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rubric 2026-06-22 16:04:43https://imgpoi.com/i/3C8PHV.png
目前看到这边,
画风我还是很喜欢,就跟童年喜欢的程度一样,
但不知道为何没有小时候看的那般热血。
世界观是比以前大没错。
楼主:
rubric 2026-06-22 16:06:00确实呢,心态不童了
漫画的问题就是丰太郎自创的角度和视角都画的不怎样 所以要有得抄才会正常一点 所以自然没有以前生动动画有一堆人在搞所以反而没问题
去看动画吧,动画只有前20集左右特别烂,之后就还行,到最后力之大会的时候就变超好看
楼主:
rubric 2026-06-22 16:14:00感谢,那我继续往力之大会前进
作者: HappyPoyo 2026-06-22 16:16:00
直接看布罗利电影
作者:
fire32221 (fire32221)
2026-06-22 16:16:00动画力之大会几乎神中神了,前期经费全部拿来用在这了
作者: NoLimination (啊啊啊啊) 2026-06-22 16:17:00
漫画问题就丰太郎画那么多年都没进步
特兰克斯,你一定要撑到我们回来为止!特兰克斯:悟空桑,你搭的是时光机,可以回到你离开后1秒我就不用撑那么久了
作者:
gonoken (苍へと导かれる旅人)
2026-06-22 16:25:00分镜没有鸟山明俐落感ㄅ画风再像 分镜的功力还是有差
因为丰太郎分镜很差你仔细看过七龙珠漫画就知道鸟山明的分镜让你很顺的一直看下去分镜远比画工重要
作者:
vowpool (不要丢我铜板)
2026-06-22 16:34:00印象中悟空好像没有暂时撤退的 除了胖普乌外 都是打到死龙珠超很多角色性格都被微调过了
因为上面有比鲁斯和维斯顶着了而且关系还很好就没有那种命悬一线的感觉了
丰太郎的分镜跟表现力差鸟山明那么多==,进未来篇后不如看动画
不过悟空那种暂时撤退打很多次就是了像打普乌的时候合体前根本到处乱窜或是打邪念波的时候
作者: a22880897 2026-06-22 17:24:00
动漫画剧情差不少
作者: JASONGOAHEAD (GOAHEAD) 2026-06-22 17:33:00
推荔枝大会的有够缺德的
作者:
js1986 (一米六)
2026-06-22 17:34:00动画只要看最后3集就好
作者:
b99202071 (b99202071)
2026-06-22 18:18:00后面画风也会越画越鸟
作者:
well0103 (Texas Flood)
2026-06-22 20:06:00我正想讲15楼的问题
这个时光机的设定上没办法回到离开后一秒,两边的时间轴是绑定的,回到过去后时间经过一天,再跑到未来时间也必定经过一天