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Borges (波波波波)
2026-06-22 23:43:39就那钢弹世界一年战争前的地球联邦当范例好了
假设人类已有能力在木星内的太阳系殖民
而且可以送多颗人造可居卫星上太空
即便是有这样的太空殖民能力
地球内部各国的矛盾就能解决吗?
感觉地球只会有越来越多的小国家
就算00世界的三国鼎立都难了
要全世界变成一个国家更是永远不可能吧?
作者:
owo0204 (owo0204)
2026-06-22 23:45:00外敌来就有可能
作者:
sokayha (sokayha)
2026-06-22 23:49:00外敌来的确可能会 等 等他先死
作者:
AN94 (AN94)
2026-06-22 23:49:00出现泰伦虫族那种无法沟通的敌人有机会把 如果是可以沟通的各国应该会贿赂外星人来试着获取优势
我倒觉得那才是未来趋势 首先会先区块 比如亚州组大邦联 之后世界上就变成几个大邦联体 最后合并
作者:
akway (生活就是要快乐)
2026-06-22 23:56:00不可能
作者: askye546388 (东北季风) 2026-06-22 23:57:00
宗教都不行了,还整体人类
作者:
akway (生活就是要快乐)
2026-06-22 23:57:00你看赛德克巴莱就知道 同族人才是杀最凶的 日本人只是帮其中一个
作者: gn01102368 (哔啵~哔啵~) 2026-06-22 23:58:00
大概要到钢巴斯塔那种程度才会
作者: syuan0808 2026-06-22 23:58:00
人类对于弄死人类最专精了 除非外星人来喊留地球不留人
作者:
akway (生活就是要快乐)
2026-06-22 23:59:00中东也是 美国只是帮其中一个阵营打对手
作者:
Irenicus (Jon Irenicus)
2026-06-23 00:00:00不可能 外星人来都组不起来
看看南明吧 内战输了是抄家灭族 外战输了反而没啥事
作者:
QoGIVoQ (乳酸菌)
2026-06-23 00:01:00就算有外敌出现 也要等到有一整个大陆被消灭 剩下的才有一点可能抱在一起
作者: chchang0915 (大豪) 2026-06-23 00:01:00
现在只要死某几个领导人 ,有可能
作者:
ackes 2026-06-23 00:02:00可能吧 至于外星人来 反而是会分裂吧 一堆人会想往外星人跑 除非连投降换边都没机会
也不用外星人R 气候变迁 环境污染 或是能源问题这些长远看都有够世界大条的大家还是没办法真的有啥共识
作者: ruby080808 (zzz5583) 2026-06-23 00:02:00
12楼还不如举欧盟==亚洲目前彼此仇视的一大堆,最没机会的就是亚洲了==
作者:
ackes 2026-06-23 00:03:00没有外星人情况下反而不好说 哪天可能有机会 变成全部联邦制
能出现人革联、AEU、Union这种等级的就阿弥陀佛了
全体一致对外 也就只有外星人要完全消灭人类那时但真有外星人能组舰队到地球 80亿人也只是被屠干净
现在其实就是联邦了联邦不表示内部没有矛盾 但整体利益还是一致
作者:
hankiwi (_han_)
2026-06-23 00:12:00等人类能投射文明到各星球的话有可能吧,不过那时候就会变成不同星球之间开打了
作者:
Cishang (辞..)
