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闲聊] 望月要当爱国手游棒打日本风格异环?

楼主: oion13272613 (虚虚打八八)   2026-06-22 19:32:42
欸欸欸,啊那个究极手勒???
先不谈爱国风、集美行销,这游戏一开始不是有究极手吗,怎么回炉重做后查无玩法,被
堕掉了?
只抓宠不行啦
未来前有篮原、中有伊莫、后有崩坏米可梦
假设望月只在中国开服,头直接撞在洛克王国身上
瞬间生死不明
当然望月能在今年全世界公测上市当我没说
作者: gaym19 (best689tw)   2026-06-22 19:44:00
他只开中国服的瞬间就宣告死期了 异环开香槟
作者: s940255880 (GSD)   2026-06-22 20:06:00
只开中国服真的是把路走死了,正常这种不都想要文化输出到外面吗?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