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闲聊] 宜兰没有50岚?!

楼主: yam30336 (低恩ㄟ)   2026-06-22 16:08:21
※ 引述《ElfFail (秘密)》之铭言:
: https://i.mopix.cc/Xe7JyZ.jpg
: 居然没有吗
虽然不是宜兰
肥宅我在花莲确实也没有50岚
像推文说的都市传说50岚创办人前女友是宜兰/花莲人的说法我也听过
推文虽然说实际原因是物流贵
(花莲好像之前是台湾本岛唯一没有ubike设点,现在有点设在光复糖厂附近)
可是花莲还是有很多其他连锁
八方、争鲜、得正、uq、星巴克、珍煮丹、龟记、net、继光香鸡、subway、家乐福、汉堡王...
之前也才刚开藏寿司
(因为停车位上新闻)
物流贵的说法好像又有点没说服力
所以之前还真的以为跟前女友有关
http://i.imgur.com/sUHhbZG.jpg
随便拍都可以当桌面
http://i.imgur.com/DqDQg1W.jpg
花莲夜间在地居民
作者: sakamata (鲸丈)   2026-06-22 16:12:00
宜兰如果没有天灾,真的就是个好地方
作者: diablohinet   2026-06-22 16:13:00
羡慕啊...
作者: akway (生活就是要快乐)   2026-06-22 16:13:00
清心都开10几家 没道理50岚不能开啦
作者: diablohinet   2026-06-22 16:13:00
宜兰的天灾是台风居多吗?
作者: linzero (【林】)   2026-06-22 16:13:00
连锁加盟是总部负责送货的吧,可能总部觉得同样价位送那
作者: ayubabbit (ウォロックが倒せな)   2026-06-22 16:13:00
宜兰现在就是台北的后花园
作者: linzero (【林】)   2026-06-22 16:14:00
边不划算又不想有价格差异
作者: tim111444   2026-06-22 16:18:00
宜兰的天灾是下雨吧 一年有太阳的天数不到100天然后台风跟花东一样猛然后台风如果从东部登陆 整个宜花东都是迎风面 所以台风特别猛 东部来的台风又比较多阿东部又有地震 花莲的地震 刺激的
作者: diablohinet   2026-06-22 16:21:00
最近被逼搬出去 正准备找宜兰当选项没想到居然比基隆感觉还惨烈不少...
作者: zsp9081a (蓦然回首)   2026-06-22 16:23:00
宜兰的话 地震跟台风然后如果因为combo导致大颗落石,恭喜你 交通中断得仰赖海运囉
作者: ryanmulee (ryanmulee)   2026-06-22 16:24:00
花莲有威秀 宜兰没有:(天灾还好 雨是真的不少
作者: tim111444   2026-06-22 16:25:00
宜兰的落石打的过花莲的落石吗 我看不行吧 轻轻下个雨崇德又封路囉 走鸡鸡
作者: vgundam77 (大富)   2026-06-22 16:25:00
秋冬东北风来的时候下雨下到怀疑人生
作者: zsp9081a (蓦然回首)   2026-06-22 16:26:00
苏澳以北还好,就是容易下雨而已
作者: tim111444   2026-06-22 16:26:00
花莲那个威秀感觉也撑不久吧 新天堂破成那样
作者: zsp9081a (蓦然回首)   2026-06-22 16:27:00
苏花是宜花 但花莲居多,确实花莲更惨就是了
作者: syuan0808   2026-06-22 16:27:00
我以前到外地念大学才发现宜兰清心便宜五块 现在是没有了
作者: eo8h1 (LDK)   2026-06-22 16:27:00
独角仙可爱
作者: ryanmulee (ryanmulee)   2026-06-22 16:33:00
也是啦 现在连看棒球也很方便 首都下车用走的就到大巨蛋台北是工作 宜兰是生活
作者: mushrimp5466 (吃了虾子的蘑菇)   2026-06-22 18:17:00
宜兰的天灾是下雨吧
作者: ken327639 (frostywolf)   2026-06-22 18:18:00
论地震跟土石流宜兰还不会对民生有重大影响,宜兰就只是爱下雨而已,(梅雨季、午后雷阵雨、台风,东北季风夹带雨气)
作者: mushrimp5466 (吃了虾子的蘑菇)   2026-06-22 18:19:00
地震可能也算 比花莲少但也一堆3-5级震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