15:00
咦?这次居然是连打都不用打喔?赚烂虽然我的黑色方舟连者已经练一半了
作者: cactus44 (钢弹仔)   2026-06-23 00:17:00
笑死,都变成惯例了
作者: jorden0804 (无极呆呆)   2026-06-23 00:18:00
笑了 舒服不用继续凹了
作者: windfeather (W.F)   2026-06-23 00:19:00
这次的更特殊一点,以前是挑战还是得打
作者: jorden0804 (无极呆呆)   2026-06-23 00:19:00
还好今天有听版友的没练dot队
作者: jeff666   2026-06-23 00:20:00
笑死 还没打欸 又赚了一次
作者: windfeather (W.F)   2026-06-23 00:20:00
大概会有相对剥夺感啦
楼主: serding (累紧地们)   2026-06-23 00:21:00
可能后面排程太紧密了 再延会卡到新的个突
作者: jorden0804 (无极呆呆)   2026-06-23 00:21:00
最干的是为了各突去练方舟游侠的吧这次靠做球 下次都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用到了
作者: CCNK   2026-06-23 00:22:00
还好我还没打
作者: kalen123 (嘴砲男)   2026-06-23 00:23:00
SU在诚意这块,从来没让人失望
作者: leo615210 (Weeon)   2026-06-23 00:23:00
还好我明天才打算打,赚烂
作者: p10121987 (败仔)   2026-06-23 00:25:00
赚烂
作者: boreguy (无聊男子)   2026-06-23 00:26:00
对阿 像我特地练游侠亏烂 是不是要回溯把素材退回来
作者: jorden0804 (无极呆呆)   2026-06-23 00:28:00
我看韩国推特下面已经有人在骂了
作者: AirPenguin (...)   2026-06-23 00:29:00
还好还没打
作者: boreguy (无聊男子)   2026-06-23 00:29:00
订制模组一用就是10颗以上起跳 落差一下就出来了
作者: syk5561 (鹿皮)   2026-06-23 00:29:00
你可以赌每次都会出包不练阿
作者: cdb38a84m (我只是个路过的)   2026-06-23 00:32:00
单突有问题肯定是我的问题
作者: bestteam (wombat是胖胖熊)   2026-06-23 00:32:00
好耶 有宝石骨头就算了
作者: isaka (101%)   2026-06-23 00:33:00
奖励发一发照打完就好,也不是啥恶性bug
作者: keroro0929 (宅宅)   2026-06-23 00:33:00
还好我都没针对单突投资 都直接上
作者: isaka (101%)   2026-06-23 00:34:00
黑莲队原本就100多亿 改30帧也就多个几亿而已,公告完要用的自己就会用
作者: bestteam (wombat是胖胖熊)   2026-06-23 00:34:00
阿 记错这根骨头无关
作者: AlSaidak (忧う者)   2026-06-23 00:38:00
练游侠都嫌亏(X
作者: potato0824   2026-06-23 00:38:00
还没打 赚烂
作者: Fantasylio (运命の风)   2026-06-23 00:39:00
我看200内的黑莲队多大概4亿
作者: windfeather (W.F)   2026-06-23 00:39:00
贝姐也只是重复给7阶奖励,这新女王前锋直接破纪录
作者: isaka (101%)   2026-06-23 00:40:00
巴哈那篇攻略是多4亿,我自己打也是4亿左右
作者: Fantasylio (运命の风)   2026-06-23 00:40:00
有差的是上位势 因为这样才直接发第一名的奖励吧
作者: jorden0804 (无极呆呆)   2026-06-23 00:41:00
我自己打也只有多4亿 10多亿不知道是多顶
作者: windfeather (W.F)   2026-06-23 00:43:00
还是反过来?练度没到顶所以提升幅度更大但上限低?例如100变104,以及70变80这样?