2026-06-23 00:14:00外敌阿
作者: kusotoripeko (好油喔) 2026-06-23 00:15:00
需要时间,蒙古西征大大加速这个进度了
作者: kusotoripeko (好油喔) 2026-06-23 00:16:00
中国进展算快,不然连广东,铁路通了以前其实都算接近飞地,也常和中央唱反光是非洲还是印度那种城邦时代,1万年看有无机会
作者: ruby080808 (zzz5583) 2026-06-23 00:21:00
可能个头==你先让中国不要搞民族主义再说吧
作者:
iqeqicq (南无警察大菩萨)
2026-06-23 00:21:00等WW3后美国统一全世界啊,Pax Americana
方就算了现代谁还在吹欧盟啊......至于中东有以色列在那里就想太多了
作者: ruby080808 (zzz5583) 2026-06-23 00:22:00
更别提亚洲还涵盖俄罗斯==那个现在真的在侵略他国的国家
作者:
probsk (红墨水)
2026-06-23 00:22:00开城门的可能会先联合起来
你能想像现在的以色列出兵保护伊朗黎巴嫩免于外星人的侵略吗?我无法想像就是了
作者: ruby080808 (zzz5583) 2026-06-23 00:23:00
废话,这边在问联邦,不吹欧盟,不然吹目前仇视还一堆的亚洲喔==
民族主义根本小意思,宗教种族才是现代纷争的一大原因啦仇视所以亚洲有互相打起来吗?没有嘛现在是欧洲中东在打耶
欧盟 靠近俄有国防实务需求 跟不靠的 立场就有差了
作者: ruby080808 (zzz5583) 2026-06-23 00:25:00
小意思个头==一战、二战,民族主义就是重要的导火索
让五常各自领导一个大洲,然后再组成地球联邦啊,全世界也只有五常够格了
作者:
probsk (红墨水)
2026-06-23 00:26:00宗教通常是跟民族绑在一起的
作者: ruby080808 (zzz5583) 2026-06-23 00:26:00
俄罗斯没打俄乌还能吹,但他现在正在打啊,还打到过去的盟友要跑了==
作者: ruby080808 (zzz5583) 2026-06-23 00:28:00
现在在打你是觉得有到过去世界大战等级喔==目前最严重的战争导火索之一就是民族主义,搞民族主义还不危险喔==
作者:
STAV72 (刁民党党务主委)
2026-06-23 00:28:00【帝皇】+【雷霆战士】唯一解,缺一不可
不会,就算外星人来都没办法,一定会有某大国扯后腿,盘算著外星人问题解决之后该怎么统治地球可参考二战
作者: ruby080808 (zzz5583) 2026-06-23 00:29:00
他们打又不会打到世界大战==而且现在根本打到变成股市投机机会了==
作者:
rotusea (M.Y.)
2026-06-23 00:34:000
作者:
owo0204 (owo0204)
2026-06-23 00:37:00看敌人类型,来个泰伦哪还有什么人奸来个泰伦那类的人类绝对是团结一致
错了 亚州反而其实才真的有可能实现 欧美那种多民族习性人种反而才真的难搞,而亚州文化相对接近,而且如果真的能携手合作,这大邦联是真的屌打欧美绝对有资格是说接下来的世纪就是亚州的世纪
作者:
shintz (Snow halation)
2026-06-23 00:49:00没有,有印度就不可能
作者: ruby080808 (zzz5583) 2026-06-23 00:50:00
疴,不是,你知道亚洲不只东亚和东南亚吧==亚洲真的算文化接近是东亚和东南亚==
作者: kusotoripeko (好油喔) 2026-06-23 00:50:00
你以为中国南北方差异这么小是天生的?早就混几千年
作者: kusotoripeko (好油喔) 2026-06-23 00:51:00
像欧洲还看得出哪国人,要是混个千年也会模糊化不爱当前这个中国,但裂了我看阿拉花瓜压不住
作者:
ayubabbit (ウォロックが倒せな)
2026-06-23 00:54:00不可能 顶多就是联合国pro max版就算有强大外敌 也是类似军阀割据那样有个名义领袖但是各打各的
作者:
ackes 2026-06-23 00:55:00对啊 亚洲大邦联 你指日本联合周边吗 看了一下 日本是反感相对少的耶 中国那个人人讨厌的不可能喔 大家都讨厌而且被他们联他们只会死更惨 里面自己都穷到通缩了共同敌人其实常常没用 尤其是外星人 会有一堆投降的亚洲那天真的要联合 以现在也是日本最有机会
作者:
ackes 2026-06-23 01:02:00比那个穷鬼国穷到通缩 已经注定内部要大死一批人的还有机会啦 剩下都不可能的印度就算了 完全是莫名存在
作者:
jpnldvh (儿子长得像隔壁老王)
2026-06-23 01:06:00像剧中把穷鬼和低端都赶到宇宙的话有机会
作者: ruby080808 (zzz5583) 2026-06-23 01:08:00
疴,其实韩国目前来说问题反而不大,因为韩国对日本的好感度是逐年上升的==问题最大的是俄罗斯和中国
联邦不联邦跟好感度有啥关系?美国对中南美洲管他好感度喔?
