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讨论] 达尔/贝吉塔系的招术是不是人气不高

楼主: lcw33242976 (干嘛抢我暱称)   2026-06-22 19:16:30
那是因为贝吉塔表现太逊= =
虐菜局里敌人太烂观众没觉得招式有多帅
高端局里出场不是吃瘪就是在吃瘪的路上
尤其贝吉塔每次实力差距太大被逼急了就开始王子战法
用一堆气功弹在那边乱炸
结果搞出了个有烟无伤定律
反而悟空只比赛鲁弱一点点 用王子战法还能把赛鲁炸到开防护罩
就算到普乌篇
合体成贝吉特就有用过大爆炸攻击之类的招式
但贝吉特其实根本不用招式也是完全碾压悟饭普乌
而且还自己手搓了帅到不行的手刀
贝吉塔唯一比较帅的招式反而是自爆那招
https://i.urusai.cc/2A2PX.png
那个气氛真的悲壮 一整个烘托到位了
但那招他也没讲是什么名字
所以搞到最后就连比克的魔贯光杀砲都比较潮
z里击杀拉帝兹和剧场版击杀新赛鲁都用上了
一次悟空和比克打到手段尽出 毫无办法才用的大杀招
一次是给爆气进化帅到靠北的野兽悟饭当决胜招
甚至魔闪光连被未来悟饭教过的大特都用爽爽
作者: hanainori (水神铃)   2026-06-22 19:41:00
他不是有招最终闪光还什么的
作者: tsairay (火の红宝石)   2026-06-22 20:37:00
吉力克砲的发招手势不是很潮吗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