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mod980 (玖八灵)
2026-06-22 21:47:20前阵子b站的试玩找一堆人去 影片一样只能用官方素材
大家讲的都差不多就不个别贴影片了
diotv的说到正式版打斗范围更大也可以跟场景交互 会有大量建筑物可以进去
然后比较阴的应该就是boss的招 之前放出的那个实机大阪那关
boss那招很痛的处决就是投技 但跟本看不太出来
然后会蹲下喝药回血等 蹲下还比较不好打到
锁定的部分说正式板会有自动锁定
目前看起来单手武器只能右手拿 而且空手不能防御武器(扣血、不能触发完美格档)
不知道台湾什么时候办试玩 感觉应该也快了
**更新
又看到一个 同侧连续攻击效率会变低(更容易被挡、闪避)
左右交替 轻接重 招式的衔接也会比较顺等等
楼主:
mod980 (玖八灵)
2026-06-22 21:50:00应该说战斗时 吧 我没理解错的话 不然以前只有便利商店跟一些玻璃窗算有互动的
GTAV受限于地图大而且当时PS3机能太低吧人龙都是小箱庭PS3主内存只有256MB如果还要无接缝串流室内,很难想像工程难度
其实体感人龙的建筑物就比GTA 多能进了 但那是不看总数不然GTA4也是这样让人有活生生的感觉但其实没有一定比GTAV多
GTA4的细节比GTAV多,但是地图比较小效能也比较差每个屋子都能进,不稀奇了,有NPC人物作息比较稀奇
GTAV最可惜的就是不能去餐厅不然4代还有网咖跟酒吧咖啡厅5就明显更鼓励户外活动
真假 原本担心的一点要做五个时代会不会各城市能互动的建筑不多
对于人龙来说,不过古时候的莎木就有做到只是跟游戏性没关联GTA6应该很多建筑物都能进去了
看RDR2的表现 体感算很舒服 GTA6应该也只会更好ㄌ
楼主:
mod980 (玖八灵)
2026-06-22 22:10:00会吗 我脑测熟悉后应该挺直觉得 应该吧
楼主:
mod980 (玖八灵)
2026-06-22 22:15:00四颗肩键就是左右手脚
作者:
shikao (shikao)
2026-06-22 23:04:00以为是人龙 结果比较像莎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