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终于约了一张稿呢
因为一直懒得用发票载具,所以就想着约了一张阳宝大额头的图,然后在上面自己放载具条
码
原图:
https://i.meee.com.tw/Jf9WqMm.png
成品:
https://i.meee.com.tw/b23uhYc.png
作者:
https://x.com/masumi_0303
阳宝的大额头
好可爱!
作者:
Israfil (赎罪圣音)
2026-06-22 19:50:00为什么条码还要打码啊
作者:
nahsnib (悟)
2026-06-22 19:51:00额额额头色情
作者:
hankiwi (_han_)
2026-06-22 19:51:00条码宝
作者:
sam09 (柊é¡)
2026-06-22 19:52:00印象中看过QR Code○纹
作者:
schula (mabi-weaver)
2026-06-22 19:54:00条码不能跟着歪一下ㄇ...求求惹
作者: polarbearrrr 2026-06-22 20:01:00
哇干!额头色情!真是太棒了
作者:
Israfil (赎罪圣音)
2026-06-22 20:02:00你就随便用个什么阿萨姆奶茶的条码就好了 绝对不会有事
作者: haseyo25 2026-06-22 20:03:00
额头打码合理
作者: Authsty 2026-06-22 20:10:00
可爱捏
作者: hanavvv 2026-06-22 20:25:00
好像有看过有人的载具被一堆人刷 如果中一堆发票不知道能不能领
有创意XD印象中还是不要乱给载具比较好,如果别人乱刷违法或有争议的东西可能会有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