作者: kuo3027   2026-06-23 01:00:00
好不容易凹完又关了==
作者: boreguy (无聊男子)   2026-06-23 01:01:00
最痛的就订制模组跟技能书 信用点跟装备肥料就算了==
作者: shintz (Snow halation)   2026-06-23 01:02:00
又来XDDD
作者: befaithful (观察者)   2026-06-23 01:03:00
其实10e对前面在卷的人只有差一些而已...
作者: Fantasylio (运命の风)   2026-06-23 01:05:00
https://i.meee.com.tw/gP3P0ay.png多少有差 5变2这样
作者: WongTakashi (善良之喵)   2026-06-23 01:06:00
这东西到底有哪次是正常的?
作者: Fantasylio (运命の风)   2026-06-23 01:11:00
上次有问题应该是6 7期之前啦...
作者: honey4617912 (h.4)   2026-06-23 01:20:00
乾刚打完= =
作者: doomlkk (帝王稚)   2026-06-23 01:23:00
没玩的还敢问哪次正常喔
作者: karta328 (YO虫)   2026-06-23 01:25:00
如果是FPS的问题我记得这BUG很久了吧
作者: juicelover (想你就抽一根菸。)   2026-06-23 01:29:00
直接等到七月泳装
作者: LIONDOGs (LIONDOG)   2026-06-23 01:45:00
第一次打到3%内…
作者: hcl00 (人品)   2026-06-23 01:45:00
还没打 那这样是不是不用打挑战
作者: aonaito (青夜)   2026-06-23 01:56:00
该骂,但是给得多,少骂一点
作者: jeremy7986 (影子-shadow★)   2026-06-23 01:56:00
好耶 感谢苗疆杀人蛙boss
作者: MGSnake (Another style)   2026-06-23 02:14:00
没打 刚好躺一次 舒服了
作者: steven3QXD (é§¿)   2026-06-23 02:14:00
操 啊我拿来洗词条的石头要还我吗
作者: dongchann (咲けない花)   2026-06-23 02:15:00
好耶 拖延症又救了我
作者: isaka (101%)   2026-06-23 02:17:00
其实3.5周年那期也有bug,只是撞到周年所以当没事王的红圈从某个方向出来时会跑得比较快从其他方向出来就要在那等红圈
作者: samejoe (想走)   2026-06-23 02:22:00
抽了1000黑券+500石洗技能....不过算了,反正本来就是为了拼一次3%框,直接发也勉强可接受.
作者: dionboy   2026-06-23 02:53:00
都拖到最后一天打,时间省了谢谢
作者: RandyOrlando (兰迪)   2026-06-23 03:28:00
还好还没打 爽领
作者: MasCat (帅猫咪)   2026-06-23 05:27:00
作者: v86861062 (数字人:3)   2026-06-23 05:45:00
哈哈哈
作者: namirei (哎呀奈米光)   2026-06-23 06:08:00
好耶 我还没凹 大胜利
作者: wow999 (Wild。Dope。WinS)   2026-06-23 06:20:00
昨天才打完 还好不用再凹了
作者: AkiMegumi (Kitahara Kazusa)   2026-06-23 08:02:00
作者: a9999992 (orckingdom)   2026-06-23 08:06:00
谢谢你 举著海胆的巨乳大姐姐
作者: srx3567 (Kula)   2026-06-23 08:08:00
啊 说10亿是稍微夸张点 原本是100亿 昨天试了变109.8亿后来试了几场模拟战 要来拼300亿前 滑一下手机就放松了
作者: satheni (看到羊就想睡..)   2026-06-23 08:09:00
还好我都最后一天才来打
作者: chita0258 (大报社)   2026-06-23 08:49:00
所以我都压最后两天才打 躺赚
作者: Theo57 (敶)   2026-06-23 09:37:00
个突好像已经好几次没得打完了,su到底行不行啊?
作者: srx3567 (Kula)   2026-06-23 09:43:00
上次中断已经是10期前的席兹了 10个月又出包 多补偿些啊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