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推投] 暮蝉鸣泣之时 卒业 推投结果

楼主: mkcg5825 (比叡我老婆)   2026-06-22 21:41:58
※ 引述《mkcg5825 (百合×舞台×杀阵)》之铭言:
: 既然20周年暮蝉还有新动画,就想做个推投看看卒业到底是改好还是改烂
: 有投有钱 30P
: 基于以前跟现在动画品质差异太大
: 所以不是问做的好不好
: @1 破坏暮蝉世界观不可取
: @2 把XX鸣泣系列的世界观相连升华世界观了
: @3 不在乎世界观,有血就好
: 没有过百票就不会计算了
推文投票结果:
人数:146 有效票:146 无效票:0
破坏暮蝉世界观不可取 69 47.3%
不在乎世界观,有血就好 42 28.8%
把XX鸣泣系列的世界观相连升华世界观了 29 19.9%
4 5 3.4%
5 jeeplong:爽到靠北 1 0.7%
https://i.imgur.com/Kbfvr9M.png
爱拉姆贝伦
pixiv:46052096
https://i.imgur.com/kvLqGon.png
然后那个白鹳EP2呢
作者: sasadog (派派我老婆)   2026-06-22 21:42:00
爽到靠北是啥啦XD
作者: dearjohn (山本龙之介)   2026-06-22 21:43:00
我好像没投~可惜。
作者: jeeplong (chickenhammer)   2026-06-22 21:45:00
作者: devilkool (对猫毛过敏的猫控)   2026-06-22 21:50:00
我怀疑他白鹳写不出来 拿世界情势当借口不出
作者: Marle (虎斑猫)   2026-06-22 21:51:00
无限炒冷饭,好烦
作者: rayray0726 (neverlucky7556)   2026-06-22 21:53:00
后来新作的漫画令就写的不错,直接动画化令就好了,拜托别再写出业卒那种砸招牌的狗屎
作者: leon19790602 (())   2026-06-22 21:56:00
放咪趴那张太恶意啦XD
作者: KyHZ56   2026-06-22 22:01:00
有人优越起来了 业卒看得很爽啊
作者: jeeplong (chickenhammer)   2026-06-22 22:22:00
没看卒最后两集的只能度过一个相对
作者: a27847140 (a27847140)   2026-06-23 00:05:00
认同,看完卒最后一集我笑了一个礼拜*两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