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论] FGO为什么没出kingprotea alter

楼主: felixr0123 (felixr0123)   2026-06-22 21:40:01
kingprotea alter
满漂亮也蛮有个性的阿
为什么不出这只


是太大只不好处理所有干脆不出吗
好像从者也很少再出大只佬的
这只也算变种BB吧?
作者: swbthj (swbthj)   2026-06-22 21:41:00
这只不是灵衣吗 看要不要出泳装版吧
作者: fman (fman)   2026-06-22 21:46:00
是灵衣没错,你可以看教王网站,看她卡图一览就知道
作者: ap1459777123 (蛋)   2026-06-22 21:56:00
印象中是打完2-7会在章节中出现灵衣开放关,跟2-6黑奥伯隆一样
作者: Mark40304 (路麦斯)   2026-06-22 22:01:00
产能够的话本来有机会单独出角吧 都画到两套衣服了可惜2-7当时产能大爆炸 还要找借口说因为我们不想剧透所以前篇没有新角 然后突然丢个尼托Alter出来2-7当时的螺旋狗就是赶死线状态 还差点跳票没办法在1月开后篇 道歉完之后又突然变回可以压线开后篇
作者: AmeNe43189 (雨落为名)   2026-06-22 22:25:00
爱蕾都灵衣了何况帝王花
作者: yovis000 (元)   2026-06-22 23:15:00
但艾蕾除了外型外根本没啥变,黑花是真的跟异灵化一样连个性都变了不过真要说最多人更期待的还是小麻雀ALTER吧
作者: teresa4785 (ㄩㄊ)   2026-06-23 00:18:00
超希望黑花花单独出角,跟原版花花差别太大了放同一只很可惜,希望泳装能出然后语音分开
作者: halfyuan (三流)   2026-06-23 00:34:00
总感觉是产能问题 不然噗塔人气应该不差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