作者:
cor1os (大丈夫だ问题ない)
2026-06-23 01:12:00不可能
作者: ruby080808 (zzz5583) 2026-06-23 01:12:00
那你提俄罗斯和韩国个屁啊==你最爱的中国也是先问俄罗斯和日本啊==
作者:
ackes 2026-06-23 01:12:00真要说文化 现在也是整个东亚甚至世界被日本二次元文化占据就是了对面那个只有大家都想看他死而已
作者: zeonic 2026-06-23 01:13:00
人口爆炸或资源短缺到非得建造宇宙殖民地和执行宇宙弃民政策不可的时候,才可能催生出地球联邦
作者: zeonic 2026-06-23 01:15:00
二战后已经有美苏两巨头,还有太空竞赛,所以设定这样写还能理解。但现在的话,缺资源显然会先打起来,不可能去
作者: ruby080808 (zzz5583) 2026-06-23 01:16:00
他提日本所以呢,相关性在那==
就算外星人来喊留球不留人肯定也是会有下干的还在幻想能舔
作者: ruby080808 (zzz5583) 2026-06-23 01:17:00
你还敢说人喔,你之前还觉得日本要开战欸==
作者:
ackes 2026-06-23 01:19:00在说啥 这主题不就联邦? 现在亚洲好感度最高的是日本啊
作者: ruby080808 (zzz5583) 2026-06-23 01:19:00
你先说亚洲,他提日本又有啥问题==
作者: ruby080808 (zzz5583) 2026-06-23 01:20:00
中国还整天说要统一类,你就不觉得他要侵略==
作者:
ackes 2026-06-23 01:20:00算了 别浪费力气理会中吹实际
笑死,我这篇只说中共不会崩溃就是中吹了习川都说不会打你问他们啊
作者: ruby080808 (zzz5583) 2026-06-23 01:23:00
你本来就中吹啊,你都吹几次了==
作者: cuzuto 2026-06-23 01:30:00
到虫族入侵吧
作者:
rubric 2026-06-23 01:36:00有外来入侵者才有机会吧,否则自己人内斗都来不急了
亚洲很难 欧洲至少人人信基督 亚洲光宗教信仰就一堆 另外各国经济实力差距也过于巨大 你是日本韩国会想被东南亚国家拖下去吗
作者:
needeng (abcd)
2026-06-23 01:46:00外星人攻略地球就有可能了
作者:
SCLPAL (看相的说我一脸被劈样)
2026-06-23 01:47:00该来天上人了
作者:
needeng (abcd)
2026-06-23 01:50:00以前看过一部小说“三脚三部曲” 就是外星人把地球占领了并且用仪器控制了地球人的思想跟行为 还能保持自我意识没被洗脑的地球人组成了反叛军 最终成功将外星人逐出地球结局就是地球人又开始内哄了 我觉得超合乎现实 地球人的屎性就是这样
联邦归联邦,内部还是山头林立阿,看看迪坦斯,隆德贝尔……
作者: sopnie124 2026-06-23 02:00:00
外敌来一样有人亲外敌
作者: sepzako (不及格的懒惰鬼) 2026-06-23 02:18:00
阿拉花瓜就算没外敌 他们自己光是两个教义都能互相打起来了 想组地球联邦? 光是像OO一样能分得出3大阵营对人类来说就已经是进一大步了
作者:
hy1221 (HY)
2026-06-23 03:44:000 一国多种族都不合了 更何况多国
作者: juno5566 2026-06-23 04:03:00
鲁鲁修征服并吞那样还比较有可能
作者: snowsdream 2026-06-23 04:26:00
黄种人一堆急着当叛徒的 看看哪些跪白人跪最快的 换外星人也是一样
外敌来也要强到让人有危机感,但又不能太强让人没希望
作者:
deepelves (Eadem mutata resurgo)
2026-06-23 07:24:00外星人入侵就有可能了,参考40K人类帝国
亚洲就最不可能的区域 三战最有可能的导火索就是亚洲了
作者:
tf010714 (美味蟹堡一份)
2026-06-23 07:57:00如果告诉20世纪初人现在德法站同边他们也觉得不可能啊没什么事不可能的 只要有足够利益
作者:
shaojun (吃汉君)
2026-06-23 08:04:00先看看欧盟吧,欧盟都那副鸟样了,你觉得上升到地球有可能吗?
作者:
usoko (time to face reality)
2026-06-23 08:21:00外敌会强迫你团结 除非那个外敌是接受你当间谍之类的不然不能沟通的外星人 或是像殖民地与地球之争这种根本的差距 还有调整者跟自然人之争等等 人类就是利益导向啊
作者: ymfx000a 2026-06-23 08:38:00
联合国表示:
作者: ymfx000a 2026-06-23 08:47:00
你以为00一开始天人各大阵营都打一轮的目的是什么?
作者:
ranke96 (人生百态笑笑看待)
2026-06-23 09: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