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犬夜叉的阿篱 臂力算很强了吧?

楼主: chan123 (跟着乡民进来看热闹的)   2026-06-22 18:10:35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UP7CutOru0
官方前几天配合活动,将犬夜叉动画片头曲之一,
也就是V6的歌曲“CHANGE THE WORLD”在YT频道限定公开。
然后我在回味重看的时候,注意到以前从来没有注意到的地方......
https://i.meee.com.tw/s0QkPJY.jpg
就是阿篱可以单手在犬夜叉腾空的情况下抓住他,
https://i.meee.com.tw/FH7WLJk.jpg
然后身体重心很稳面不改色。
我去维基查犬夜叉的体重是67.1公斤,
阿篱以国中三年级的女学生来说,这握力、臂力、核心肌群那些算很强了吧?
作者: runedcross (Shiki)   2026-06-22 18:13:00
蛤 只有 67公斤 真假
作者: zsp9081a (蓦然回首)   2026-06-22 18:14:00
人家射箭的吧
作者: nahsnib (悟)   2026-06-22 18:18:00
能拉弓的你以为点敏捷喔,力量要先点到定位欸
作者: sistar5566 (姐妹5566)   2026-06-22 18:18:00
冥加爷爷偷拉
作者: James2005 (VioletEvergarden)   2026-06-22 18:18:00
云母最累吧
作者: ymsc30102 (囧脸葱)   2026-06-22 18:19:00
云母比较厉害 皮被JK+67kg=100+kg的重量扯还完全无感
作者: duelaylomo (魔法少年鲁蛇)   2026-06-22 18:20:00
练射箭力量都要好吧?而且还是传统弓,不是现代省力版
作者: sistar5566 (姐妹5566)   2026-06-22 18:20:00
云母:我周围有生物力场啦
作者: moonlind (又多了敷脸卡跟觅食卡了~)   2026-06-22 18:24:00
你要不要看一下阿篱那把弓的大小,推算她的臂力?
作者: vhik4596 (白头翁)   2026-06-22 18:25:00
她拉传统弓能拉满弦手还不会抖耶,这个臂力应该可以把犬当风筝甩
作者: awenracious (Racious)   2026-06-22 18:26:00
能拉满弓的臂力耶 那个成年男性都不好拉了
作者: feedback (positive)   2026-06-22 18:26:00
笑死,正常状况应该被拉下去而不是把人拉上来XD
作者: moonlind (又多了敷脸卡跟觅食卡了~)   2026-06-22 18:30:00
原来是肌肉女
作者: whitekyubi (狐狸)   2026-06-22 18:32:00
你以为射箭的臂力能多小?
作者: jeff666   2026-06-22 18:53:00
对欸以前都没想过这问题 不过能在战国时代到处打架本来就不弱吧
作者: teddy (这是个好问题)   2026-06-22 19:07:00
云母载重物是他的能力吧
作者: usoko (time to face reality)   2026-06-22 19:08:00
说什么云母载重物很厉害 人家没翅膀在天上飞耶 搞错重点了
作者: reader2714 (无毁的湖光)   2026-06-22 19:08:00
但射箭其实是靠背肌不是手臂w
作者: usoko (time to face reality)   2026-06-22 19:10:00
拉人的力气也是靠扩背肌啊
作者: Howardyu (海豹一只)   2026-06-22 19:26:00
能拉传统弓 力量不会差好吗
作者: Pep5iC05893 (结束)   2026-06-22 19:26:00
弓箭是抑制器
作者: a8312116 (折一半都比你长)   2026-06-22 19:29:00
67公斤哑铃单臂划船我们离姐都是做组的
作者: feketerigo15 (小黑鸫)   2026-06-22 19:44:00
人家可是射箭滴
作者: s2500205 (KingWon)   2026-06-22 20:11:00
能拉满战国时代的古老弓弦,力量还真的不会太差
作者: highwayshih (ZAMBAYA)   2026-06-22 21:25:00
能拉弓的力量不会弱欸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