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koy784512 (我永远喜欢风真いろは)
2026-06-22 18:07:11https://i.imgur.com/hDReMDU.jpeg
数了一下有30首
其他场不知道有没有跟上海站一样这么多
作者:
melzard (如理实见)
2026-06-22 18:08:00我以为歌单是统一的 演出成员不是都同一群人吗
作者:
anpinjou (大炎上、确定ですわ。)
2026-06-22 18:09:00当然不同啊 我们的来宾才人家一半欸
楼主:
koy784512 (我永远喜欢风真いろは)
2026-06-22 18:10:00其他场的来宾没上海站这么多人
作者:
OEC100 (OEC100)
2026-06-22 18:10:00中文CV没办法去海外场,中国自己的一定最多歌
作者:
anpinjou (大炎上、确定ですわ。)
2026-06-22 18:11:00你要一样的歌 就是纯粹播放给你听
作者:
luca714 (luca)
2026-06-22 18:12:00台湾场肯定没办法这么豪华 劝大家可以把钱省下来了
作者:
OEC100 (OEC100)
2026-06-22 18:12:00它们自己场的规矩也最多,年龄限制不能cos要扫脸实名
虽然我们来宾比对面少 但我们票价赢了阿 最低3000
作者:
anpinjou (大炎上、确定ですわ。)
2026-06-22 18:14:00说到扫脸实名 最近去超商领钱他也要扫我 他是认真的吗现在领钱还要认脸? 如果代领怎么办 直接吃卡腻
至少还有免费.jpg对岸平台好像会故意把30%保留票当黄牛卖,然后越买就越搞,第二三波才释出,自己当牛
作者:
laptic (无明)
2026-06-22 18:17:00是说免费不免费... 去问了客服 没办法正面回答 = =
作者: shane24156 (喷水绅士) 2026-06-22 18:19:00
ATM要扫脸没错 邮局也是喔
作者:
andy0481 (想吃比叡的咖哩)
2026-06-22 18:22:00Tarokiki有去的才有好几首小爱的歌
台湾场的场地不好 出演人看起来也比较少 建议不用抢票 让我抢就好
作者: Gentile 2026-06-22 18:30:00
卖3000有点猛啊
作者: ABKKK 2026-06-22 18:48:00
盲猜不在歌单的星炬不息当安可曲,然后台湾场嘉宾名单不同,再来猜一下会有dawnbreaker
居然没有Homecoming Star from the Unbound
作者:
anumber (Everlasting GuiltyCrown)
2026-06-22 19:26:00对
作者: Erishcross 2026-06-22 19:45:00
开场跟散场的BGM我比较期待 一卡车可以用
作者:
stkoso (Asperger)
2026-06-22 20:51:00竟然没有校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