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会不会疑惑,为什么钢弹ghost能有机体参战,但dust出这么久了,都没有游戏
参战?
不论是GVSG还是永恒或钢弹争锋之类的,好像最多就让海盗钢弹X0全覆式和鬼魂钢弹参战而
已?
而GVSG更是只让幻影出战,改装后的鬼魂钢弹也没出场机会.
为什这些游戏没让DUST机体出场啊?
连aoz这些甚至D钢弹都有过游戏出场了,为什么DUST到现在星海恶盗连载却连主角机都没游
戏出场机会呢?
作者: Wooctor (Woowoo) 2026-06-22 18:00:00
看标题还以为是dust horizion那本
没办法 GHOST幽灵之光开起来多帅 DUST的船锚就普通
作者:
sezna (sezna)
2026-06-22 18:09:00因为长得更拼装 幽灵之光开起来全身火就是帅一百倍
作者: aerysky 2026-06-22 18:17:00
不够帅
作者: SYD72 2026-06-22 18:19:00
就不帅
作者: sasakihiroto (白狗) 2026-06-22 18:19:00
丑啊
作者:
wxi (wxi)
2026-06-22 20:53:00幽灵之光屌打。另外为了捧Dust主角,削冯特不能忍
作者:
windqqr (瘦到底的感觉真好!)
2026-06-22 21:50:00Dust 卖相真的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