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chan123 (跟着乡民进来看热闹的)
2026-06-22 18:10:35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UP7CutOru0
官方前几天配合活动,将犬夜叉动画片头曲之一,
也就是V6的歌曲“CHANGE THE WORLD”在YT频道限定公开。
然后我在回味重看的时候,注意到以前从来没有注意到的地方......
https://i.meee.com.tw/s0QkPJY.jpg
就是阿篱可以单手在犬夜叉腾空的情况下抓住他,
https://i.meee.com.tw/FH7WLJk.jpg
然后身体重心很稳面不改色。
我去维基查犬夜叉的体重是67.1公斤,
阿篱以国中三年级的女学生来说,这握力、臂力、核心肌群那些算很强了吧?
作者:
nahsnib (悟)
2026-06-22 18:18:00能拉弓的你以为点敏捷喔,力量要先点到定位欸
作者:
James2005 (VioletEvergarden)
2026-06-22 18:18:00云母最累吧
云母比较厉害 皮被JK+67kg=100+kg的重量扯还完全无感
作者: duelaylomo (魔法少年鲁蛇) 2026-06-22 18:20:00
练射箭力量都要好吧?而且还是传统弓,不是现代省力版
作者:
moonlind (又多了敷脸卡跟觅食卡了~)
2026-06-22 18:24:00你要不要看一下阿篱那把弓的大小,推算她的臂力?
作者: vhik4596 (白头翁) 2026-06-22 18:25:00
她拉传统弓能拉满弦手还不会抖耶,这个臂力应该可以把犬当风筝甩
作者:
feedback (positive)
2026-06-22 18:26:00笑死,正常状况应该被拉下去而不是把人拉上来XD
作者:
moonlind (又多了敷脸卡跟觅食卡了~)
2026-06-22 18:30:00原来是肌肉女
对欸以前都没想过这问题 不过能在战国时代到处打架本来就不弱吧
作者:
teddy (这是个好问题)
2026-06-22 19:07:00云母载重物是他的能力吧
作者:
usoko (time to face reality)
2026-06-22 19:08:00说什么云母载重物很厉害 人家没翅膀在天上飞耶 搞错重点了
作者:
usoko (time to face reality)
2026-06-22 19:10:00拉人的力气也是靠扩背肌啊
作者:
a8312116 (折一半都比你长)
2026-06-22 19:29:0067公斤哑铃单臂划船我们离姐都是做组的
作者: feketerigo15 (小黑鸫) 2026-06-22 19:44:00
人家可是射箭滴
作者:
s2500205 (KingWon)
2026-06-22 20:11:00能拉满战国时代的古老弓弦,力量还真的不会太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