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钢弹DUST为什么都没有参战游戏啊?

楼主: monstermimic (锭)   2026-06-22 17:53:15
不知道大家会不会疑惑,为什么钢弹ghost能有机体参战,但dust出这么久了,都没有游戏
参战?
不论是GVSG还是永恒或钢弹争锋之类的,好像最多就让海盗钢弹X0全覆式和鬼魂钢弹参战而
已?
而GVSG更是只让幻影出战,改装后的鬼魂钢弹也没出场机会.
为什这些游戏没让DUST机体出场啊?
连aoz这些甚至D钢弹都有过游戏出场了,为什么DUST到现在星海恶盗连载却连主角机都没游
戏出场机会呢?
作者: laigeorge89 (laigeorge89)   2026-06-22 17:54:00
就刚好遇到万代家机最低潮啊
作者: error405 (流河=L)   2026-06-22 17:55:00
不知dust是啥>google图>嗯懂了
作者: Wooctor (Woowoo)   2026-06-22 18:00:00
看标题还以为是dust horizion那本
作者: Seventhsky (7th空)   2026-06-22 18:01:00
没办法 GHOST幽灵之光开起来多帅 DUST的船锚就普通
楼主: monstermimic (锭)   2026-06-22 18:07:00
作者: sezna (sezna)   2026-06-22 18:09:00
因为长得更拼装 幽灵之光开起来全身火就是帅一百倍
作者: aerysky   2026-06-22 18:17:00
不够帅
作者: SYD72   2026-06-22 18:19:00
就不帅
作者: sasakihiroto (白狗)   2026-06-22 18:19:00
丑啊
作者: itohchen (伊藤)   2026-06-22 18:28:00
不够帅
作者: wxi (wxi)   2026-06-22 20:53:00
幽灵之光屌打。另外为了捧Dust主角,削冯特不能忍
作者: windqqr (瘦到底的感觉真好!)   2026-06-22 21:50:00
Dust 卖相真的不好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