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一胜千金 80 六道=女版二虎流 ==

楼主: wai0806 (臣妾办不到啊)   2026-06-22 19:29:05
https://i.meee.com.tw/nVQAJCZ.png
阿骂年轻时混的组织要推翻国家 搞自爆去瘫痪警力
https://i.meee.com.tw/1MnRWro.png
没有炸死自己 然后组织也内哄没了
https://i.meee.com.tw/XexqKCh.png
两个人的动作很像
https://i.meee.com.tw/rUSkStc.png
https://i.meee.com.tw/0BcSq0W.png
六道本来就是以某个已亡国的共产国家格斗技做基本
让你见识岁月的差距吧
靠北 卧王流跟二虎流==
作者: jeff235711 (jeff235711)   2026-06-22 19:31:00
嗄 那我感觉九星的师傅跟阿嬷肯定有关吧
作者: Muilie (木籁)   2026-06-22 19:33:00
已灭亡的共产国家? 苏联?
作者: zsp9081a (蓦然回首)   2026-06-22 19:34:00
二虎流警察 该出警了吧
作者: e49523 (浓浓一口痰)   2026-06-22 19:34:00
赢的那个才能算是二虎流 输的只是原理跟二虎流很像 但不是二虎流
作者: minoru04 (华山派巴麻美)   2026-06-22 19:35:00
桑搏?
作者: s26154808 (Alikaid)   2026-06-22 19:37:00
是我没看过的..二虎流
作者: recosin (recosin)   2026-06-22 19:42:00
这种出场介绍就是来垫的 王马不认
作者: JOPE (JOPE)   2026-06-22 19:47:00
阿嬷的过去和她的强度完全无关啊
作者: ASAKU581 (龟蛋)   2026-06-22 19:49:00
可是卧王流很烂啊
作者: a33071201   2026-06-22 19:52:00
拿来垫背的,预约解说役,见多识广
作者: blackone979 (歐派は俺の嫁)   2026-06-22 19:57:00
八成跟阿骂同个组织出来的所以都会六道吧
作者: highwayshih (ZAMBAYA)   2026-06-22 19:57:00
没有吧 会六道的只有姬奈和玲啊六道(神之军势)只是星之子的其中一个力量获取途径
作者: taruru (another time drive)   2026-06-22 20:00:00
卧王流最后阿伯都出来说都是他拿古武术唬一唬的现在meta变成龙家绝学了
作者: polanco (polanco)   2026-06-22 20:06:00
只看前面还以为乳滑了
作者: windfeather (W.F)   2026-06-22 20:35:00
这个阿嬷才比较像之前那个被畏惧的女杀手该有的等级世界观的武学流派,理论上最强的还是吴一族吧强度够、历史久,而且一直都是实战派,有各种打法而且还有品种改良和强化手法卧王/二虎也就百年不到
作者: highwayshih (ZAMBAYA)   2026-06-22 21:17:00
拳愿也没什么越古越强的设定吧主要还是看斗技者本人的天赋和锻炼程度
作者: LeonKuo (里昂)   2026-06-23 00:03:00
后面一堆汽油桶引爆 结果她还活着XD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